終於 姐妹們原本計畫的畢業旅行
在這3天完整實現

原本要有5位 在經一翻波哲剩後下了3位
上班的上班 有事的有
剩下的3位姐妹們 準備好行李
出發ㄅ!!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 我們到南投-日月潭去

成員:阿布、小樂、球球
時間:早上6:30分在台北車站集合
  搭上7:00台北→日月潭客運
行程:Day1 日月潭
  Day2 台中- 逢甲
  Day3 台中- 一中街

早上6:30集合,姐妹非常的準時,平日上課也沒那麼早or準時過


現在旅遊真的很方便 台北就有直接到達日月潭的客運
不用再經過台中轉車 非常的給他方便
國光客運(台北→日月潭)  票價$460

路程4.5個小時,隨著客運離開了熟悉的台北
心情開始愉悅了起來
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結束了一段的路程
要開始往下一個目標走去
這趟走走,放鬆心情
開始思考
我們原本的自己


我這一趟去
可一說是追逐貓頭鷹的女孩
只要是相關的 我通通拍照起來


我拍呀拍 只要是貓頭鷹 通通要入鏡
只差沒有活生生的了


這是位於 伊達紹碼頭的日月潭風景
你沒有看錯 水真的視那麼的綠
很清澈的水

連石階也一清二楚

我不是故意要把眼睛給瞇起來
是真的太陽很大
大到我眼睛睜不開呀!

2個休閒的女人 一看就知道是去渡假的
(我們本來就是去渡假的呀!!)

好喝的紅茶
位於伊達紹裡面
我們一下環湖公車 2位熱情的當地人
請我們到玻璃工藝館參觀 順便請我們喝涼茶
他跟我們推銷的當地好喝的紅茶

環湖公車一日卷$80 (不管你要下幾次都行,限當日使用)
靓品紅茶$30



好吃的茶葉蛋
位於玄奘寺碼頭旁
請認明一位從18歲開始在那販賣的女生
她已經賣了60年來頭的
由當地的紅茶+香菇魯出來的茶葉蛋
令人胃口大開
面對現在的塑化劑風暴 純手工的食物 令人流口水

玄奘寺阿婆茶葉蛋$10
(原本家人要我帶回來,其實我也蠻想的,但會臭掉!!可見他有名的程度很遠)

文武廟的石獅子

廟裡頭的祈願的風鈴 一整片 很美吧!!

如果記的沒錯 祈願風鈴$300

水色碼頭

幫晚了 3個瘋女人還是一直在拍照

隔天早上9:00
我們搭船遊湖去
一人$250 (沒記錯的話!)
我們使用住宿+遊湖套裝行程
所以遊湖已經包刮在裡面的

住宿+遊湖+早餐套裝行程$2100

早上的日月潭

看到了沒  台北女孩的消費能力 人手一帶名產


看到如此
熟悉的人 月老星君
沒個女孩、男孩,想要一個好姻緣
必須拜託的對象

男孩、女孩們來這記的虔成的參拜
請月老給你一段好的姻緣

香油錢$無限
請大家摸著自己的良心

接下來3位女孩要踏上往台中的路上了....


我們必須承認 台中的行程 完全就是購物團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