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ayeasy美麗留言板 讓我有機會抽到這次的試用回動^^


先來介紹棉花糖‧紅粉撲撲粉頰彩 

紅潤雙頰,使妝容更立體,讓你增添好氣色!!
此夾彩含有保溼及柔滑功能的蛋白成份,搭配隨贈送的精巧刷具,能均勻沾取珠光粉與發色粉粒,緊密與肌膚結合,形成自然的晶亮效果。

有兩種顏色(甜蜜粉紅/陽光粉橘)

布ㄦ 收到的顏色是(陽光粉橘)

它的粉刷好可愛呀(尖叫),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它就是喜歡它的粉刷
橘色,通常是大家很少接觸到的顏色

我個人比較常用粉紅色,因為第一次化妝就是用粉紅色,一直到現在~
目前還沒挑戰過別的顏色!!

但其實"橘色"可以讓人看起來很有氣色,就像是太陽曬過後的自然,偏向裸妝,或是追求自然裝感的美眉們可以考慮一下。


首先,先用刷子沾取適量的腮紅

各位看的的粉粒子,是我刷太用力造成的~


在衛生紙上面,把多餘的粉粒子給拍掉

不然粉粉過多的話,會造成臉上2陀很粉的腮紅,就像疆屍一樣


再來就是由笑肌往上刷

位子是由笑肌往上延到太陽穴下的位子,也就是眼尾的位子

這種刷法有一點修容的效果,之前去彩裝專櫃時,一位櫃姐敎我的
之後我在女人我最大時好像有看到,有彩妝老師敎

其實,腮紅的刷法有很多種,但我還沒每種都嘗試過^^

有機會下次來嘗試一下~


完妝的照片

看的出來咩?我臉上的腮紅

其實還蠻顯色的...
呈現一種淡淡的橘色,是不是看起來很健康

就像是臉上原有的顏色

下次你也可以考慮一下用橘色的腮紅,創造健康、自信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