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 上了那麼多天的班 應該出去走走了:)
透透氣 的時間到了!!

這天 原本預定要去南投溪頭的妖怪村
但是
結果
因為跟預定的飯店路線不合 所以只能咬著手帕含淚更改路線

喔~我的妖怪村 什麼時候可以見到你

更改路線的結果
我們來到了 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

說到薰衣草森林 我們開了一大斷的山路
不停的往山上開
不停的開
終於我們到達了 目的地

一路上山路 我都睡死了
拍ㄙㄟˋ  因為我開山路幾乎都會睡


它的大門

門口的簡介 上面有提到它相關的設施以及景點


門口非常吸引我的看版
有"旋轉木馬耶"


淨身儀式
按下開關 你可以聞到滿滿的薰衣草香味



看到了沒 旋轉木馬
它深受小朋友的喜愛 有多少小朋友看到他都說"媽媽 我要搭"

在搭乘之前 記得要先去購票才能夠搭乘唷


滿滿的薰衣草田


在門口購票的的時候 門票上會附上一張許願卡
你可以寫上妳的願望
把它掛在許願樹上面

許願樹的位子 在薰衣草田的上方 要爬上一段山路 就可以看到他了


目前正值薰衣草的花季

我們一路上開過來都可以見到他的標語
還有電線桿上貼著紫色的紙 不知道是不是帶路滴標示

薰衣草花季1/14~3/13
喜歡的人要快去唷!!

薰衣草森林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門票可抵元內消費)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薰衣草森林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