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很多的"老工廠"轉型開放觀光
讓現在的都市人、年輕學子、小朋友、國外人士、好奇寶寶
了解這些的產業製作過程
也順便推動經濟成長,讓工廠多一些收入 :)

俗話說
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

我們常常在用的毛巾,幾乎可以說是消耗品
天天都在使用它

如果問起他怎麼來的,大概大家的回答都是"從工廠來的呀!"
就連我也會這麼回答
直到
我在查觀光行程的時候發現"毛巾工廠"
也讓我的了解到這項產業的故事

雲林虎尾
可以說是毛巾們的故鄉
在他們的全盛時期可以說是為虎尾的人帶來工作機會
也可以說虎尾是毛巾起緣地
關於毛巾的故鄉故事請點我

興隆毛巾
原是一個家族的事業
由原本一開始基本的毛巾製作到政府重視轉型
期間經歷過的風風雨雨,也寫下了今天毛巾工廠的成長紀錄
關於興隆的故事請點我




這飄逸的旗子 也是用"毛巾"製造的唷!

這是用來製作毛巾的機器



可惜我只有拍這一台機器的解釋:(




看完了機器,再來看點有趣的商品


如果這整個櫥窗都是蛋糕的話,我應該會全部都點一份
但是
它不是唷!!!

整個櫥窗大大您看到的都是由毛巾製程的商品
猴塞雷~呀!!
每個看起來都很有賣相


這2座蛋糕,是用毛巾製程的唷!!
不用懷疑~


想必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這些節目ㄅ
它們都有去採'訪過唷!!


這回去,我真的只能說
參觀的時間太少了
人家我好想在裡面逛的仔細
但是
沒辦法因為時間的關西+下雨,所以只能快速的預覽了


興隆毛巾工廠
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
點我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