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jpg

 

說到 NYX ,很多人對它應該都不陌生,因為它的色彩們都驚豔到讓人不知所措 (笑)

第一次認識它,是一次等人在櫃上臨時起意買的一支口紅,

不得說 ~ 那支口紅顏色真的超飽和 & 顯色,重點來嘍!!它價格超。親。民。

 

此外,NYX 的6宮格修容、底妝、刷具也非常好用 & 廣為人知 ~

 

像偶今天要介紹的 粉底、眼影盤、定妝噴霧...等都是櫃上的人氣彩妝推薦喔!

由其是那眼影盤,眼影16色真的超狂,帶出門都不怕少了一色。

 

N1.jpg

 

在進入各單元前,先來幫它們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由左至右,GO ~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迷你版)、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人客呀 ~你看看!!那眼影16色是不是真的超吸 (◎0◎) 眼球呢? ((硬拉人同意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 CAN'T STOP WON'T STOP

N2.jpg

 

仍然走在時代前端的"霧感底妝",NYX 也沒錯過出席,

推出了多達45種色號的粉底,來因應各種膚色的女孩。

讓顏色不再只有深淺可以選擇,使你深深陷入選擇障礙的沼澤中。

 

N3.jpg

▲按壓頭

 

我選擇的號是CSWSF06 - VANILLA,算是一個顏色深淺剛好的自然色,

本人顏色不深帶亮的感覺,很適合膚色自然偏亮的女生使用。

而且它的延展性還不錯,輕輕一拉 ~ 就可以跑到很遠的地方!

 

N4.jpg

 

抹勻後,粉底會直接呈現粉霧狀的感覺,並悄悄微隱藏起青經,

讓我很驚奇的是,過程中指尖居然可以感受到粉體的粉質觸感,

這跟一般絲滑觸感的粉體超不一樣der Σ(ʘᗩʘ)

 

N5.jpg

 

將粉底液適量塗抹於五官後,使用刷具將它們一一散開,

質地滑順的它,很快就被刷子抹勻並不留一絲痕跡,

輕鬆、快速完成底妝,喵~就是那麼簡單!!

 

N6.jpg

 

完後,膚色看起來自然不死白外,表層還透著粉霧的感覺與觸感,

惱人的微瑕疵,也被巧妙的遮蓋住,重點是粉體非常輕薄

沒有厚重感,讓膚質看起來超好,喜歡輕薄、遮瑕妝感的女孩們別錯過了 

 

N6.5.jpg

 

在沒有定妝噴霧的幫忙下,我曾頂底妝外出一段時間,

在經過烈日的薰陶,底妝除了微出油外,

依然維持粉霧的觸感與妝感,整體表現還不賴 

 

N6.6.jpg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 UL TIMA TE SHADOW PALETTE

N12.jpg

 

有著WARM NEUTRALS、BRIGHTS、ASH...等5種眼影16色的眼影盤,

其中以大地色的WARM NEUTRALS最廣為人收集。

這回我要拋下熟悉的色彩,轉而挑戰顏色亮麗的PHOENIX...

 

N13.jpg

 

顏色幾乎以紅色調為主的它,有一個很特別的外號『鳳凰盤』,

因為由紅色 + 黃色組合成的PHOENIX,

看起來就像鳳凰身上燃燒的火焰一樣,一紅、一橘、一黃、一紫,

令我不禁想大喊"燃燒吧 ~!火鳥 ~" ((喂,離題了

 

N14.jpg

▲ 粉質細緻的金屬 & 霧光色

 

每一色都獨束一格且鮮明的16色,有著霧光、金屬光、細緻亮片可隨我們創作。

那我們就將16色分成左8及右8們,來看看它們色彩的呈現吧!

 

N15.jpg

 

左8的色塊,以金屬光、亮片為重,霧光只佔幾格而已,

顏色上則以橘紅橘黃黑色下去搭配,

使這半邊,顏色看起來就像夕陽一樣,給人亮麗的感覺!

 

N16.jpg

 

右8的色塊,以霧光居多,亮片反而只佔一格而已,

顏色上以紅紫紫紅深咖啡下去搭配,

使這半邊,顏色看起來就像彩霞一樣,給人外冷內熱的感覺!

 

N17.jpg

 

這盤眼影的顯色度真的還不錯,輕輕一畫,就立馬上色,超好畫 ~

而且顏色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是拿來單擦、暈染都很好用一盤眼影。

 

接著,我就以『紅 + 黃』,來完成最近期流行的眼妝吧!!

這搭配有一個好玩特點,就是可以調合成橘色,

或是以紅色暈染整個眼尾,讓整個眼妝看起來像漩渦鳴人 - 仙人模式可愛動人。

 

N17.jpg

 

 眼妝步驟 

2、3 使用A暈染眼尾至眼中,再用B暈染眼頭至眼中

4.使用C打亮眼中,順便模糊A、B的交界、再用D勾勒出眼線

5.使用E勾勒出下眼線,但範圍只到眼中

 

N17.5.jpg

 

這妝容我還是第一次嘗試,想不到還蠻適合我的,哈哈~

二色濃淡的剛剛好  感覺就像夕陽印在眼皮上一樣,

眼尾的橘紅搭配上眼線,讓眼神看起來自然深邃,不誇張。 

如果A、B中央在交融一點,就可以讓眼妝變成三色漸層的感覺喔!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 POWDER PUFF LIPPIE

N7.jpg

 

一直都是NYX人氣唇彩的它,這回推出了8款新的繽紛色調,來與唇部共舞。

作為接觸唇部第一線的氣墊棉絨刷頭,它的觸感摸起來細緻柔軟、滑順,

沒有粗糙的感覺  整個就是好好摸 ~

 

N8.jpg

 

它使用法並不是直接用刷頭按壓呦!

而是需要刷頭黑色環 + 軟管同時按壓,才能將唇釉順勢推出。

Ps.我有試過直接用刷頭+軟管按壓,超難壓的啦!

 

N9.jpg

 

我選擇的色號是PRANK CALL ,為近年流行的勃根地紅色,

紅帶黑的色澤,感覺就像紅酒一樣,沈穩且具神秘感。

濃密而滑順質地,很好塗抹,一畫唇部就立馬沾色 

 

N10.jpg

 

這顏色還蠻好看的,它讓嘴唇看起來有種成熟與性感的Fu,

不會過於老氣,也不會過於成熟、性感,是一個顏色拿捏洽當,

又可以吸引眼球的顏色,也是女孩絕對要收集的一個顏色。

 

N11.jpg

▲ 有擦一層護唇膏作底,再上唇釉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MAKEUP SETTING SPRAY MATTE

N18.jpg

 

夏季的到來,讓人逐漸害怕走出冷氣房,

因為走出去臉上的妝可能會隨著汗  逐漸崩壞。

為了防止這個慘況,定妝噴霧就成了我今夏必備的好幫手。

 

N19.jpg

▲ 噴頭

 

很久以前,我用過一款超尷尬的定妝噴霧 ((遮臉

因為液體中含有粉末的關係,導致乾了之後,

臉上會留有一點一點的痕跡,讓妝變得好像脫妝一樣 

所以我後來都改用,液體為透明水狀的噴霧,避免慘狀再度發生...

 

N20.jpg

 

噴出後,透明水狀的液體,剛開始有點黏黏的觸感,

隨著轉化,這觸感會漸漸變成滑滑的,並讓肌膚看起來霧霧光亮。

 

N21.jpg

 

N22.jpg

 

顏色透明的它,不會因為重複噴灑,而產生水痕影響整體妝容,

反之,它就像食物的保鮮膜般,完美的將妝容包覆起來,

讓我們可以盡情的24小時展示完美妝容 (≧ڡ≦)

不論是霧感妝容還是水光妝容,它通通都可以通包喔!

 

N23.jpg

 

N26.jpg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NYX的每樣彩妝都很驚人好用呢?

 

N25.jpg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這次的全部彩妝,

尤其是 粉底液 與 眼影盤 ,簡直讓我愛不釋手

因為那眼影16色,真的可以變出很多妝容,

不管是上班、出遊、夜店妝...等,都可以讓它變給你。

 

N24.jpg

 

如果看文章後,對於 NYX 這次彩妝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它官網 or 台灣專櫃上參觀、選購唷!

快跟我一起把整組彩妝包回家使用吧 ~ 

 

N27.jpg

 

N28.jpg

 

N29.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 + 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NYX_官網

NYX_官方_IG

NYX_蝦皮官方旗艦店

 

  NYX 商品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_蝦皮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_蝦皮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_蝦皮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_蝦皮

 


Xx 此篇為「 NYX  X  痞客邦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