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0.jpg

 

相信大家的桌上都有「化妝棉」吧!看似平凡的它,卻有著不可或缺的存在,

例如:卸妝、保養、卸甲、去角質…等,都需要它為你出頭開路。

 

但有一點很重要,就是好用的化妝棉可以帶你上天堂,難用的化妝棉可以帶你氣噗噗  

 

像我就曾被某牌的化妝棉給惹惱過,因為它棉絮掉的真的粉誇張,

是擦完後,還要撿棉絮收尾的那種 (白眼)

 

美1.jpg

 

美娜多,這位陪伴台灣走過46年的化妝棉品牌,究竟有著什麼樣的魅力,

可以深耕市場那麼多年呢!!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與感受它的魅力吧~

 

水潤化妝棉

美2.jpg

 

名稱為「水潤」的它,是一款可以用於濕敷&日常保養的化妝棉。

奇怪?!不是每款化妝棉都可以濕敷嗎?為什麼美娜多要特別強調它呢?

 

美3.jpg

 

這是因為水潤化妝棉只需要用到平常1/2量的化妝水,就可以進行濕敷&日常保養的工作唷!!

謎之音:哪泥~~這麼省,快給我來幾盒用用

 

美4.jpg

沿虛線撕開外盒

 

美5.jpg

  

白色的它,棉片摸起來厚而扎實的觸感,會讓人覺得有點小生硬,

但放心~它的身段可是很柔軟的唷!!

而且我感覺它的大小好像比一般常見的化妝棉還稍微大些。是錯覺?還是真實?呢

 

美6.jpg

側面

 

不知道為什麼,它厚實的側面我讓會一直想到蜜汁火腿的麵包 ((喴~

 

攤開後,長度莫約我的手掌長的它,中央虛線的貼心設計,方便我們將它撕成兩半時,

不會因為力道太大or不平均將它撕成一邊大一邊小的窘境。

 

美7.jpg

 

大家最關心的化妝棉"韌性&棉絮"2項重點,讓編仔的手來測試給你看吧!TEST Time

(上)韌性:大力指壓過後,棉片表面明顯被撐開,但沒有破損的感覺。

(下)棉繫:從虛線&非虛線部位撕開,仍會產生一些棉絮存在,但不會多到紛飛。

 

美8.jpg

 

那麼第3項重點,吸收力如何呢?化妝水出動,GO~

只見棉片瞬間接住化妝水,並將它滲透進2層棉片中待命,輕壓一下,

聚在一塊的化妝水,使它們平均的往四周擴散出去,方便我們拍打於肌膚上。

 

美9.jpg

 

將經過化妝水處理的它敷於手上,可以看見棉片除了緊緊服貼於手背上不亂跑外,

有注意到嗎!它的側邊不會因為敷面不平而翹起來呦 

 

美11.jpg

 

接著,讓我們來展開日常保養的任務吧!

朝棉片噴了幾下化妝水後,立馬抓住水分的它,將其滲透的很徹底&平均。

 

美21.jpg

 

輕輕請它將保養成分帶給肌膚,過程中,棉片與肌膚的接觸感不會讓我感到刺刺、粗粗不舒服,

可以順順、舒服der拍完肌膚,不用收尾它留的爛ㄍㄥˇ - 棉絮 ( 重點 )

 

美22.jpg

 

完後,將棉片撕成兩半敷於兩頰上,讓剩餘的化妝水加強兩頰肌膚保濕。

 

美23.jpg

 

貼上後就立馬吸於兩頰的化妝棉,讓肌膚感覺起來細緻服貼,不會有想離家出走的跡象。

 

美24.jpg

 

沾濕後的化妝棉,韌性就跟原本一樣,厚實不變形,不會因外力拉扯而破損。

這點真的讓我蠻驚訝的,因為我曾經濕扯過某牌,導致它產生超多棉絮外,還四分五裂的 

 

美25.jpg

 

說真的,美娜多 水潤化妝棉 真的有點顛覆我對於「化妝棉」的壞印象,

尤其是韌性與不留棉絮這兩個點,讓我驚豔得很喜歡  人如其名,它真的很適合用於濕敷與日常保養。

 

美33.jpg

 

美34.jpg

 

深層喚膚卸妝棉

美12.jpg

 

一直以「化妝棉」產品為主的美娜多,最近新加入了一位夥伴 深層喚膚卸妝棉 ,

可用於卸除眼/唇妝、底妝的它,無添加香料酒精來刺激肌膚。

 

美13.jpg

 

同時,它還添加了微米卸妝液玻尿酸成分,要讓使用者卸妝乾淨後,肌膚不會有乾澀、不舒服的感覺。

 

美14.jpg

 

使用100%天然純棉製成的它,質地摸起來比一般的厚&扎實,有種不像卸妝棉的錯覺。呵呵~

且它的卸妝液濕潤度,不是溼答答的那種,而是剛好不會滴出任何水分的半乾爽。

 

美15.jpg

 

美16.jpg

▲整張攤開後,大小莫約我的手掌寬

 

讓我們有請花子醬來測試它的卸妝力吧!!

 

美17.jpg

 

稍微濕敷一下花子醬臉部又半邊,約1分鐘後,慢慢下移卸除它眼唇部彩妝、底妝、腮紅。

 

美18.jpg

 

完後,已變成神盾局局長的花子醬,肌膚看起來超乾淨,沒有殘留任何一點彩妝。

臉部彩妝解析:眉毛→眉筆、眼睛→眼線膠、唇→唇膏

 

美19.jpg

 

接著,再次進行濕敷送走花子醬,只見整個彩妝被卸妝的很徹底,沒有殘留的痕跡,

重點是肌膚不會乾乾、澀澀不舒服,有種像是洗完後的淡淡保濕感。

 

美20.jpg

 

接著,開始下班回到家的必備作業 - 卸妝 吧!抽取一張卸妝棉後,開始依序卸除臉上彩妝,

平時臉上彩妝濃度:中等

 

美27.jpg

 

輕輕擦拭額頭、兩頰、下巴...等部位,後用濕敷1分鐘的方式卸除眼/唇妝,

遇到稍微難卸的睫毛膏時候,則可以用捏壓的方式帶走它 ( 千萬不要拉扯,會傷睫毛唷!)。

 

美28.jpg

 

過程中,棉片不會讓肌膚感到粗粗、刺刺不舒服,或是卸妝液太少導致彩妝卸不乾淨,

完後,彩妝們都已被卸除的很乾淨,就連難處理的眼/唇妝,也都被帶走不留一點痕跡在。

 

美29.jpg

 

而且呀!我只用到一面就將彩妝卸除完畢了~很神奇吧,一般的卸妝棉我都要用到2面才能卸完。

可能是它棉片的尺寸比一般來的大,又或者是它卸妝液的成分幫了我大忙!

重點是卸完後,臉不會有乾乾、澀澀,反而有種微保濕的感覺在臉上。

 

美30.jpg

 

 

美32.jpg

▲整張臉的彩妝都在這兒

 

美36.jpg

 

美35.jpg

 

看完文章後,你是不是也覺得 美娜多 的產品,還不錯用呢?現在,它們有個小活動唷!

 

☆ 美娜多《愛美麗.愛地球》 ☆

美娜多商品不限通路滿100元發票登錄抽Jo Malone

活動時間:2019/4/1 ~ 6/30

連結:https://events.wedison.info/p/7

 

美37.JPG

 

美38.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美娜多_官網:https://www.maynalo.com/
美娜多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ynalo

 

+ 哪裡買 +
美娜多_momo商城:https://www.momomall.com.tw/s/101742
美娜多_官網:https://www.maynalo.com/

 


Xx 此篇為「 美娜多  X  痞客幫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棉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棉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