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0.5.jpg

 

一直是大眾熱愛美妝品的素顏霜,剛推出時 ~ 火紅的程度,可以說是燒遍各大美妝品牌與雜誌、文章與周邊朋友 (人手一條不嫌多)而它,會如此火紅的原因,無疑是 - 省時、方便、簡單就能輕鬆擁有好氣色。你知道嗎?其實台灣美妝品牌 -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也有推出一系列的素顏霜唷! 

 

▊ 抗UV防曬素顏霜 SPF25★★★

 

素1.jpg

 

在JS所有素顏霜系列中,抗UV防曬素顏霜唯一有添加防曬係數的素顏霜 

 

素2.jpg

 

納悶 SPF25★★★ 防曬係數夠用嗎 ・з・?來舊鼓 ~ 它的係數恰恰好,近乎可以貼近大眾基本需求,例如:上班族、長時間待在室內的朋友...等。

 

素3.jpg

 

素顏霜之所以流行,我想除了「素顏」二字夠吸引人外,就是韓星、網紅抹上後,那像是原生般白裡透紅、閃亮光澤的肌色,壯大、加速了素顏霜流行的速度 (現幾乎各大品牌都有素顏霜)。

 

素4.jpg

 

▲▼ 下壓按鈕時,瓶口會下降擠出粉膚色的素顏霜

 

素5.5.jpg

 

抗UV防曬素顏霜除了防曬係數(二氧化鈦)外,還有幾位保濕朋友們 - 南美黎麥精萃庫拉索蘆薈稀珍蜂蜜精粹夏威夷火山豆油維他命B5,與它共同操盤,修飾膚色&維持肌膚水嫩 

 

素6.5.jpg

 

顏色呈粉膚色的它,質地水感,輕輕一推 ~ 能隨著指腹滑散出去,觸感像似乳液般很好抹勻於肌膚上、不卡粉,湊近還可聞到它帶有淡淡香氣,而且它的用量毋須太多,只要適量就足以在需要塗抹的部位展開 

 

素7.5.jpg

 

素9.5.jpg

 

為什麼說「適量」呢?因為,推開後的它居然可以橫跨手背與手腕 ~ ~ 所以用量真的不用太多,不然會好浪費 QQ (以不夠在補上為主)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  它摸起來滑滑粉粉der,完全沒有討厭的黏膩觸感!!

 

素10.55.jpg

 

素23.5.jpg

 

那就讓我們進到實際使用的現場吧!GO 

 

素11.jpg

 

壓取適量抗UV防曬素顏霜後,將其均勻的塗抹於肌膚各處 (頸部用ok),讓粉膚色的它開始潤飾肌膚顏色  給予我們好氣色,其實,我還蠻喜歡帶有潤色效果的美妝產品,因為醬肌色才看起來不會太死白。

 

素12.jpg

 

它真的很水潤 + 好推勻,沒有卡粉、不均來攪局,使我邁向好氣色之路省不少時間!

 

素13_meitu_1.jpg

 

抗UV防曬素顏霜用量真的不用太多,只要薄薄一層,就能叫醒肌色  醒來後的它看起來不會太死白,並稍加幫我提了不少神,同時,肌膚不會感到粉粉乾乾,有種水水dre感覺存在於肌膚上!

 

素14.jpg

 

素20.5.jpg

 

比起粉底、粉餅帶給來的無暇妝感,素顏霜給我的感覺比較偏提升氣色,給肌膚看起來有種自然裸透的感覺!!有時出門沒時間化妝或在家附近逛逛,我會用它使肌膚醒來進入出去玩的狀態,快速掰掰沒精神的自己。不然有人等太久會念

 

素21.5.jpg

 

素15.5.jpg

 

如果想要妝容更精緻點的話,建議可以用「粉餅」做 END,修飾肌膚小瑕疵,讓整體妝感完整度提升 

 

素16.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抗UV防曬素顏霜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滑到下面網址查看更多商品資訊,或購買一罐來使用看看唷!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按讚 + 分享 唷 ~

 

素24.5.jpg

 

素22.5.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JS 婕洛妮絲_官網

JS 婕洛妮絲_FaceBook

 

 JS 婕洛妮絲_抗UV防曬素顏霜

 


Xx 此篇為「 婕洛妮絲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美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美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