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0.jpg

 

既上次用過 Real Barrier沛麗膚 的乳霜面膜後,我對它們的面膜有著不錯der好感度

 

所以今天我打算來用另外一款「保濕」面膜,先跟大家偷偷說~

它不是塊普通的面膜唷!而是黑面膜~"黑面膜" 

面膜不都是白的嗎?怎麼會有黑的呢?別急~~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黑1.jpg

 

看到包裝上的瓶子讓你想到什麼了嗎?沒錯~~

就是屏護保濕濃縮精華本人!!有著滿滿保濕精華的它,這回跨部門,

竹炭面膜紙攜手合作要來提供肌膚滿滿滿的保濕力。

 

黑2.jpg

 

跨部門合作的它,成份沒有多大的改變,依然是熟悉的 5種玻尿酸分子

屏障修復技術MLE®3 Calming Complex 3位朋友位居擔當 (`・ω・´)9

 

題外話 → (瓶裝)它本人真的還不錯用,保濕力夠、吸收力好 & 快,

有時我都會拿它當作"妝前保養",減少等待保養品吸收的時間,哈哈哈~

沒錯~我就是個不愛等待的女人

 

黑3.jpg

 

※ 小教室:

5種玻尿酸分子 = 玻尿酸、胜肽玻尿酸、透明質酸鈉、玻尿酸鈉、水解透明質酸 

屏障修復技術MLE® = 神經醯酸+植物固醇+脂肪酸

3 Calming Complex = 積雪草+尿囊素+維他命原B5

 

黑4.jpg

 

如果你問我它與乳霜面膜有什麼差異,我覺得 (σ゚∀゚)σ

1.質地 - 乳霜面膜:乳霜│黑面膜:精華液

2.保濕 - 乳霜面膜:高濃縮彈力保濕│黑面膜:高濃縮水分保濕

3.適用 - 乳霜面膜:改善肌膚屏障 、保濕兼抗皺│黑面膜:集中導入水分、保濕兼鎮定肌膚

醬有沒有幫到你更好挑選面膜了呢?(笑)

 

那就讓我們開始翹腳~敷面膜吧!

 

黑5.jpg

 

將面膜取出後,第一眼黑漆漆的它,

本人有如長時間浸泡在水中的黑木耳一樣有著滑溜溜der觸感 ((超有趣))

 

黑6.jpg

 

但...這都還不夠驚艷!!最。驚。艷。的是

人客呀!!你甘有看過面膜它精華液一直滴答個不停嗎?哈哈哈

老實說,我被滴到有點煩,它讓我衣服、褲子都沾到了~

 

黑8.jpg

▲袋中的保濕精華

 

往袋中一看,瞬間~我終於懂為什麼面膜會滑溜溜der又滴答個不停了!

因為袋子裡精。華。液超級多~~~這到底是倒了多少在裡面呀!!(好奇)

 

黑7.jpg

 

整張黑嚕嚕的竹炭黑面膜紙,織布密度非常的扎實、細緻,

利用竹炭特有的吸收、淨化力搭配上滿滿的精華液,

要讓我們敷上時可以迅速裡應外合,使肌膚達到保濕、舒緩的效果。

 

黑9.jpg

 

敷上後,面膜五官洞位置,剛好對應著我的眼睛、鼻子、嘴巴,

不用在費神、時間調整面膜間距,可以直接大方敷在臉上。

而且呀~~面膜與肌膚之間,幾乎是完全緊密貼合沒有多餘的空間。

 

黑10.jpg

▲左右側面

 

在等待的時間,可以用剩餘的精華液塗抹脖子、下巴...等部位,幫它們一同保養。

 

黑11.jpg

 

待約15 ~ 20分鐘,取下面膜後,肌膚留下充沛保濕感同時,

也留了下一層薄薄的保濕精華 

 

黑16.jpg

 

 接著,我們來把保濕精華按摩進肌膚吧!

 

依序將精華以畫圈按摩的方式推開,但因為精華液有點多的關係,

導致推程上圈數有點多,按的手有點酸(怎麼推都推不完XD)

奇妙的是肌膚不會感到保濕討厭的濕悶感或產生阻力難繼續推。

 

黑12.jpg

 

完後,肌膚會從一層精華液漸漸轉為不討厭的黏膩觸感,並看起來水亮水亮的感覺。

 

黑13.jpg

 

翌日,早晨起來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上浮著一層薄膜,但我卻不會感到黏膩&討厭,

洗完臉後,薄膜不見了,肌膚留下的剛好保濕感,讓我後續保養、妝變的超好上 

 

黑14.jpg

 

想體驗精華液多到用不完嗎?選 黑面膜 它就對了~

 

黑15.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竹炭舒緩濃縮精華黑面膜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韓物網的官網&康是美查看更進一步的訊息與購買來試用看看。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愛多康x沛麗膚 FaceBook:http://bit.ly/2X2t0ZR

 

σ 哪裡買 σ

 

韓物通_沛麗膚_【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竹炭舒緩濃縮精華黑面膜:http://bit.ly/2GH8rgm

 


Xx 此篇為「 沛麗膚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