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面0.jpg

 

對於「乳霜」一詞,你直接的聯想應該都是 日/晚霜、面霜...等之類的保養品。

那麼,你有聽過「乳霜」製成的整片面膜嗎?印象都是罐類...

 

此時的妳/你,應該是滿頭問號?+ 驚嘆號!吧~

因為一般常見的面膜,都是以精華液為主,至於乳霜類的面膜,應該很少見到吧!

 

沒關係,就讓我來為各位簡單介紹一下吧

 

沛面1.jpg

 

由韓國 Neopharm藥廠 2018年正式獨立出來的 沛麗膚Real Barrier

是一個延續ATOPALM愛多康專利技術的女性保養品牌。

 

猜出來它的代言人是誰嗎?沒錯,就是韓國女星庭沼珉

在戲劇"心裡的聲音"演活了傻傻天真可愛-崔愛鳳的她,

其實是因為旺妻運李光洙戲劇女友的關係,我才開始注意到她!!!

 

沛面2.jpg

 

延續ATOPALM愛多康屏障修復技術MLE®的 沛麗膚Real Barrier

後者在系列中有添加能賦予彈性的寡胜肽1、2、3,和能撫平細紋的腺苷

※小教室:MLE®=神經醯酸+植物固醇+脂肪酸,用完美十字角度切入肌膚縫隙,保護肌膚屏障。

 

沛面3.jpg

 

另外,還有專利肌膚舒緩複合配方-3 Calming Complex(積雪草+尿囊素+維他命原B5)。

分別由能舒緩敏弱肌膚的積雪草、提高皮膚對養分吸收的尿囊素,與提升肌膚保濕度的維他命原B5,

組合成的3 Calming Complex,要來重建肌膚屏障,改善乾燥緊繃。

 

沛面3.jpg

 

面膜包的背後,除了韓文的產品介紹外,還有簡圖版的使用方式,方便妳/你我使用。

擔心韓文看不懂  怎麼辦!!

 

沛面4.jpg

 

沒關係~~庭沼珉的背後有中文產品介紹與使用方式,可以讓我們放心的參考、使用。

 

沛面5.jpg

 

沛面6.jpg

 

撕開包裝後,首先見到的是吸滿乳霜的面膜與溢滿袋子周邊的乳霜。

 

沛面7.jpg

 

沛面8.jpg

▲吸滿乳霜的面膜

 

剛開始摸到的時候,我以為它是單一層的面膜體,沒有第二層相伴,

但事實上,它是有著不易發現的二層面膜體 → 因為第二層為近乎透薄的網膜!!

是一般面膜很少見到的材質 會不會是我太鄉下俗(驚)

 

沛面10.jpg

 

攤開由極細纖維布膜製成的面膜,摸起來感覺扎實有一點厚度的它,與一般面膜很不一樣,

不會因輕薄而易被扯破,反而,可以藉由它讓乳霜順利導入肌膚底層。

 

沛面11.jpg

 

沛面9.jpg

▲快滴下來的乳霜

 

整片面膜的大小,非常適中,幾乎是剛好吻合我臉的大小!

可以讓我準確對上五官、不用調整,超方便

不會太大產生過多的皺摺(每次我要調整好久),或是太小不好對準面膜上五官的洞。

 

沛面12.jpg

 

近看,面膜上頭除了乘載滿滿的乳霜外,布膜也沿著臉龐服貼在肌膚上,

像是加持般,將乳液裡的精華源源不斷送往肌膚。

不同於精華液面膜,它敷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吸滿水的毛巾壓在臉上般,會有點重量感。

 

沛面13.jpg

 

敷面膜的同時,別忘了利用袋中殘餘的乳霜來塗抹脖子肌膚唷!餘量嘟嘟好~

 

沛面14.jpg

 

乳霜的質地雖有些黏稠,但這只是剛開始,因為它接觸到肌膚後,

會化為延展性佳的水狀感,方便塗抹需要照護的肌膚。

 

沛面16.jpg

 

沛面15.jpg

 

敷約15-20分鐘後,我們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了唷~

 

沛面17.jpg

 

與面膜分離後,它除了留下的臉上滿滿的乳霜外,還有屬於乳霜質地的黏膩觸感。

這面膜留下的乳霜量,都比我自己塗抹的量還多,該說它真的很貼心,

還是  沛麗膚Real Barrier 真的很佛心呢?(笑)

 

沛面18.jpg

 

以畫圈的方式將殘留的乳霜,按摩進肌膚中,But因為殘量實在有點多,

所以我花在按摩的時間有點久,按到心想:是要多久~~肌膚呀!你吸收進去了沒~~(吶喊)。

 

沛面19.jpg

 

按摩得差不多後,乳霜中的保濕成分,會讓肌膚有著稍微黏膩的觸感,

與微悶的感覺,但這些感覺卻不會讓我覺得太討厭,反而,有一種像是敷晚安面膜的錯覺!

 

翌日,早晨醒來黏膩的觸感還在,洗掉後,肌膚有著微保濕感,

沒有洗完臉後緊繃、乾乾的感覺,底妝變得很好上。

 

沛面19.1.jpg

 

沛面20.jpg

 

如果覺得平常的面膜敷膩了 (σ`・∀・)σ

想換換新口味,不妨可以試一下這款由「乳霜」為主的面膜,

希望它會讓你/妳,有著無比驚艷與平常不一樣的感覺

 

沛面21.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名片3.jpg

 


 

+工商服務時間 +

 

愛多康x沛麗膚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σ 哪裡買 σ

 

韓物通_沛麗膚_屏護保濕抗皺乳霜面膜:http://bit.ly/2UQGkiR

 


Xx 此篇為「 沛麗膚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