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0.jpg

 

說到夏天保養,你最討厭什麼樣的狀況?

先說說我的好了 → 黏膩、濕悶、保養品沒有吸收停留在肌膚上...等,

會讓肌膚感到阿雜的一切,俺通通都很想翻白眼。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我一定會確認 + 試用產品的吸收力肌膚感受為何,

OK 才能入股我的夏天保養團隊。

 

對於即將來臨的炎熱夏天,你準備好保養品來應戰了嗎??

 

涼1.jpg

 

還不知道挑什麼保養品,沒關係~~

讓我來介紹位適合陪我們度過熱吱吱夏天的倫讓你認識吧!

偷偷跟你說呦~倫家可是擁有涼感的保養品!!什麼?!保養品也可以有涼涼的感覺

 

涼2.jpg

 

是的,涼涼感 ❄ 很神奇吧!!保養品居然可以有這感覺,又不是口香糖 (笑)

但...它的確擁有口香糖常見的沁涼因子 - 木醣醇 在裡頭,此外,

還有 赤蘚醇 與它一起提供肌膚降溫-5°C,為肌膚緩解疲憊,延緩老化、出油。

 

涼3.jpg

 

想必大家跟我一樣,第一次聽到肌膚降溫 → 延緩老化吧!!

這是因為肌膚在經過陽光洗禮後,便會缺水升溫,給皺紋、色斑...等機會現身,開啟老化大門。

所以各位讀者們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曬後修復的工作唷~~

 

延伸閱讀>>VOGUE_夏日防曬還不夠,想要杜絕「熱老化」還要靠...

 

涼18.JPG

圖片來源:韓物通_【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旋開蓋子後,顏色乳白色的它,看起來有種果凍般 ㄉㄨㄞ ㄉㄨㄞ 的感覺。

 

涼4.jpg

 

保養肌膚大事,怎麼可能只有沁涼因子在呢!!當然來有不容缺席的老班底 -

屏障修復技術MLE® (註1) 與 3 Calming Complex  (註2) ,一同扶持肌膚重建保護屏障。

(註1) MLE® = 神經醯酸+植物固醇+脂肪酸,用完美十字角度切入肌膚縫隙,保護肌膚屏障

(註2) 積雪草:舒緩敏弱肌膚、尿囊素:提高皮膚對養分吸收、維他命原B5:提升肌膚保濕度

 

涼5.jpg

 

此外,它還有 5種玻尿酸分子組合 (註3) ,要讓肌膚在修復期間也可以喝水/補水。

(註3) 5種玻尿酸分子 = 玻尿酸、胜肽玻尿酸、透明質酸鈉、玻尿酸鈉、水解透明質酸

 

涼6.jpg

 

特別的是,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中看似各司其職的 5種玻尿酸分子組合木醣醇 & 赤蘚醇神經醯酸

居然可以形成一個像是鐵三角般的 三階段水份循環系統 ,24H接力提供肌膚水分。

 

擷取.JPG

圖片來源:韓物通_【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將凝凍置於手背上後,顏色乳白色的它,

帶有一點晶瑩剔透的感覺於其中,使質地看起來輕盈不厚重。

 

涼7.jpg

 

推開後,凝凍ㄉㄨㄞ ㄉㄨㄞ的質地會隨著畫圈慢慢化為水狀散開,

延展性不錯的它,用量不需太多只需要一點就可以照護到每一吋肌膚。

 

涼8.jpg

 

待凝凍完全被吸收後,肌膚會呈現水感光澤滑滑帶點阻力的觸感

沒有過多的保濕感(黏膩、濕悶)出來攪局,只有剛好、清爽的保濕感留存於肌膚上。

 

涼9.jpg

 

A.那麼它與之前寫過的 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有什麼不一樣呢?

Q:適用的肌膚族群不太一樣!

◇ 乾燥、黏膩88、油水不平衡 → 水感凝凍 

◆ 滋潤、鎖水、油水不足 → 潤澤水凝霜

 

涼10.jpg

 

那質地上呢? 

延展性:凝凍 > 凝霜    ✔ 厚薄度:凝凍(薄) > 凝霜(厚)    ✔ 水感:凝凍 > 凝霜 

 

假如要在夏天挑一罐來用的話,我會選 水感凝凍 ,因為延展性不錯的它,

只要薄薄一層,就能完成保養程序 = 減少等待吸收的時間。

 

涼11.jpg

 

跟大家分享一個懶人用法~~就是把 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當作晚安面膜使用,

睡前厚敷一層後 z Z 翌日,肌膚有著一層不討厭的黏膩感存於上頭,讓它不會乾到受不了 

老實說~~這方法拯救了我不少耍廢的日子...哈哈

 

涼17.jpg

 

那我們就開始進行保養吧

當凝凍抹上兩頰、額頭、下巴...等部位時,肌膚像是被敲門般瞬間感到一陣涼意。

 

涼12.jpg

 

隨著凝凍被推開,過程中,奇怪?!剛的涼感跑那去了呢~

正當我在納悶的時候,突然間,一陣涼感來襲臉上,讓用慣正常保養品的我好不習慣。

 

以為加了木醣醇&赤蘚醇的凝凍,「涼感」會跟口香糖一樣涼到受不了嗎?

NoNo~你想太多了,它是屬於微涼的感覺啦!!而且它時間維持不長,很快就退下了~~

 

涼13.jpg

 

完後,肌膚像是喝飽水般,呈現出水感光澤之於,還摸起來滑滑帶點阻力感。

這感覺並不會妨礙後續保養品的塗抹,使偶們可以順順的完成下個步驟。

 

涼14.jpg

 

這幾天,天氣炎熱到吾家小鵝夜晚都需要冷氣才能安心入睡,

好險我都用它作end,讓肌膚水分不至於通通都跑光 → 乾到緊繃受不了,

雖然臉上浮著一層薄膜,但偶卻不討厭,因為它幫我把肌膚的出油控制的很好,

像是一層微保濕停在臉上般,讓肌膚感到不孤單。

 

涼15.jpg

 

涼16.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沁涼水感凝凍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韓物網的官網&康是美查看更進一步的訊息與購買來試用看看。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愛多康x沛麗膚 FaceBook:http://bit.ly/2X2t0ZR

 

σ 哪裡買 σ

 

韓物通_沛麗膚_【Real Barrier沛麗膚】屏護沁涼水感凝凍(50ml):http://bit.ly/2X2t37Z

 


Xx 此篇為「 Real Barrier沛麗膚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