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0.jpg

 

為了要讓妝容呈現的更好看,有時我會挑選帶點「心機」的隱眼,讓整體妝容更為出色。

像是灰色、藍色、紫色...等都是我常用的色瞳,我超愛灰色的

 

+。゚ 本篇文章,同時刊載於 YAHOO時尚風格部落客 文頁中 。゚+ 

 

但事實上我的眼隱櫃中,最多顏色的是棕色系色瞳隱形眼鏡,Why?

因為上班時戴起來才不會太顯眼呀!哈哈~其實是棕色系帶起來最為自然、好看、有神。

謎之音:是怕出國海關看護照,看太久吧!((毆

 

最近櫃中剛好來了個新夥伴,身為棕色系色瞳的它,戴起來自然不說,居然還超美的

 

卡1.jpg

 

經 INNOVISION優視達光學 引進的 KARACON卡拉瞳 隱形眼鏡,

是一個由日韓台設計團隊所推出的品牌。以亞洲生活時尚為出發點的它,

注重鏡片上眼後呈現的感覺→要讓配戴者可以玩美的展現自己。

 

這系列總共有

LATTE BROWN那堤棕MOCHA BROWN 摩卡棕PEACH BROWN 甜桃棕

三種款式可以選擇。名字皆讓我好想來杯咖啡XD

 

卡1.1.jpg

 

外盒極具質感的它,摸起來紙質不錯外,繽紛的色彩設計讓我看了心情大好。

剛開始拿到的時候,我完全分辨不出來這三盒的身份?Who are you?

因為盒身我只看到產品名稱、細節,Holle 顏色標示~~~你在哪?(σ・ω・)σ

 

725420213.jpg

 

其實,色彩標示就藏在底下註明度數的地方啦!由上開始依序

#13 PEACH BROWN 甜桃棕#12 MOCHA BROWN 摩卡棕#11 LATTE BROWN那堤棕

 

卡3.jpg

 

這盒 KARACON卡拉瞳 隱眼,顏色真的都很美,跟普通的棕色系鏡片完全不一樣,

尤其是「甜桃棕」與「摩卡棕」,我還蠻喜歡它們戴上後呈現出來的感覺。

 

而它們除了色澤優美外,還有抗UV、MOISTURE配方、55%含水量於其中。

※小教室:MOISTURE配方 - 提供雙眼所需的濕潤感,以緩解雙眼乾澀的感覺,是讓鏡片水潤舒適的關鍵成分。

 

卡4.jpg

▲ 一盒10片裝

 

最重要的是,這三款有色隱眼都是採用 三明治彩色隱眼製造法 創造出來的呦!!

※小教室:將色料包覆在中間,像三明治一樣,不讓色料直接接觸眼膜,避免發生掉色問題。

 

各自為家的它們,開口的地方設有高台,方便我們拿著拆封不用擔心它在手上突然飛走。

 

卡5.jpg

 

皆以"日拋隱形眼鏡"為主的 KARACON卡拉瞳 , 摘下即可88的便利性。

對於媽媽我來說,超方便的,因為有時回家真的懶得洗鏡片 

尤其是女鵝一哭需要立刻飛撲過去的時候

 

#13 PEACH BROWN 甜桃棕

卡6.jpg

 

外圈以棕色為主的 #13 PEACH BROWN 甜桃棕 ,內圈搭配的是澄棕色。

像經過攪拌棒調和的內外圈,完美的融合,讓它的顏色看起來有點像是橘黃色的味道。

 

卡7.jpg

 

給我像是陽光般柔和、溫暖的感覺,完全不像是棕色系會呈現出來的氛圍。

 

卡8.jpg

 

卡9.jpg

 

戴上後,直徑14.1mm的鏡片,大小剛好,不會讓瞳孔看起來太過突兀,

或塞滿整個眼白。看起來就像是自己瞳孔原有的顏色一樣,自然、好看

 

卡10.jpg

 

卡11.jpg

 

與原瞳色的重疊後,隱眼顏色看起來有點偏向橘棕,並帶著一點水潤光澤的感覺。

 

卡12.jpg

 

遠看,橘棕讓雙瞳看起來像偷帶光圈一樣,閃耀著光亮、有神的感覺。

瞬間,眼盼氛圍變得超柔和,讓我不自覺的想假裝起氣質起來 XD

 

卡13.jpg

 

室外,隱眼的顏色看起來稍深,但經過陽光的加持後,

瞳色呈現的很自然,並有種氣質圍繞的感覺 (・ω・)b

 

卡14.jpg

 

室內,隱眼的顏色整體偏深,卻看起來不黯淡,反而還很明亮、

有神、電眼十足,讓我忍不住多自拍了幾張照片 

 

卡15.jpg

 

卡16.jpg

 

 

#12 MOCHA BROWN 摩卡棕

卡17.jpg

 

外圈以深棕色為主的 #12 MOCHA BROWN 摩卡棕 ,內圈搭配的是明亮淺棕色。

皆是棕色系的兩者,好像眼影一樣由內圈開始往外擴散,暈染在鏡片上。

 

卡18.jpg

 

像是畫上煙燻妝後的眼神,給我頗具氣勢與個性的感覺,低調、卻還很顯眼。

 

卡19.jpg

 

卡20.jpg

 

戴上後,內圈明亮淺棕色剛好覆蓋在瞳孔周遭,

讓顏色看起來就像是由內而外散發出去,自然的不會讓人起疑

 

卡21.jpg

 

卡22.jpg

 

搭配上小煙燻妝,整個眼神氣勢、個性立馬甦醒,很適合今天想生人勿近個性一下的朋友使用。

 

卡23.jpg

 

遠看,雙瞳整體看起來頗深,但這不是它完全的顏色,事實上,

我眼中是有兩種明顯的瞳色在閃耀著。你發現了嗎?(笑)

 

卡24.jpg

 

室外,在陽光刺眼的要命洗禮下,鏡片的雙色讓雙瞳氣勢感顯卓,銳利度不減。

 

卡25.jpg

(( 太陽刺眼ing ))

 

室內,以為瞳色會變得比較暗,但好像是我想太多,

因為雙瞳依然有神到讓我忍不住想多進一些貨來庫存 (๑ゝڡ◕๑)

 

卡26.jpg

 

卡27.jpg

 

 

#11 LATTE BROWN那堤棕

卡28.jpg

 

外圈以棕色為主的 #11 LATTE BROWN那堤棕,內圈搭配的是金黃棕色,

並採用放射狀的設計,將金黃棕色穿插進外圈中,完美跳色但不衝突。

 

卡29.jpg

 

一深一淺搭配,讓同色系的它看起來有種俏皮、可愛的感覺。雖然外圈與

 #13 PEACH BROWN 甜桃棕 都屬棕色,但 #11 LATTE BROWN那堤棕 明顯比較深。

 

卡30.jpg

 

卡32.1.jpg

 

一直以為跳色的它,戴上後會很顯眼,事實上隱眼色與原瞳色會調和成像似淺灰色的感覺,

讓瞳孔看起來比 #13 PEACH BROWN 甜桃棕 還要自然

 

卡31.jpg

 

卡32.jpg

 

自然歸自然,但該有的小心機,它可是不會少的呦  滿滿的棕色大平台~

 

卡33.jpg

 

遠看,我的眼色與原瞳色很接近,不說~你可能沒有發現,

像似淺灰色的外圈正將我的眼睛偷偷打亮,讓眼色看起來亮的很自然。

 

卡34.jpg

 

室外,在陽光的洗禮下,我的瞳色變成了深棕色,並亮眼、有神得很好看。

 

卡36.jpg

 

室內,瞳色依然像似深棕色,但在燈光的引導下,像似淺灰色的外圈變得有點像淺棕,

淡淡、亮眼的感覺很適合作簡單妝容的使用, 不用太重的妝感,就可以提亮整體 σ(^∀^)

 

卡35.jpg

 

卡37.jpg

 

平平都是棕色系,卻有那麼多色瞳的變化,KARACON卡拉瞳 可以說是將棕色應用的很徹底 (笑)

跳脫對於棕色簡單的印象,這三款顏色,我覺得除了適合上班可以外,也很適合用在出遊、約會。

在妝容&隱眼玩美的組合下,你今日想呈現怎樣的風格呢?快用小心機眼盼去征服今天吧!

 

卡38.jpg

▲KARACON卡拉瞳 三種色瞳

 

看完文章後,如果對於 KARACON卡拉瞳 隱形眼鏡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官網查看更進一步的消息! 或是到實體通路購買來使用看看唷~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名片3.jpg

 

注意事項
➤本產品為日拋型隱形眼鏡,使用完畢請直接丟棄,勿重覆配戴。
➤請遵照眼科醫師指示時間使用。
➤雙眼如有不適、充血、異物感等,請立即停止使用。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常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傷。
➤使用前務必詳閱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119號
➤衛部器廣製字第10708017號

 


 

+ 工商服務時間 +

 

INNOVISION優視達_官網:http://bit.ly/2UXjE1n
INNOVISION優視達_IG粉絲頁:http://bit.ly/2UXjEyp

INNOVISION優視達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novision.tw/

 

▼ 下載APP看自己適合什麼瞳色 ▼


IOS APP:https://goo.gl/nTwJhm
Android APP:https://goo.gl/ZLqqV8

 


Xx 此篇為「 愛體驗  X  INNOVISION優視達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隱形眼鏡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隱形眼鏡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