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0.jpg

 

前陣子打得火熱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妳應該有注意到她們都有一個共同點!

沒錯~都是乾隆後宮,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而是她們耳朵上"一耳三鉗"這項朝女子必備的裝備。

 

這項裝備,除了有6個耳飾突顯她們的特色外,還有顯示自個家庭背景...等作用。

 

時間回到現代,2個以上的耳洞早已是司空見慣的事情,甚至我家人還往上越打越多,

秉持著不能輸?的概念(其實是受影響),我決定在其中一耳多增加一個耳洞,跟他們拚了?!

 

破1.jpg

 

位於公館的破銅爛鐵,低調的外表,有時很容易讓人錯過,但走進後,

明亮的內裝與擺飾,可是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唷!

 

店內的穿耳針,可以分為美國STUDEX-14K金純鈦美國EXXL無菌安全穿耳-醫療鋼 ,

三種耳針除材質上明顯不同外,皆為無菌包裝一次性使用的穿耳針。

 

破3.jpg

▲美國STUDEX-14K金

 

妳應該有注意到耳針旁皆有一個獨特形狀的盒子,而且還兩種長的不一樣!

其實這個是裝載耳針的"膠囊",它可是因應兩種耳環的材質與耳槍,下去做設計的唷~

 

破4.jpg

▲美國EXXL無菌安全穿耳-醫療鋼

 

因為對材質沒什麼特別的反應,所以我挑選的是基本款"醫療鋼"材質,來施打在耳朵上。

 

破5.jpg

▲對應的耳針膠囊

 

挑選好耳針後,服務人員會在須知卡上與妳在次確認施打的款式,無誤後,請簽上大名吧!

 

破2.jpg

 

店內除了櫃台與飾品展示空間外,還有一個很貼心的空間-"穿耳室"!

 原來這是顧及施打者與被施打者的感受,所設計的空間這樣大家就不用在意那些令人火熱的視線了!

 

破6.jpg

 

破26.jpg

▲穿耳室

 

待服務人員準備好穿耳的器具後,我們移駕到"穿耳室"開始打耳洞吧!GO~

 

破7.jpg

▲打耳洞道具

 

以酒精棉片搓熱消毒耳朵肌膚,作為開端,此步驟★非常重要☆

一定要搓到妳覺得燙或熱才行唷!因為這攸關到等會槍穿下去時的痛覺程度。

因為我怕痛,所幸就請服務人員搓超熱的XD

 

破8.jpg

 

預熱好耳朵後,服務人員拿起碘酒筆在耳朵點上耳洞的適當位置,完後,會請妳再次確認位置是否OK。

因為我是右耳再多一個耳洞的關係,所以她幫我2洞之間留有間距,方便我裝卸耳環。

 

破9.jpg

 

破10.jpg

▲耳洞位置

 

雙方確認好要施打的耳針款式後,服務人員會將耳針膠囊拆開裝到耳槍上,並告知耳針、耳扣的位置。

 

破11.jpg

 

接著,服務人員將耳槍對準施打耳洞的位置,

此時施打者的身體要坐直,這樣耳環才能順利打到耳朵的正確位置上。

 

破12.jpg

▲架槍動作

 

大口深呼吸,內心倒數3、2、1後,刺痛感伴隨著「喀」的一聲,耳環就已固定在碘酒筆上標記的位置了。

 

破13.jpg

 

以為一切都結束了嗎?No~我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呦。

有注意到剛穿好的耳針,它露出的小小針狀尾巴嗎?這是因為耳扣未到定位唷!

此時服務人員會仔細調整,讓它回到正確的位置,

調整完後的耳扣,除了翻起看不到針狀尾巴外,也讓耳朵感覺比較舒服,不會緊緊的

 

破15.jpg

 

最後,就用"藥膏"仔細塗抹耳環週圍肌膚做為收尾吧!

※小提醒:別忘了,記得到藥局買藥膏喔!回到家後~也要繼續塗抹藥膏,做好保護耳洞的工作唷^^

 

破16.jpg

 

一起來看看,我在那整排的"醫療鋼"耳環中,挑了什麼樣式吧!

 

破17.jpg

▲E107近照

 

編號E107的它,是一款鑽飾大小剛剛好~不會太大搶風采或太小不起眼的耳環,

尤其是戴起來後,它那波亮的鑽飾,整個超好看的啦

 

破18.jpg

 

雖然整個看似適中又低調,但我覺得它其實蠻心機的,因為燈光下整個就是狂Say Hi 呀~

 

破19.jpg

 

這裡要☆提醒大家☆不管是什麼材質的耳針,拆封使用後,就再也無法再回鍋穿耳使用嘍!

因為我選擇的是成對販售的醫療鋼款式,所以另一只沒用到的耳環就由咱帶回家處理吧~

 

破20.jpg

 

店內除了專業的穿耳服務外,同時也有販售金光閃閃的飾品,

從耳環、項鍊、手環、戒指,各種風格款式都有,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破21.jpg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它-「訂製款項鍊」,

書寫流暢的草體文字搭配上一顆彩鑽,細緻的工法,讓我目光流連忘返好久~。

 

破22.jpg

 

為了不讓另一只耳環孤單、傷心地躺在夾鏈袋中度過1個月,所以我決定將它們戴一起相互作伴。

※ 剛穿好的耳洞,建議至少要一個月左右,會比較安全唷!※

 

破23.jpg

 

想不到將兩只耳環戴在一起,還蠻有特色的說,而且它們之間不會打架或看了很擁擠,

我想這都要感謝服務人員貼心幫我抓的間距

 

破24.jpg

 

穿了兩個耳洞,有些人可能會煩惱衣服或耳環該怎麼搭配,不用擔心~

因為單鑽的耳環是可以跟任何飾品混搭在一起的唷!

它們之間毫無違和或是突兀,反而可以讓人更注意妳的耳飾呦!

 

破25.jpg

 

 妳剛好也在思考是否要打第二個耳洞嗎?或是正在考慮要去哪間店施打耳洞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妨可以到 破銅爛鐵 的門市去看看,

讓專業的服務人員來協助妳/你吧!而且它除了公館門市外,還有很多門市可以選擇唷~

 

名片2.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 店家資訊 + 

 

◇店家名稱:破銅爛鐵 台北公館門市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號
◇交通方式:
搭乘捷運MRT松山新店線至【公館站】下車,由1或4號出口出,步行約5~10分鐘
◇消費預算:依個人消費而定
◇小編評分:★★★★★
(★分為1~5顆,1顆代表普通,5顆代表極度推薦)
◇營業時間:
平日 13:00~22:00│假日 11:00~22:00(全年無休)
◇網站:http://www.ptlt.com.tw/function/main/index.php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