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0.jpg

 

說到冬天鞋櫃裡最多的鞋子,我想~除了靴子外還是靴子(◕艸◕)吧!

將眾細分,我們可以稱它們為 長靴中筒靴短靴 君(名稱永遠都是買鞋的好藉口)。

 

如果要在這三款靴子裡挑一樣出來,我的首選會是→「短靴」無誤!

Why?因為短靴比其它二種靴子,來的更好穿搭

不管是什麼樣的服裝風格,我們都可以用它來作變化。

 

"丹寧"在印象中,絕大多數都是"帥氣"感居多,

"甜美"呢~感覺應該是沾不上邊,對吧!但其實,它是可以的呦(◕ω-)-

 

空1.jpg

 

由英文 IN  LOVELY  RELAX 縮寫為 iLR 空氣鞋品牌,

意味著要讓使用者穿上後可以輕鬆、美麗漫步在四季與城市之間、暢享生活。

商店內,每雙獨特的鞋款,皆都以大膽的圖案為主,但背後其實細藏輕巧的材質於其中。

 

空2.jpg

 

打開印有 take a romantic trip with good mood 的鞋盒,

我們來與今日的主角 輕巧率性休閒短靴 秋之大地-謎樣藍 見面吧!

 

空3.jpg

 

丹寧牛仔布料製成的它,會有二腳顏色、布紋不一樣的面貌,

是來自丹寧布料刷色有顏色深淺之特色,也是因為這樣才讓靴子看起來獨特&不容易撞款

另外,妳應該也注意到那條民族風圖案織帶了吧!別急~等等,我會仔細讓大家看看

 

空4.jpg

 

ILRLITE獨特設計的白色一體成形鞋底,是使用EVA環保材質製成的輕量感羽毛鞋底,

輕盈柔軟的特性,要讓穿上的人感到舒適同時,也達到足部減壓效果。

擔心~前後一高一低的鞋筒,會走起來卡卡嗎?來就谷~因為它跟本不會到妨礙到XD

 

空4-1.jpg

▲斜口筒高剛好位於腳踝附近

 

空5.jpg

 

將鏡頭拉近側邊,可以看到靴身的浮凸Logo標籤做的很仔細、拼布接合處收的很好外,

靴身與鞋底接合縫處也無殘膠留存。

 

空6.jpg

▲後跟浮雕ILRLogo

 

民族風圖案織帶丹寧牛仔的組合,色系與圖案互不搶眼, 合作點綴著靴子讓它更好看。

但不知為什麼,織帶的顏色讓我一直想到"石虎"XDD,我想應該是它/牠們的顏色很像吧!哈哈~

 

空7-1.jpg

(圖片來源:ILR官網)

 

與地面接觸的鞋底,同樣採用民族風圖案作為整底設計,

但這兒的圖案不是拿來裝飾的,而是拿來當作防滑穩定用的摩擦凸紋ლ(╹ε╹ლ)

 

空7.jpg

▲鞋底凸紋

 

除了鞋跟有民族風圖案織帶的點綴外,鞋前的地方同樣也有織帶點綴著靴子。

 

空8.jpg

 

空9.jpg

▲鞋頭

 

直直的延伸至鞋頭的鞋底,到位後往上延伸將鞋頭稍稍包覆起來,

讓只有布料的鞋頭不孤單,與其一同執行保護腳指尖的任務。

 

空10.jpg

 

看似只有長刷毛布料的鞋內,其實在它的布翼之下隱藏著2位我們看不到夥伴,

它們之間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在冬天溫暖我們der雙腳,由外層開始依序往內→

 

空11.jpg

 

從外層丹寧布料開始,獨特的刷色花紋,讓靴子看起來風格特殊之餘,

也可以穿搭出屬於自己的Style!is very easy第二層SBR防水保暖材質層,

是利用材質防寒、防水&柔軟的特性,要讓我們從腳尖開始一路溫暖到雙腳,接著,

以舒適泡棉包覆作為第三層,最後,則是用觸感細緻、柔軟的長刷毛作為親膚內裡,完美結束這回合。

 

空12.jpg

 

小教室SBR防水保暖材質為SBR苯乙烯一丁二烯橡膠,

防寒、防水特性、彈性及柔軟度佳的它,適合用來製作鞋材、汽車椅套、座墊...等物品。

 

空12-1.jpg

(圖片來源:ILR官網)

 

從洞口往靴內看,可以看到保暖的材質一路從靴筒鋪到腳尖,可以說是滿滿dre鋪好鋪滿無誤,

算一算這雙靴子的鞋材層哇嗚~還真不少,它總共有4層保暖結構耶!

 

空14.jpg

 

 

空13.jpg

▲鞋底 與 尺碼標籤

 

緊接著,讓我們進入穿搭 Show Time 吧!GO

 

LOOK 1.襯衫洋裝 x 針織蕾貝帽 x 輕巧率性休閒短靴

空17.jpg

 

帶點帥氣的襯衫洋裝,中間的縮腰,讓我免去使用一條皮帶,就可以輕鬆讓身體看起來有線條感,

搭配上蕾貝帽,使原本平凡不過的襯衫洋裝,看起來有不同風格的變化。

 

空18.jpg

 

腳上的丹寧短靴,穿起來真的粉舒服,內裡柔軟的觸感,讓我踏起來輕盈不笨重,

如果穿過市面上長毛內裡雪靴的朋友都知道,它真的真的非常暖活,但缺點就是稍笨重些。

 

空19.jpg

 

此外,還不一定每雙止滑效果都很好,像我曾經就摔倒,掰腳了一段時間!

自從那次過後,我就不再穿雪靴,改穿長靴或工程靴作為冬靴。

這雙止滑效果還真不錯,踩在水泥並油漆過的地面,還可以非常穩~沒有要滑要滑的Fu。

 

空16.jpg

 

空20.jpg

 

因為今天穿的是平底靴子,所以我故意挑選膝上的襯衫洋裝,

利用露出大截的腳來拉長整體視覺,讓自己有170cm的效果。哈哈~

 

空21.jpg

 

深色洋裝搭配上丹寧短靴,這組合讓全身看起來色系粉平衡,不會有一方突兀。

 

空22.jpg

 

LOOK2.蓬蓬袖上衣 x 紗裙 x 格紋西裝外套 x 輕巧率性休閒短靴

空23.jpg

 

簡單並附有造型的上衣,搭配上每季都不會退流行的紗裙,看似簡單的組合,

其實我在靴子裡有多加一個小巧思,就是→中筒透明襪。

 

空25.jpg

 

已經流行了2季左右的格紋外套,今年,我終於入手了一件

為什麼會選「今年」!因為我已經關注了格紋外套好久,但一直沒有下手,好不容易~

看到一件覺得格紋、顏色、價格3方都ok的外套,想都沒想,就順手加入購物車中了!哈

 

空26.jpg

 

原以為格紋外套會與丹寧短靴發生衝突,但實際上搭上後,發現這一切都是多慮的╮(╯∀╰)╭

或許是服裝與靴子中間有透明襪作潤滑!所以才讓丹寧短靴看起來像一家人一樣,毫無違和感。

Oh~其實這雙靴子,配合度還蠻高的,我怎麼穿搭它都可以融入XDD

 

空24.jpg

 

空27.jpg

 

我意外發現後跟的民族風圖案織帶,可以拿來做一件事情,就是當作穿鞋時的輔助道具!

因為在沒有鞋扒的情況下,要穿鞋,通常都是用踏踏踏的方式,折騰鞋子&自己,

所以我會利用織帶作為助力,拉起後跟,將腳順利套進靴子裡。

 

空28.jpg

 

拍照那天,天氣還算蠻熱的,我穿著靴子又搭上西裝外套,簡直是汗流成河差點把妝洗掉了。

 

空29.jpg

 

LOOK3.花紋上衣 x 窄管褲 x 輕巧率性休閒短靴

空31.jpg

 

童趣感十足的小馬上衣,大膽的花色,粉適合點亮秋冬這個暗淡的季節,下身看起來無敵暴瘦的窄管褲,

我個人認為應該好好獎勵一下這位設計師,因為它真的好穿,又讓腳看起來好細(重點)。

 

空30.jpg

 

有了小小孩後,我的穿著都盡量以方便活動為主,畢竟要隨時把小孩抱來報去,舉來舉去?

所以簡單、好看的穿搭,是我衣服現在這門學科,最最重要的必修課程。

 

空32.jpg

 

許多人穿長褲搭配靴子時,都喜歡將褲管塞進靴筒中,讓下身看起來簡潔有力,

此穿法有個害怕的點,就是如果褲管與靴筒不和的話→全皺在一起→好醜,

但好險這點沒有發生,因為褲管正與靴筒緊密的坐在一起,一同喝著下午茶??

 

空33.jpg

 

拍一張美照,有時需要的不是像素甚好的相機,而是一個人體取景甚好的角度,

看我灣折成這麼詭異的姿勢,靴子都還很配合我,可見它的柔軟度真的還不錯

 

空34.jpg

 

有一天,我剛好穿著靴子逛了家附近一大圈,原本應該會哀哀叫的雙腳,這次居然沒有叫

而且也無任何痠痛感,好像還可以繼續行走一樣,哇嗚~太神奇了!!

 

空35.jpg

 

看完文章後,想不到,一雙短靴可以有這麼多的風格變化吧!!而且這雙靴子,除了造型外,還兼具保暖唷~

想看更多鞋款嗎?那就快去 iLR官網看看,裡頭豐富的鞋款,絕對會讓你挑到一雙尬意的,

或是你也可以挑選這雙 輕巧率性休閒短靴 一起渡過這個冬天

 

空36.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名片2.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iLR_官網:http://bit.ly/2Cqybvz

iLR_FaceBook:http://bit.ly/2CrqXrg

 

iLR_官網_超輕量短靴:https://www.ilr.com.tw/boots/boots-all

iLR_官網_超輕量短靴-秋之大地(謎樣藍):點我

 


Xx 此篇為「 iLR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鞋子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鞋子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