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泰國 出了鬼片以外的電影

讓我大大的開始會注意它

在我的記憶中

泰國都是 拳霸、鬼片 之類的電影

喔瑪嘎

是我最不喜歡的電影


這部電影剛開始看到是因為電影的宣傳一開始沒有很多

只知道有這部

但沒有很了解

某天  假日 我看到電視介紹

開始了我的興趣

唷!!好像不錯→這樣想著

9.10 上映

9.13 我就進戲院去看了


電影中曼谷的捷運讓我深深的覺得好奇

因為有幾的場景

跟台灣空拍下去的場很想→布兒的想像

讓人有種不一樣的泰國的感覺

感覺發現另外一種 國外

天文館 讓我好喜歡


男、女主角 讓我有一種的感覺

男的真的很帥!

女主角有一種百看不膩的感覺!!

配角女生 很可愛!!!

我只能說這部的不管男主角、女主角、女配角 都很優 →布兒的感覺


繼﹝敗犬女王﹞之後的敗犬類型的電影

有幾幕真的看到會想哭

但感覺都看個人

我個人是這麼覺得的


有趣的地方是劇中竟然有 台灣當紅的

夜市人生

阮經天

我都在電影院大笑了出來

還好電影院那場沒有很多人


可以推薦大家去看看 ......

只不過他台灣上映的廳很少

大家如果要去看的話 要先查一下 哪些廳有上映 跟場次

以免等的太久唷!!





有趣的電影海報^^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ahoo的電影中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