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買了很多有關眼線的商品
不管是
眼線膠、眼線筆、眼線液
都不知道,有多少商品,死在我的手下了!!


跟這商品的相遇
就是在某個網頁上看到購買的


號稱 24小時持久不脫妝
看了就很心動

夭壽~你要買多少眼線商品

很心動的我,就買了這項商品
要來試試它的功用了!!
看是不是,可以幫幫我這個下眼線會脫妝的人吧!!


商品小介紹:
24h耐久 防水 防淚 防暈


這是商品的包裝&實體
看到上面的字了吧!!
廣告打的可兇了~

現在來看一下,我用的成果吧 !!



上面的圖為 我早上出門的時候拍的
我中間沒有經過補妝唷!!

下圖為 我晚上回家時拍的~
幾乎,沒有差很多..或是掉妝

今天天氣外面算ok
走了那麼多的路 神奇的事 都沒有暈耶!!


在來看一下 是是他到底卸不卸的乾淨
如果 卸不好 對女生是一種負擔 因為皮膚會沉墊色素 這樣就不好了!!

上圖是我畫在手上的感覺

下圖是我用卸裝產品劃過去的感覺
可以看到
它卸的很乾淨

質地很好劃
不會說硬硬的很難沾 很好沾取!!


如果考慮買眼線膠的大大們,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