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號那天 布兒去了戶政事務所辦事情

當我走進去時

有一個東西吸引了我的目光

原來是隻

可愛的柴犬 狗狗

我想 他大概在等主人吧!!


後來

我辦完事情走出來



你怎麼來在這裡

嚇了我一下

看他很活潑 很可愛

於是我就幫拍了一下照

〈等到我出來 你還在 真有緣〉

在我拿出相機要照時

一隻貓咪跟著入鏡



你知道我要拍照咩?

呵呵


一起入鏡的貓咪

狗:主人,你可以快一點咩?

貓:我是最佳主角


我是可愛的小柴犬

這張超級特別的

狗:我的腳腳有點酸,休息一下

貓:??

狗狗居然跳上去跟貓一起

我想他是隻可愛的、天真的柴犬




接著 狗狗的主人就把他接走了

小柴犬超級高興的

一直

跳跳 要跟主人玩


貓:抓抓癢

被我拍到的一瞬間


貓:優雅的伸個懶腰



難得

在我家的附近

發現了

有趣的事情




拍完照

發現我

也差不多該去上班了



有那麼多可愛的動物

希望大家不要再隨意丟棄自己的寵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