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0.jpg

 

第一次碰到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卸妝產品,我整個人被它嚇傻了  

My God ~ 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卸妝!!安堆!!

認識 深呼吸洗卸凝露 前,我都是用乳、油性產品卸妝。認識它後,不曉得為啥有種開另扇窗的感覺,哈 ~ 

 

文1.jpg

 

文2.jpg

 

大家,有注意到瓶身的貓狗心型圖案嗎!!它不單純是裝飾圖案呦 ~

而是「你下單,我捐款幫助浪浪」的小小公益活動代號。

只要我們下單購買,文森先生將會捐款$5元幫助浪浪們,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文森.JPG

(圖片來源: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_官網)

 

一瓶搞定洗卸程序的深呼吸洗卸凝露,採用獨家黏附包膜技術製成,打包髒污同時,

也一併打包空氣髒汙、惱人粉刺 (Good job) 讓咱可以省下小小時間追劇,

而且啊 ~ 它是使用 兩性界面活性劑 製成,成分溫和,尋找敏感肌洗臉、敏感肌卸妝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文3.jpg

 

文4.jpg

 

看似普通的壓頭處,其實藏有一個小巧思 - 旋轉式卡準

壓頭轉至別處時,即會自動鎖上避免誤壓,當壓頭轉回缺口處時,即可取量使用!

 

文5.jpg

 

文6.jpg

 

呈透明無色的深呼吸洗卸凝露,除延展性不錯、無香味外,

裡頭還帶有蘆薈、薏仁精華與小黃瓜維生素C萃取,給予肌膚敏舒緩、亮膚色、潤澤保濕的任務。

接著,讓我們來測試一下它的卸妝力吧!有請測試達人 ~ ~ 花子醬出場 (下音樂)

 

文7.jpg

 

花子醬臉上的化妝品依序為 - 粉底液、防水眼線膠、眉筆、唇膏、腮紅。

擠上適量的洗卸凝露後,咱大範圍畫圈推開來,起初,我以為它應同一般卸妝,

溶解彩妝後會流的亂七八糟,結果 ~ 沒有  登扔,是發生什麼事了!

 

文8.jpg

 

我的指尖居然傳來有如 " 去角質 " 般坨坨觸感,嗯?!我是在卸妝吧 (突然懷疑人生)

原來無油卸妝的它,是採沾黏方式卸除彩妝,隨著卸妝動作進行間,

洗卸凝露會變得濃稠並產生牽絲&坨坨觸感,使卸妝過程變得富趣、好有創意 (笑)

 

文9.jpg

 

文10.jpg

 

不一會兒,花子醬臉上半邊彩妝就不留痕跡消失的乾乾淨淨,再一下,

花子醬已完全消逝不見 ~ ~886!完後,沒有殘妝感或洗卸凝露殘渣留下的感覺,

整體卸很乾淨,也沒有留下沾黏的觸感  肌膚摸起來還不錯、不緊繃。

 

文11.jpg

 

文17.jpg

 

接著,讓我們開始卸除臉上的彩妝吧 ~ ~

結束辛苦的一天後,回家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拋開所有束縛與回歸懶散的模樣 (燦笑)

 

文12.jpg

 

洗卸凝露依序大範圍按摩推開同時,別忘了 ~ 容易藏汙的鼻翼也要帶到,

但要注意,防水型彩妝需要多按摩幾次才能卸光呦! (可能我用的是眼線膠)

過程中,洗卸凝露會逐漸變濃稠與坨狀,老讓我覺得不夠用,故每次用量都按約2下多。
 

文13.jpg

 

文14.jpg

 

揉著揉著,不知不覺就把半邊臉上的彩妝給卸除了,省去了眼唇卸妝的步驟,好快速!!

不過,在卸除眼妝時,要小心不要讓洗卸凝露進到眼睛裡,造成它不舒服、流眼淚 

 

文15.jpg

 

文16.jpg

 

完後,變為坨狀的深呼吸洗卸凝露很好沖洗,不會殘留下黏膩感或坨狀殘渣。

肌膚好像洗完臉一樣,不緊繃、乾澀 

令人在意的殘妝感,大家可以放心,妝品都已隨深呼吸洗卸凝露掰 ~ 掰 ~ 了。

 

文18.jpg

 

洗卸合一的深呼吸洗卸凝露,感覺是不是很好用呢!!卸妝過程變得不無聊,趣味十足。

假如想純洗臉,只要將它打濕起泡就行了唷,用法與一般洗面乳無異 (怎麼有種2極化的fu XD

如果有在找洗卸合一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一下由嚴立婷代言的卸妝洗臉推薦 - 深呼吸洗卸凝露。

 

文19.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 按讚 + 分享 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_官網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_FaceBook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_IG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_深呼吸洗卸凝露

 


Xx 此篇為「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卸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卸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