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jpg

 

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就喜歡沉浸在叮叮咚咚的世界裡,Yes!熟識的朋友都曉,我的飾品收藏百百種;各種大小、樣式的耳環都有,尤記得一次帶精靈樣式耳環,居然 ~ 被朋友戲稱為精靈姐姐,哈哈哈,可見飾品真有提升個人印象分數的效果呢!

 

▊ Mine Accessory

 

m38.jpg

 

在挑選 Mine Accessory 飾品時,我一度陷入選擇困難,每樣真的都很精緻&好看,最後是那些飾品獲勝呢?一起來看看吧 ~ 

 

▊ 珍珠饗宴/銀針耳環 點我

 

m2.jpg

 

乍看很像極炸金針菇的珍珠饗宴,是我第一眼就決定入手的小夥伴。以大中小珍珠串成型的它,圖樣看起來頗具民族風情,搭配上橫紋金屬片,異材質的組合火花,成為它獨特風格的優點。

 

m3.jpg

 

m4.jpg

 

戴上後,不用擔心珍珠 + 金屬片組合對耳朵太重,它只是大面積看起來份量感十足而已 (笑) 其實戴起來蠻輕的。 

 

m5.jpg

 

Q.那它要怎麼搭配服裝呢?A.會不會很難?不會呦 ~ 只要把好握整體平衡,就能讓風格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試想古裝劇中的女孩們,在相近服裝下,是不是都用頭飾、耳飾來提升整體感,讓自己看起來不一樣呢?

 

m6.jpg

 

m7.jpg

 

▊ 串連.鎖骨練|純銀項鍊 點我

 

m8.jpg

 

由5顆小巧珍珠串起的墜飾,巧妙使用了大小不一的珍珠作為隱藏特色,並搭配上抓鑽點綴項鍊精緻質感。

 

m9.jpg

 

重點,它有一個地方很得我心 - 滑球調整鍊長,不用煩惱項鍊長度不對,只要扣上將動滑球移動到想要的長度就好 ~ 戴項鍊變得好簡單呀!!

 

m10.jpg

 

m11.jpg

 

墜飾橫長恰巧符合兩側鎖骨間距,戴起來比例敲好看!晃動的抓鑽,隨著角度不同與珍珠一同散發出協和光彩,簡單奪目的設計,就搬給它今日百搭單品獎吧 (笑)

 

m12.jpg

 

m13.jpg

 

▊ 停格.耳針|純銀耳環 點我

 

m14.jpg

 

方型,是許多飾品會採用的墜飾樣式,簡約、大方的外型搭配上中心水鑽,無疑,讓它成為基本必收或百搭的小夥伴。

 

m15.jpg

 

m16.jpg

 

停格,組合了2種矩形作為耳環樣式,利用圓弧長方型連結方型墜飾,統一了視覺延伸也呼應兩者的相似處 - 簍空。

 

m17.jpg

 

其實,停格是我看了2 - 3眼後才決定入手的,起初覺得有點普通,但不曉得怎麼越看越順眼 (笑) 訝異的是 ~ 配合著服裝不同,耳飾呈現出的感覺也不太一樣!有如變色龍般,完美融入造型中。

 

m18.jpg

 

m19.jpg

 

▊ 指尖跳舞.造型戒|純銀戒指 點我

 

m20.jpg

 

我一直覺得「單結」是一個覆有含意的造型,因為看似簡單的它卻有時解不開。戒指採一體成型的設計,宛若被賦予生命的線體跳躍成結,綁住生命中的美好。

 

m21.jpg

 

m22.jpg

 

戒指挑選上,我幾乎以「可調式」為主,一是不受指圍的束縛,二是可以自由換來換去,方便攜帶與收藏  

 

m23.jpg

 

單結設計雖然簡單,但卻大小剛好,不會太大顯奇怪或過沒存在感,立體的外型,使它左右都能瞧見,戴起來風格簡約又好看。

 

m24.jpg

 

m25.jpg

 

▊ 旋轉水鑽.耳針|純銀耳環 點我

 

m26.jpg

 

相信,大家看到旋轉水鑽,應該都滿頭黑人問號???嗯...這要怎麼戴呢?於是「好奇心」激起了我收藏的衝動 (笑)

 

m27.jpg

 

別緻的螺旋設計,前端點綴上整排水鑽,戴上後,像及掛了 2 副耳環般(一切都是假象),至於戴法咩,粉簡單!只要稍微拉開尾端將耳環慢慢轉進去,就行了 

 

m28.jpg

 

m29.jpg

 

簡單線條外型,讓它很適合應用在各種穿著、場合,也因水鑽而多了分精緻感,不單調。想挑副簡單精緻的耳飾,就找它吧!

 

m30.jpg

 

m31.jpg

 

▊ 新意生活.飾品盒 點我

 

m32.jpg

 

外出旅行時,攜帶飾品往往會是一項課題 - 該怎麼確保飾品們不被壓壞呢?那就幫它們找一個家(飾品盒)吧!在它還沒出現之前,我都把飾品裝在眼鏡盒中滾過來又滾過去,哈 ~ 

 

m33.jpg

 

第一層 - 戒台、十字隔板區:能存放戒指與耳飾們,並分開保持安全距離不怕碰撞,來幫它們找個安全區吧!例如.旋轉水鑽.耳針蠻適合放在戒台區的。

 

m34.jpg

 

m35.jpg

 

第二層 - 鏡子、耳環區:鏡子周圍的洞孔,可存放針 & 耳勾式的耳飾,但記得針式的飾品,要拴上扣子唷!不然會一直掉。

第三層 - 項鍊區:翻下鏡子後即見收納項鍊的鉤子與收納袋,咱可將懸掛的項鍊墜飾藏進袋子中,減少摩擦。

 

m36.jpg

 

OK,大功告成  它們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窩了!

 

m37.jpg

 

看到這,你有沒有發現 Mine Accessory 的飾品們,每樣都非常百搭且精緻嗎?實用性非常高,網羅進飾品收藏中幾乎不會後悔(咦 ~ 我當初怎麼會買這個),重點是...它們都是純銀的唷!保養與收納上很方便,使用後如果妥善保存,是可以用很久的。

 

m1.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Mine Accessory 飾品 & 飾品盒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網站詳看產品資訊跟我一樣挑幾副喜歡的飾品回家!!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Mine Accessory_官網

Mine Accessory_FaceBook

Mine Accessory_IG

 


Xx 此篇為「 Mine Accessory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飾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飾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