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0.jpg

 

還記得我上一篇介紹的 Real Barrier沛麗膚 乳霜面膜嗎?

好用又特別的它,讓初次接觸體驗的我驚訝之餘還心頭大好

 

手指點點複習>>

保養│面膜?乳霜?傻傻分不清楚,一敷就愛上的 Real Barrier沛麗膚 屏護保濕抗皺乳霜面膜

 

憑著這股訝異,我接續了使用它們家的保養品,想給肌膚完整照護的同時,

順便發掘其它驚訝的產品,一起來看看我挑了那些新鮮貨吧!!

 

屏護保濕濃縮精華、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沛1.jpg

 

同面膜一樣以"保濕"為主題的它們,分別以精華水凝霜為題材,來將保濕感帶給我們。

 

沛2.jpg

▲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在進入它倆單品介紹之前,妳/你還記得乳霜面膜它主要成分是什麼嗎?

也許不記得了~但沒關係,就讓我來輕輕喚醒妳/你的記憶吧!

 

屏護保濕濃縮精華

沛3.jpg

 

5種玻尿酸分子組合成的「濃縮」精華,是利用分子大小的不同特性,

將保濕送往肌膚底層,幫助它快速吸收,解決渴的問題。

※小教室:5種玻尿酸分子 = 玻尿酸、胜肽玻尿酸、透明質酸鈉、玻尿酸鈉、水解透明質酸

 

沛4.jpg

 

想起面膜的主要成分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

能以完美十字角度切入肌膚縫隙,保護肌膚屏障的屏障修復技術MLE®

※小教室:MLE®=神經醯酸+植物固醇+脂肪酸

 

沛5.jpg

 

與能重建肌膚屏障,改善乾燥緊繃的專利肌膚舒緩複合配方-

3 Calming Complex(積雪草+尿囊素+維他命原B5)。

※小教室:積雪草-舒緩敏弱肌膚、尿囊素-提高皮膚對養分吸收、維他命原B5-提升肌膚保濕度

 

沛6.jpg

 

轉開後,瓶蓋即為滴管的設計,方便我們所取適當的用量,不用擔心造成過多的浪費。

 

沛7.jpg

▲瓶蓋連著滴管

 

沛8.jpg

 

滴出後,感覺精華的質地有點像似凝露,有著透明水水微稠的樣子,

推開後,散開的精華會立馬化為水狀,沽溜的跑到很遠的地方。

 

沛9.jpg

 

因為無油配方的關係,使它可以很快被肌膚吸收,進而產生滑滑der觸感,

但這觸感不是馬上就達到的,而是要經過約0.7秒的微黏,才能到達~~

完後,補過水的肌膚,肌紋變得沒那麼明顯外,粗粗的乾燥感也消失了。

 

沛9.1.jpg

 

沛28.jpg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

 

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沛10.jpg

 

同樣以 屏障修復技術MLE® 與 專利肌膚舒緩複合配方-3 Calming Complex

(積雪草+尿囊素+維他命原B5) 為班底的水凝霜。  

 

沛11.jpg

 

這回班上來了位幫助肌膚從內開始補水,以維持長效保濕的 1000個強力水分子玻尿酸 插班生。

名號響亮的它,可是經過韓國醫學中心臨床實驗證實,有著長達48小時保濕效果的唷!

斯苟以內~

 

沛.JPG

(圖片來源:韓物通_沛麗膚 屏護保護潤澤水凝霜)

 

延伸閱讀>>美的好朋友_保濕觀念錯誤陷阱你也中了嗎?醫師圖文教你保濕關鍵

 

沛12.jpg

 

擔心挖凝霜時,會有卡在指縫中的冏境發生  嗎?

放心,Real Barrier沛麗膚在盒內有附上一支挖匙,讓我們愛挖多少就挖多少唷!

妳/你說,它是不是超貼心的呢~~

 

沛13.jpg

 

質地色澤乳白色的它,雖然說是凝霜,但我覺得比較接近凝乳,

因為它摸起來不像一般霜質有很重的扎實感,反而,有種乳液才會有的滑順感。

延伸閱讀>>23.5N_「凝露、乳液、乳霜」,鎖水保養該怎麼挑選呢?

 

沛14.jpg

 

推開後,延展性還不錯的它,只要一點就可以塗滿整個手背,

過程中,水凝霜散發出淡淡的草本清香,聞起來淡淡的很舒服、很好聞~~

※小教室:草本清香由薰衣草、甜橙、岩蘭草根組成。

 

沛15.jpg

 

完後,肌膚會帶有黏膩的觸感,但這觸感並不會讓我太討厭,因為它只有一點微黏而已。
 

沛16.jpg

 

沛27.jpg

 

那我們就開始進入每日的保養程序吧!GO

使用順序:化妝水 → 屏護保濕濃縮精華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沛17.jpg

 

將臉部肌膚拍滿化妝後,以滴管吸取適當的屏護保濕濃縮精華量滴於手上,

想不到!!才剛著陸的它居然馬上想從我手上逃走 

(台語)人客呀!!你干有看過這麼沽溜的精華嗎?我印象中都係黏黏的 ="= 

 

沛18.jpg

 

精華塗於兩頰、額頭、鼻翼...等部位後,以畫圈方式將它們推開,

大約推個3~4圈後,精華就已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 

題外話 → 上一個讓我肌膚瞬吸有感驚艷的保養品是AHC

 

沛19.jpg

 

完後,微黏的觸感立馬被滑滑給取代,因為前者只是暫時頂替位置 (笑)

同時,肌膚還有著清爽的保濕感,讓我超喜歡 ♡(ŐωŐ人)

 

沛21.jpg

 

緊接著,以挖匙取適量的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塗於兩頰、額頭、鼻翼...等部位,並以畫圈的方式推開。

 

沛22.jpg

 

原以為水凝霜會受到第一層保濕的干擾,變得有點阻力或產生脫屑,

但其實它不脫屑、也沒阻力產生,整個展開超順手的。

 

沛23.jpg

 

完後,肌膚會持續著著微黏的觸感一陣子,

待吸收的差不多後,觸感會漸漸由微黏變成滑中阻力的感覺。

 

沛24.jpg

 

因為長效保濕與微黏觸感的關係,幾次,我都以它作為妝前保養

測試看看它是怎麼處理我這油田,想不到的是,

它幫我當天出油量控制得很好,脫妝沒有先前來的嚴重 (∩╹□╹∩)♡

* 使用場景:冷氣房 *
 

沛25.jpg

 

原先乾乾的肌膚,在經過精華與水凝霜的洗禮後,肌膚除了留下微黏的觸感外,

也留下了保濕剛剛好的氛圍,讓我感覺起來肌膚舒適不緊繃,

而且,你有發現發~經過保濕後的肌膚,看起來光亮光亮,有膚質變得粉好的假象感覺。

 

沛26.jpg

 

沛29.jpg

 

除了妝前保養外,我覺得這兩樣保養品,也蠻適合用在夏季使用,

因為醬就不會遇到討厭的黏膩感來攪局 (笑)

不然炎熱的夏季 + 臉上黏答答的  = 超討厭

 

沛30.jpg

 

如果你/妳跟我一樣,不喜歡黏膩感太重的保濕產品,或看完文章後,對它們有些興趣,

歡迎到韓物通尋找 Real Barrier沛麗膚  的

屏護保濕濃縮精華屏護保濕潤澤水凝霜 ,來試/使用、研究看看唷!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名片3.jpg

 


 

+工商服務時間 +

 

愛多康x沛麗膚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σ 哪裡買 σ

 

韓物通_沛麗膚_屏護極潤保濕2件組(濃縮精華20ml+水凝霜50ml)http://bit.ly/2Ek6DbK  

 


Xx 此篇為「 沛麗膚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