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jpg

 

Hi ~ 大家今天好嗎?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MEKO」彩妝品牌呢!

其實它是來自MIT開架彩妝品牌唷。


MEKO本人可以在寶雅看到呦 (*ゝω・)ノ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回 MEKO 新添了那些生力軍吧!Go

 

M1.jpg

 

由右上依序是 鱗聚光4D妝前乳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勻色裸光遮瑕蜜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這4項新品,可以說是把整張臉都通包了 ~從底妝到唇妝一應俱全。

 

鱗聚光4D妝前乳

M2.jpg

 

作為一分底妝與肌膚之間的妝前乳,它有著 01人魚光 與 02水樣光 2色,

而我選擇的是帶有珠光粒子的01人魚光,作為隔離夥伴。

* 如果不喜歡珠光的話,可以選擇以光澤為主的02水樣光 *

 

M3.jpg

 

以為是擠壓式的妝前乳,想不到打開後是它居然是。按。壓。式的!!

如此特別的設計,讓它使用起來要兩隻手指前後合作,才能將乳液從軟管中擠出來。

( 剛開始要抓到訣竅,有點難 )

 

M4.jpg

 

擠出後,白色乳狀的它,在一坨的情況下,珠光粒子並不是很明顯。

需推開後,在燈光下才能仔細看到一閃一閃的珠光粒子在與你揮手

 

M5.jpg

 

推開後,質地滑順好推的它,延展性還不錯,輕輕一推,就可以被指腹帶到很遠的地方,

略帶保濕感的質地,過程中,並不會讓指腹感受到黏膩的觸感,

此外,它散發出的淡淡香味,不刺鼻,淡淡的很好聞。

 

M6.jpg

 

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M7.jpg

 

MEKO沒缺席這幾年的底妝趨勢,推出了01粉膚02白皙03自然 3色霧感粉底液,

投向底妝市場,而我選擇的是介於粉膚與自然之間的 02白皙 。

 

M8.jpg

 

瓶身以霧黑為主的設計,讓我有種歐美彩妝品牌風格的感覺。

 

M9.jpg

▲按壓式壓頭

 

擠出後,名為白皙的它顏色看起來沒有太過死白,反而有種自然白皙的感覺,

霧感的呈現與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一樣,都需要透過推開/暈染才能見著。

 

M10.jpg

 

用指腹將粉底液推開後,質地滑順的它,延展性很好,一抹就長長~長到腕下,

在未抹勻之前,粉底液會呈現水感光澤的感覺,但隨著粉底液被抹均勻,

水感光澤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微霧感的底妝樣貌。

 

M11.jpg

 

勻色裸光遮瑕蜜

M12.jpg

 

質地比遮瑕膏更有延展性的遮瑕蜜,是近幾年開始流行、變多的遮瑕妝品選擇。

一共有01白皙02自然的遮瑕蜜,我選擇的是與粉底液顏色相同的01白皙,作為遮瑕大將。

延伸閱讀>>beauty 美人圈:人氣遮瑕膏推薦!這款在PTT、Dcard爆紅「真的有夠遮」

 

M13.jpg

 

棉棒型的沾頭,除了讓它方便沾取粉體外,也可以有效控制粉體用量。

 

M14.jpg

 

沾了些在手上,質地稍微濃稠的它,點開後,粉體不會過於單薄,還蠻厚的!!

值得一提的是,粉體不會卡粉在肌紋中,可以很順的覆蓋在瑕疵處。

 

M15.jpg

 

以手臂的青筋為例,

未遮瑕:顏色明顯,青筋能見度高、遮瑕後:顏色變淡,青筋能見度降低。

 

M16.jpg

 

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M17.jpg

 

同樣走在近幾年彩妝趨勢的唇膏,MEKO一口氣推出了6色霧面唇膏投向市場,

而我選擇的是它們推薦/主打色01悲傷血腥瑪麗04小酌龍舌蘭日出,做為示範色。

 

M18.jpg

 

一樣是棉棒型的沾頭,但很特別的是~它不是普通的橢圓樣貌,而是愛心樣貌。

 

M19.jpg

 

試塗了些在手上,可以發現04小酌龍舌蘭日出的顏色比較偏向奶茶色,

01悲傷血腥瑪麗則是有點偏向紅帶紫的感覺,

推開後,呈現霧感的唇膏,在燈光的照耀下會發現它們閃藏著微微的亮粉於其中。

 

M20.jpg

 

因為唇膏呈現的霧感有點乾燥 (⊙_☉) 所以在著色前,我會先用"護脣膏"來保護/滋潤雙唇。

上:唇的原色

左下:04小酌龍舌蘭日出:偏奶茶色,顏色飽和,因淺色關係唇紋有點明顯,顏色溫婉柔和

右下:01悲傷血腥瑪麗:偏紅帶紫色,顏色飽和,唇紋還好,但顏色個性強烈

 

M21.jpg

▲ 雙唇皆有用護唇膏打底再上色 ▲

 

經過"護脣膏"的打底後,原本看起來應該會乾到不行的唇膏,

變的稍為帶點水潤感,這步驟除了讓唇妝好看外,也有保護雙唇的效果。

 

延伸閱讀>>美麗佳人:別再犯了!畫口紅妳一定會有的這8個壞習慣

kevin老師_部落格:簡單幾步驟,唇妝更持久!

 

M32.jpg

 

接著,進入眾所矚目的實際使用步驟吧!

 

擠出適量的鱗聚光4D妝前乳,依序塗抹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等部位,並用指腹將其抹勻/平。

 

M23.jpg

 

我原以為質地略帶保濕的它,會在指腹留下沾手的黏膩感,

但事實上沒有呦~指腹依然保持清爽

完後,肌膚摸起來微保濕的同時,肌色也看起來光亮許多。

 

M24.jpg

 

關於遮瑕的順序,其實沒有完全正確的用法,因為眾說紛紜呀~(笑)

所以我們要把握一個原則「先濕後乾」,如果妳今天用的是粉餅,請將遮瑕放在前面,

反之如果是粉底液~那就隨妳的習慣用咩!!

 

點了些勻色裸光遮瑕蜜於眼袋下方,並用指腹將遮瑕蜜慢慢點開於黑眼圈上。

 

M25.jpg

 

質地濃厚的它,很好點開暈染在肌膚上,重點是它沒有卡粉的痕跡存在

完後,遮瑕蜜已將我那深深的黑眼圈遮淡,與未遮瑕比起來,眼周顯得亮麗許多。

 

M26.jpg

 

接著,壓取一下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

將其均勻的點在額頭、兩頰、鼻翼、下巴...等部位,並用粉底刷抹勻/平它們。

注意遇到遮瑕過的黑眼圈處,請用點開的方式上粉底液。

 

M27.jpg

 

質地滑順的它,很快就被粉底刷完成全臉底妝,老實說...這速度我有點驚艷到

完後,整體肌色看起來自然不死白外,還透著微霧的光澤感。

 

M29.jpg

 

M30.jpg

▲肌膚近看

 

微醺柔霧液態唇膏的部分,可以直接著色,因為心型棉棒的尖頭處,

很好勾勒唇線&塗抹,不用再透過指腹暈染唇膏。

但唇膏並不是馬上化為霧感,需靜待約1分鐘左右,讓它慢慢變成霧感狀態。 

 

M31.jpg

▲04小酌龍舌蘭日出

 

顏色表現起來,04的顏色溫柔、淺淡色,很適合用在簡單、裸妝妝感的時候

01的顏色個性、強烈色,則很適合用在個性妝感的時候

 

▼01悲傷血腥瑪麗

M35.jpg

 

整套MEKO彩妝表現下來,就開架彩妝而言,我覺得蠻可圈可點的,

重點是它們的價格都超佛心不管怎麼用都不用心痛,

尤其是粉底液,可以確實的按壓一下,好實在呀~哈哈!(但不要按過頭唷~(笑)

 

M34.jpg

 

不曉得是帶珠光的妝前乳的幫忙,還是微霧感的粉底液夠力,到了下午,

肌膚出油後,原以為會變暗的肌色,居然看起來還很亮

這部份讓我還蠻驚訝的,因為它們居然檔的住我肌膚口怕的出油!!

 

M33.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MEKO這次推出新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3月底至寶雅開架

試色、試用、試聞看看,在把商品給帶回家唷!!

如想知道商品更進一步的訊息 → 官網&蝦皮賣場查看,當然妳也可以看完順便打包下單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MEKO時尚美妝_官網:http://www.meko.com.tw/

MEKO時尚美妝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kowholesale

 

MEKO時尚美妝_官網_鱗聚光4D妝前乳:點我

MEKO時尚美妝_官網_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點我

MEKO時尚美妝_官網_勻色裸光遮瑕蜜:點我

MEKO時尚美妝_官網_微醺柔霧液態唇膏:點我

 


Xx 此篇為「 MEKO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