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0.jpg

 

在一次與朋友推薦粉底液資訊時,耳聞 蘭蔻 的粉底,是一款用後過就回不去、離不開的粉底,

今日,與它相遇後我才明白捨不得用與好想用之間那種矛盾的掙扎是什樣(滾~)。

 

一直以來,我對 蘭蔻 的印象一直停在一隻超~好用的睫毛膏,然後就沒了

那支睫毛膏真的超好用,之前買不到它(似乎復出了),偶好傷心T_T

 

有了這個超級好印象後,我就一直很想試試朋友口中的粉底液,究竟是怎樣個好用法!

 

蘭1.jpg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

 

好在幸運女神的眷顧,我終於有機會,可以用到/實測 蘭蔻 家的粉底液氣墊粉餅兩大底妝產品。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蘭3.jpg

 

對於零粉感一詞,妳一定不陌生,因為這幾乎是所有底妝產品所追求的目標。

 

霧狀的瓶身,別懷疑~沒錯!它是今年流行的霧感底妝成員一份子。

我最近超愛霧感底妝的,因為底妝直接帶霧感的關係,讓我不用再多一道蜜粉的步驟

媽媽的化妝時間有限QQ

 

蘭4.jpg

 

一次擁有12種顏色的它,挑選時不妨請專業的彩妝師幫忙,因為它真的很傷腦袋 XDD

色號以PO作為代號的它,拆解起來意思大概是PO→白皙粉嫩數字→越高顏色越健康

所以我手中這罐解讀出來的意思應該是白皙粉嫩的健康色吧!(笑)

 

蘭5.jpg

 

蘭6.jpg

▲按壓式的頭

 

當粉底液聚集在一起時,我們很難發現 霧感 這傢伙!

但將粉底液推開後,由厚變成薄的它,早已不小心暴露出 霧感 的蹤跡

 

蘭7.jpg

 

推完後,呈現出來的顏色粉嫩自然不說,霧感光澤同齊Say Hi的表現真讓人不禁想豎起大拇指

表現,我想應該可以歸功為「超能油水平衡科技」吧!

因為有著調節超能力DNA的它,讓我們底妝透出微霧感光澤之際,還可以針對乾燥處補水出油處吸油

 

蘭8.jpg

 

取了適量塗抹在臉上5大重點部位後,我們用手或是粉底刷來幫助超能粉底,完整並平均的展開吧!

 

蘭9.jpg

 

帶點香味的它,推起來非常順手、快速,像沒有沒有障礙的賽跑般,輕輕一刷,粉底液就已將跑到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蘭10.jpg

 

完妝後,粉底輕薄服貼的剛剛好,肌膚不會感到悶悶感,而且粉嫩自然的顏色,讓我看起來氣色超好。

重點是,呈現出來微霧感光澤的妝感,整個超好看的

跟大家說一件好玩的事,就是我忘了飾底的步驟,直接把底妝給處理了 XD

 

蘭11.jpg

 

讓我們將鏡頭拉進臉龐看看吧!妳有發現鼻翼兩測的泛紅與痘痘像是披上了斗篷般,被隱藏得很好嗎?

這斗篷有一個特別的名字-「珍珠光感粒子」,

以光作為斗篷布料的它,可以利用光線折射來隱藏/遮瑕肌膚瑕疵膚色不均

 

蘭12.jpg

 

身為油田肌的我,實際使用了快10個小時,以前都會脫的亂七八糟的底妝,這次居然只出了一點點油

而且令人擔心的底妝顏色,可以說是除了黑眼圈外幾乎沒啥改變,什麼變深、黯沉~通通沒出現。

重點是,肌膚出油後,也沒感到油光覆滿整臉的悶感討厭

 

蘭13.jpg

 

究竟是那位傢伙能將底妝控制的如此恰到好處呢?我想這只能請「3D持妝隱形網」來解釋解釋了,

夾在肌膚與底妝之間的它,像是一道會呼吸的防護網,能幫助肌膚將妝感維持的久一點。

 

蘭25.jpg

 

老實說,我第一次接觸到它,就被那粉底呈現的肌色給完完整整電到

算是黃皮膚的我,使用的底妝顏色幾乎都是自然色居多,很少會用到淺色一點的色號,

雖然這罐的顏色,我也是使用自然色,但它呈現出來的效果 ,you see 是不是很像白皙的顏色呢?

 

蘭25.1.jpg

 

landing-banner.jpg

(圖片來源:蘭蔻_官網)

 

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

蘭14.jpg

 

 以黑金為主體的氣墊粉餅外盒,看似簡單大方的設計其實隱約帶著貴氣的感覺。

 

蘭14.1.jpg

 

與粉底液的色號不同的,這回我使用的是BO-03,以BO為代號的它代表的是柔和象牙色。

 

蘭15.jpg

▲按壓即彈開

 

蘭16.jpg

▲盒內黑金設計樣

 

以Logo織帶為提把的粉撲,手拿處柔軟的設計,讓人使用起來舒適外,還可以配合臉部調整角度,

而另一面類似橡膠海棉的材質,則是將粉體均勻拍散的重要小幫手。

 

蘭17.jpg

 

拆開封膜後,等著我們的是吸滿粉底液的氣墊蕊心,看起來"糾西"的它,輕輕一壓,就可以輕鬆沾取粉底液。

 

蘭19.jpg

 

蘭20.jpg

 

質地略帶霜狀的它,內在超能力與前述的粉底液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我們從粉底液換成了氣墊粉餅。

 

蘭21.jpg

 

一般對於氣墊粉餅,我的印象都停在濕濕悶悶好不舒服、只有冬天適用...等,

但用過這款粉底液後,我不得不說,這些印象我可拿去垃圾桶丟掉了~

 

隨著粉體被粉撲拍散,原先呈現霜狀的它,像是滾麵團般,漸漸地變成了薄薄一層的粉底。

 

蘭22.jpg

 

拍散後,呈現出來的妝感,一樣有著微霧感光澤

而且肌膚不會感到濕濕悶悶、黏膩好討厭,反而有種輕薄、服貼的感覺

 

蘭23.jpg

 

PO-03BO-03放在一起,平平是03家族,但後著卻比前者更有溫暖的感覺。

 

蘭24.jpg

 

粉撲沾取適量的粉體後,讓我們以輕拍的方式,將粉體撲在臉上吧~

 

蘭26.jpg

 

用像蓋印章的方式,將粉體送往臉上堆疊成色,質地,略帶濕潤感的它,非常容易拍散與拍均勻,

完妝後,剛開始摸起來還會有一點黏膩的感覺,但不用擔心那黏膩感過一下子就消失了!

 

蘭27.jpg

 

妝效一樣呈現微霧感光澤的它,妳有發現~我的臉看起來比使用粉底液時來的更亮嗎?

這是因為用拍的方式,會比刷具更來的容易製造出光澤唷(筆記)

 

蘭28.jpg

 

一樣讓我們湊近看看,玩玩大家來找碴吧~妳找到最明顯的地方了嗎?

沒錯~就是鼻翼兩側煩鼠人的毛孔,它它它~居然被巧妙地掩蓋住了(我連續照鏡子2、3次確認),

除了毛孔之外,容易引響妝感的泛紅痘痘,它們也被巧妙地掩蓋很好

 

蘭29.jpg

 

老實說,很久沒用過氣墊粉底的我,都以為氣墊用起來都是一樣的→濕濕悶悶、出油會嚴重脫妝,

但在遇到超能氣墊之後,這感覺已經被徹撤底底給丟掉了!

雖然肌膚一樣會出一點小油,但這並不影響整體妝感,But重要的肌膚完全不感覺到濕濕悶悶、不舒服。

 

蘭30.jpg

 

跟大家分享個小秘密,超能粉餅很適合拿來當作打亮的工具唷!

因為使用拍打上妝的它,很快就可以為肌膚需要打亮部位,製造光澤感。

只需要帶一盒出門"補妝、打亮"通通一起解決

 

蘭31.jpg

 

* 同場加映 *

 蘭蔻 LANCONE 最近才剛獲得金氏世界紀錄 『1小時最多人完成粉底試色』

而編仔我很榮幸的被盛邀參加這場意義非凡的創舉。

 

IMG_2392.JP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_【有片】179人同時試妝 台灣再創金氏世界紀錄)

 

當時的氣氛,可以說是超緊張的~隨著牆上倒數的時鐘,一分一秒的流失,

工作人員不斷的反覆確認手中名單與調整人員化妝師試色分配,

好在,時間終止後~我們把這獎項與榮耀給Get了。

 

蘭33.jpg

 

當天除了緊張萬分的挑戰外,主辦單位還安排了一些活動與現場的朋友們進行互動,

尤其是與男神拍照的活動,簡直超級熱門的,好吧!我承認他們真的很帥

 

蘭34.jpg

 

蘭35.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超能粉底、超能粉餅所呈現出來的超遮瑕與超薄零粉感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  蘭蔻 LANCONE 的專櫃挑選顏色並詢問專業的化妝師持久粉底液的秘密唷!

 

零粉感超持久系列_申請告櫃試用:https://goo.gl/vjqJwx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名片2.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LANCONE_官網:https://www.lancome.com.tw/ 

LANCONE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

 

LANCONE_官網_零粉感超持久粉底:點我 

LANCONE_ 官網_零粉感超持久氣墊粉餅:點我

 


Xx 此篇為「 蘭蔻 LANCONE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