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0.5.jpg

 

自從病毒改變世界後,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 口罩便四季不離身。也因此每季我都能接獲「底妝 V.S 口罩」挑戰!!試試口罩能髒到什麼程度, Level 夏季   有悶熱大魔王檔關 ~ 使事態變得有點棘手,經常口罩戴半天就髒了一半。

 

零1.jpg

 

於是我找來了 Lancome 蘭蔻 -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作為過關夥伴,希望藉由它的極抗汗更控油超貼妝特長,幫忙我通過底妝魔王級關卡 - 夏天。萬事拜託 ~ ~

 

零2.jpg

 

共14色的它,將色調分為健康自然白皙三類並從中細分為適合暖色調、肌膚色調、冷色調的粉底色,以便我們挑出「專屬粉底色號」,精準入手粉底!!因為我的膚色將好介於健康與白皙之間,但偏健康多一點,所以選了 PO-03 作為粉底色。粉底怎麼挑>>點我

 

零3.jpg

▲ PO-03 

 

零4.jpg

▲ 壓頭

 

擠出後,粉底色調偏亮自然膚,並在光下閃耀著光澤感  蠻美的,可能是當中含有「珍珠光感粒子」吧 (摸下巴) 它是能運用光線折射校正膚色不均、隱藏肌膚瑕疵的「靠光遮瑕」幫手呦!

 

零5.jpg

 

指腹劃散,能聞到粉體淡淡的香味外,質地水潤好推開、延展性不錯,隨著越推,會發現粉體逐漸由水潤轉為粉感並摸起來滑順。於手臂內側試色,發現粉底色幾乎完全融進肌色中 超自然 ~ ~

 

零6.jpg

 

零7.jpg

 

試試粉底在臉上表現如何吧!取適量後,將粉底點在臉頰區域並用美妝蛋向外推開,過程水潤好推開,不一會就暈染完臉頰,呈現出微霧奶油肌妝感。

 

零12.jpg

▲ 無底妝打底

 

近看,發現肌膚小瑕疵被修飾的差不多,臉上的斑點、發紅的鼻翼都隱藏的很好 (笑) 假如小瑕疵稍微頑固,可用粉底加強該處,重複動作直到滿意。放心 ~ 底妝看起來不會厚重或卡粉、細節處不顯乾紋。

 

零13.jpg

 

除了 珍珠光感粒子 外,零粉感粉底中還有「超微粒粉體」,一抹幫忙形成「氣凝鎖水網」,降低水分發揮速度,使底妝水潤超服貼、不黏膩。

 

零11.jpg

 

接著,我要用運動來測試一下零粉感粉底,另一項選擇重點「智慧油水平衡」能自動針對出油、乾燥處,吸油補水,並使毛孔、油光披上隱形斗篷&底妝控油不暗沉。聽完 ~ 484很讓人躍躍欲試呢?

 

零15.jpg

 

因為上妝後就一直帶著口罩測試底妝,不免好奇想看看粉底掉了多少,沒想到口罩不沾黏,底妝維持的不錯  為了要增加粉底測試的難度,我打算先帶著口罩進行一小段運動。

 

零16.jpg

 

零17.jpg

 

運動完,肌膚明顯流汗&出油,但卻不會有土石流的感覺!!可見零粉感粉底控油、抗汗效果還不錯,底妝依然水潤服貼,肌膚油光滿面程度還好。擦過汗水的面紙,也沒被什麼汙染到!哇嗚 ~

 

零18.jpg

 

雖然早就知道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灰常好用,但在這回重新認識後,我還是又被它驚豔到了!!(笑,難道這是二次戀愛嗎?) 底妝輕盈零粉感外,呈現的微霧感光澤讓肌色看起來自然、好看,另外 ~ 粉底持久度也不錯,居然能通過口罩關測試,看來可持久水底液的匾額就非它莫屬了 ~  

 

零8.jpg

 

零9.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 按讚+分享 唷!

 

#Lancome #蘭蔻 #超輕盈持妝就是零粉感 #水感超服貼 #控油不暗沉

 


 

+ 工商服務時間 +

 

Lancôme 蘭蔻_官網

Lancôme 蘭蔻_FaceBook

Lancôme 蘭蔻_IG

 

Lancôme 蘭蔻_官網_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Xx 此篇為「 Lancôme 蘭蔻 X 痞客邦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洛米 的頭像
    傑洛米

    Saluton! I'm 傑洛米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