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0.jpg

 

第一次看見 森SHEN 的潤膚水,腦袋第一個想到是 " 哦 ~ 這個是化妝水 ( ºΔº ) !!! "簡潔、衝擊的開場印象,使我不小心默默走進 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懷中 (笑) 會生得如此特別 ~ 其實與品牌理念有關,身為植萃保養品的它,以純粹簡單、高品質生活為發想,創辦人將過往工作化為經驗,希望透過 森SHEN 將「純粹、簡單的生活」貼近消費者。

 

金1.jpg

 

盒上飄落的「銀杏」葉,線條簡單而優美,勾勒著品牌的簡單質感氛圍。打開後,用心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ω✪) 不管是字卡還是標語  或是底部防撞層,我真的不曾看過厚紙 + 網紙看緊產品的包裝方式 (摸下巴)

 

金2.jpg

 

親眼見到 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後,我著實被上層油給驚訝到!不自覺反覆 Shake 確認兩層是否真能血濃於水開啟融合 ~ 哈哈,想必!大家應該很好奇它的內容吧  放心 ~ 倫家可是使用通過歐盟有機ECO認證成份製成的呦!

 

金4.jpg

 

上(油)層:色澤呈深橘色,由夏威夷堅果籽深海兩節薺籽巴巴蘇籽蛇床果複合組成的綜合植物油,加強防護、減低環境侵害之餘,還幫忙修護受損、加強含水量。

下(水)層:色澤呈淺橘色,由能柔潤肌膚-金盞花萃取、分解黑色素-山花精、肌膚保濕劑-玻尿酸鈉、滋養肌膚-白松露、提升肌膚抵禦力-四氫嘧啶...等夥伴組成。 

 

金12.jpg

 

也許保養教主推薦的關係,我從以前就「金盞花」印象不錯!因此當遇見它時,我沒有太多猶豫 (笑) 立馬來使用看看!

*金盞花:有天然優異的修護功能,可舒緩肌膚、穩定膚況。

 

金13.jpg

 

金7.jpg

 

化妝水為3:7油水混和劑體,使用前得先均勻搖晃兩造融合 ~ 憂過程短暫,很快就會再度恢復成分層狀態,因此要把握取量時間!倒置化妝棉上後,會發現油水呈現比例均衡,但油似乎有點集中?嗯...

 

金8.jpg

 

輕輕將化妝水拍至臉上,過程中,不會有拍油的感覺,每一次拍打接觸就像一般化妝水般 ~ 水水der,並有好聞的金盞花香味伴隨。完後,肌膚會感到有層油感覆蓋,但卻不會感到油悶不適,且摸起來有層阻力感  這感覺真的蠻奇妙的!

 

金9.jpg

 

隨著肌膚漸漸收盡,感覺保濕度剛好 & 看起來泛著保濕光感,不是那種油油亮亮的感覺呦!雖然油感依然存在 ~ 卻不會阻礙後續保養品上進,反而會與後者混合後慢慢消失,肌膚呀 ~ 依然感到不油悶 

 

金10.jpg

 

有發現,拍完後的化妝棉哪不一樣嗎?沒錯,原本集中的油已隨著動作分散至肌膚各處了!咱不用擔心油會保養不均 ~

 

金11.jpg

 

金14.jpg

 

剛開始,我對於油感蠻不習慣的  但隨著使用次數增加 ~ 肌膚也漸漸開始習慣了 (笑) 久了我就把那層感覺假想成滋潤屏障,偶會調整肌膚滋潤產品,讓它不會感覺太營養 XD 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臉上的紅豆改善不少 ~ 不在難纏不閃人,可以乖乖下線  膚況趨於穩定許多,妝感也漂亮許多。小小顛覆了我對於化妝水的印象,原來它可以不單單只是水而已,還能多一層夥伴幫忙照護肌膚。

 

金15.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森SHEN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網站詳看產品資訊或到門市,由專業人員為你解說及試用產品唷!

 

● 門市資訊 ●

森SHE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05號

客服專線:(04)2452-091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假日及國定假日無服務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森SHEN_官網

森SHEN_FaceBook

森SHEN_instagram

 

森SHEN_金盞花舒緩調理潤膚水

 


Xx 此篇為「 森SHEN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