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0.jpg

 

每每打開美妝雜誌,唇部保養 & 護唇膏 專欄一定會看見  CARMEX 小蜜媞 上榜  於是我就被洗腦走進屈臣氏掏錢啦!不曉得大家怎麼認識它的呢?同時,它也蟬聯20年美國醫藥雜誌(The Pharmacy Times)特別推薦呦!順帶一提,CARMEX 小蜜媞是由 Alfred Woelbing 為抵抗威斯康辛州嚴寒氣候造成的皮膚龜裂、凍瘡所研發的產品。原來如此 ~ (摸下巴)

 

蜜1.jpg

 

明明都是 CARMEX小蜜媞,為什麼卻有二種不一樣包裝呢?其實,它們有著各自不一樣的小小地方唷!

 

▊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10g

 

蜜2.jpg

 

軟管包裝的它,塗抹雖然不比口紅狀方便,但能控制自己想要用量方便把唇膏應用在別地方,例如想急救乾燥時,不用整支唇膏下海,只要單擠出用量塗抹即可,減少唇膏表面髒掉機會。

 

蜜3.jpg

▲ 大小與一般口紅一樣

 

蜜4.jpg

 

既然,小蜜提有著滋潤&修護兩項主線任務,那絕對少不了能陪同上場的夥伴們,一起來 ~ 認識一下吧;

◇ 羊毛脂 - 天然皮脂潤滑劑,滋潤保濕、減少水分流失

◇ 可可脂 - 減少暗沉、唇紋產生,修護乾裂、舒緩不適

◇ 蜂蠟 - 增加柔嫩與彈性,減少乾燥死皮產生

 

蜜5.jpg

 

質地呈黃色半透明膏狀的它,延展性不錯,塗抹滑順!完後,剛開始嘴唇會有一點涼感,不過 ~ 放心這只是一下子而已 (笑)

 

蜜15.jpg

 

蜜6.jpg

 

完後,原本乾燥的雙唇變得滋潤許多,唇紋似乎也得到些安慰。雖然雙唇看起來油油亮亮 (笑) 但卻不會感到死黏討厭,算蠻清爽的!用量上,我會依照需求取量 ~ 例如口紅打底前;用米粒大小,拯救雙唇作唇膜時;用綠豆大小。因為我個人不喜歡太過黏膩,故都以嘟嘟好為主,大家可以依照需求改變用量呦 ~ 

 

蜜16.jpg

 

蜜17.jpg

 

▊ CARMEX小蜜媞修護唇膏 7.5g

 

蜜7.jpg

 

封面上可愛狗兒,你以為它單單只是插畫嗎?NONO ~ 倫家可是與 Mary’s Doggies 台灣瑪莉愛狗協會 合作的公益圖樣呦!只要我們購買此商品,CARMEX小蜜媞將會捐出部分金額給與協會幫助需要的狗狗們。感覺484是不是很有意義呢 

 

蜜8.jpg

 

擷取.JPG

(圖片來源:屈臣氏)

 

罐裝軟管相比,多了肌膚部位(手肘、腳跟)、髮梢可以一同使用,撇開大範圍易沾取這優點不說,主要是它滋潤感不像軟管一樣超有感,適中的滋潤感 & 肌膚黏膩感沒有很強列,使它適合用於嘴唇外,作為萬用膏使用。

 

蜜9.jpg

 

蜜10.jpg

 

雖同呈黃色半透明膏狀,但延展性卻比前者好,一抹即化開於肌膚上,如果將兩者延展厚薄比較起來,罐裝會比較偏薄一點。

 

蜜12.jpg

 

蜜11.jpg

 

每次使用我大概取 2 - 3 圈左右,這用量剛好夠我一次抹完雙唇。因為它滋潤感不像軟管來的強烈,所以唇膏覆蓋感沒有前者來的明顯,但放心 ~ 它依然能滋潤雙唇呦  有時我會把它作指緣急救使用,因為滋潤度夠又不會讓肌膚黏膩歪腰,找不到指緣油或護手霜時,它便成了我的首選。

 

蜜13.jpg

 

蜜14.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CARMEX小蜜媞 有興趣的朋友 ~

可以到屈臣氏、康是美、寶雅購買來試用看看唷!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 按讚 + 分享 喔!

 


 

+ 工商服務時間 + 

 

CARMEX小蜜媞_官網

CARMEX小蜜媞_Facebook

 


 

▼ 哪裡買 ▼

 

CARMEX小蜜媞_屈臣氏 (軟管)

CARMEX小蜜媞_屈臣氏 (罐裝)

 


Xx 此篇為「 CARMEX小蜜媞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