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0.jpg

 

你知道,現在,「美甲」在家也能 "自己" 完成了嗎?毋須繁瑣的過程,只要你、指甲、美甲貼 → 就能給指甲換上美美滴衣服。老實說,我還蠻愛美甲的,但它誕生時間長,根本不可能帶著女鵝一起 (ㆁωㆁ) 好在有「美甲貼」的出現,幫我一解美甲相思之苦 ~ 老天爺,給我美美der指甲吧 (吶喊)

 

▊ 바바코코 VAVACOCO

 

指1.jpg

 

바바코코 VAVACOCO 美甲貼風格從簡單、可愛、華麗、繽紛...都有,打開官網的那一刻,我一度懷疑眼前所見 ~ 金甲都是美甲貼!也太美了吧  熱銷於韓國知名百貨(現代、樂天)、大型超市、電視購物...間的它,藝人[Sky Castle]金寶拉、[LABOUM]率濱都曾是它的使用者唷!

延伸閱讀>>popdaily_秀智、太妍也愛用!小資女看過來,不用花大錢做指甲,歐逆們都用這幾款美甲貼片~

 

▊ 光感凝膠(光療)美甲貼片

 

指8.jpg

 

 VAVACOCO 光感凝膠(光療)美甲貼片 可以這麼漂釀和廣受喜愛,是因為它採用高級光療凝膠材質3重UV固化技術製成,使甲片顯色、繽紛、閃耀之餘,不用擔心亮片、水鑽...等裝飾脫落,並能在指甲上長時間持久不脫落不掉色

 

指34.jpg

 

實際見到本人後,我立馬被美甲貼那精緻樣式吸引住,並一臉驚訝的搓搓上頭鑽飾,微凸的觸感說明了它不會影響日常作業與頭髮被勾住的可能 (笑,是有多常被勾住呀),在開始使用前,先讓我介紹一下輔助道具吧 ~ 有請

 

指4.jpg

 

▊ 鑽型美甲銼刀

 

指6.jpg

 

雖然美甲貼內會附贈 " 迷你美甲銼刀 " ,但論好用度還是 VAVACOCO 美甲銼刀獲勝,畢竟後者使用上手感順手度實用性 (裁切美甲貼 & 指甲修型)..等優點比較多。

 

指7.jpg

 

厚度目測約 0.5m 左右的它,握起來手感嘟嘟好,配合上雙面的 150/200 Grit 砂紙,二三下就能將指甲形狀修得美美噠 

*砂紙數字越小越粗糙、數字越高越細

 

指35.jpg

 

┌ 美甲貼 · 使用方法 ┐

1.去除甲面髒汙,修飾指甲型狀

2.挑選適合該甲面大小的美甲貼 → 順著甲型貼上

3.按壓左右兩邊,排出多餘的空氣 → 沿甲緣下折多餘的美甲貼

4.銼刀呈90度,沿甲緣同方向銼銼銼除美甲貼 

5.修飾美甲貼與指甲間的契合 → 完成

 

指5.jpg

 

指2.jpg

 

☆ 桃花綻放 

 

指9.jpg

 

主調紫色的它,分別用深紫、淺紫、亮粉紫交叉配色,點綴的星圖看似簡單卻隱藏著小趣味,各位 ~ 有發現其中 2 指甲片上的星圖可以組合在一起嗎?來 ~ 猜猜它是什麼動物吧 

 

指10.jpg

 

紫色,應該是很多朋友會跳過的顏色 (容易顯暗 or 老氣),但微透的甲片意外改善了這情況,使它貼上後皮膚看起來不會變深、黃或老氣。

 

指11.jpg

 

三種層次的紫色組合,不知為啥 ~ 讓指甲看起來有種成熟錯覺,也許是深紫變得像酒紅的關係吧!(笑)  我一定要大力稱讚亮粉紫美甲貼,它光亮、顯色度,真的乍看有如光療指甲般  超美!!美到同事誤以為我去做美甲 XD

 

指12.jpg

 

到底美甲貼是什麼時候大躍進的呢?猶記得以前款式彩繪(ex.豹紋)為多,材質偏薄,因此過程中常不小心拉破 Σ(*゚д゚ノ)ノ 現在,美甲貼有了水鑽、亮粉、金線...等漂釀又華麗的款式可以選擇,稍厚的材質,降低了拉貼破損機率同時,也讓人有做完光療美甲的錯覺成就感 

 

指36.jpg

▲ 上至下:橙橘閃耀、白色小花、紫羅蘭

 

☆ 秘密寶盒

 

指14.jpg

 

以貝殼紋、條紋、橘色、粉色跳慟組合的它,看起來俏皮 & 甜美感十足,算是一款有點小心機的美甲貼 ~ I Like ❤

 

指15.jpg

 

藉由貝殼紋的介入,使得不同顏色溫度、紋路間取得了平衡,展現出不挑人與膚色的特性。而且指甲在飽和的橘 & 粉色門下,看起來豪可愛!

 

指16.jpg

 

遠看,它真的很像光療美甲作品,但...假如是價格應該不斐 (抖) 又是跳色、又是星星、又是線條及貝殼紋,感覺美甲師會畫到摔筆,然後我坐到睡著 zZ 哈哈 ~ 接著女鵝瘋狂森77、爸爸崩潰ing call in 

 

指17.jpg

 

指27.jpg

 

"秘密寶盒" 不管什麼風格都能駕馭,休閒、正式、甜美...都能消化的很好,不會突兀搶了整體風格,卻能吸引眼睛佇足欣賞指尖 ◝(⑅•ᴗ•⑅)◜是一款魔鬼中藏有細節的美甲貼。如果喜歡平凡中帶點特別風格的朋友 ,選它就對了  

 

指18.jpg

 

剛開始用的時候,難免會遇到不順手、不順心、美甲貼裁成有如狗啃...的情況。別沮喪 ~ 多試幾次慢慢裁切美甲貼,你一定可以抓到屬於自己的節奏 & 裁切方法,像我也是到了換貼第二、三回才將美甲貼弄得美美噠 。:.゚ヽ(*´∀`)ノ゚.:。 不然之前都跟狗啃一樣!!

 

指19.jpg

▲ 上至下:陽光雛菊、紫芋銀鑽、紫金富貴

 

☆ 大理公爵

 

指20.jpg

 

以藍色為主調,使用靛藍、深藍、白色大理石紋交織的它,高冷的色調配上鑽飾顯得華麗而優雅。令我不禁想來首 "灰色是不想說 ~ 藍色是憂鬱" 女鵝皺眉中...

 

指21.jpg

 

歪擔心 ~ 醬憂鬱的色調適合哪種膚色,因為 "大理公爵" 不管在哪都能發揮得很好,是一款屬於不挑膚色的美甲貼。

 

指22.jpg

 

我本來就很喜歡冷色系的東西,尤其是飾品更難抗拒,因此遇見它我幾乎是一見傾心,想收個半打來庫存,哈哈!一天,美甲貼正好遇上同色系衣服與飾品,完美的整體協調感,給當日時尚這門學科加了不少分 ✿

 

指23.jpg

 

指26.jpg

 

"大理公爵" 顏色真的很漂釀 ~ 對吧!!高冷帶有華麗和優雅的色調,彷彿有種優化一舉一動的魔力,讓我氣質看起來提升不少。謎:你確定氣質是啥 ~ ?

 

指24.jpg

 

指25.jpg

▲ 璀璨流金

 

一副「美甲貼」完美的時效大概是 3 - 5 天,此時維持度受損度都還在可接受範圍!當一副美甲貼開始受傷時,會像指甲油脫落般由前端開始一點一滴的消失,嚴重則是整片脫落 。下圖是貼7日左右的指甲與美甲貼,可以看見;撕下 - 指甲殘留痕跡(水洗會慢慢不見), 倖存美甲貼 - 前端掉色嚴重。

 

指28.jpg

 

你問我是什麼時候偷作美甲,當然是爸爸、女鵝攜手到夢裡找周公的時候,此時沒有人煩 = 媽媽放鬆 Time ♥(´∀` )人

 

指29.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바바코코 VAVACOCO 光療美甲貼有興趣的朋友,

不用大老遠跑到韓國去購買,只要到 韓物通 裡挑選喜歡的款式帶回家就好哩 ~ ~

 

指32.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按讚 + 分享 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바바코코 VAVACOCO_官網 

바바코코 VAVACOCO_IG

 


 

σ 哪裡買 σ

 

韓物通_官網

韓物通_FaceBook

 

韓物通_VAVACOCO

 


Xx 此篇為「 韓物通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美甲貼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美甲貼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