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0.jpg

 

現在的卸妝產品,真的進化越來越"完善"了!!怎麼說呢 ~

以前卸妝總要底妝 / 眼唇分開處理,有時想偷懶用卸底妝的卸眼妝,下場不是卸不乾淨,

就是眼睛被卸妝產品螫到 ~ 夭壽痛,所以後來我都學乖,乖乖滴分開卸。

 

一直到近幾年卸妝產品可以底妝 / 眼唇同時卸,我才慢慢改變卸妝順序,

除了唇妝外 (怕口紅殘留 T_T),幾乎都一罐到底 ~ 卸起來輕鬆,也方便許多!!

不然我要在浴室呆到懷疑人生了 ~ 謎:最好啦!!

 

卸1.jpg

 

ROSETTE 露姬婷ロゼット 是一間以洗顏產品為主的日本國民品牌,

常去日本藥妝逛過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它們家系列的產品出現在架上。

 

身為洗顏產品世家的它,旗下的 洗臉、卸妝 產品種類相當多,光是一個系列的洗臉,

就有 4 ~ 5 種口味可以選擇,好哩!先把洗臉放一邊,今天偶要介紹給大家認識的是它

 

▋ SUGOFF 濃妝OFF卸妝油 (日 / スゴオフ クレンジ_ングオイル)

 

卸2.jpg

 

在還沒看到介紹之前,光是先看到"濃妝OFF"的字眼,就感覺商品灰熊厲害 

宛如後面有哆啦A夢的光芒與音效般,讓卸妝油散發出 用我吧!用我吧 ~ 的回聲。

而且呀 ~ !它還有出「補充包」可以添加,不會造成環境過多的浪費。

 

卸3.jpg

 

因為是每日都要用到的卸妝品,為了讓大家越用越喜歡,ROSETTE 使用了天然"滋潤"的 

米糠油向日葵油酪梨油荷荷芭油 4種美容油做為配方,讓肌膚洗卸完後不會太乾 

 

卸4.jpg

 

此外,它還有添加角質護理成分 ( 發酵 AHA ),可以在偶們洗卸時,

幫忙肌膚去除毛孔中老化角質 & 髒東西。對了 ~「濃妝OFF卸妝油」有種睫毛的朋友,

也可以使用唷!因為含有米糠油的它,不用過度來回搓揉,即可輕鬆卸除眼妝。

 

卸6.jpg

 

擠出後,卸妝油停留不到一會,就"咕溜"的順著肌膚而下,質地可以說是滑順中,

摸起來帶點稠感,至於顏色...嗯...眼脫的我很難分出是透明還是黃色 (。ŏ_ŏ) 哈哈哈 ~ 

 

卸7.jpg

 

那我們就請花子醬來示範一下,「濃妝OFF卸妝油」是否可以卸除臉部常用彩妝。

彩妝順序:粉底 → 眉筆 → 眼線 → 腮紅 → 口紅

謎之音:怎麼2次的花子醬長得不太一樣 ((笑,俺:手畫都有失誤的時候 ((攤手

 

卸8.jpg

 

取適量卸妝油後,仔細搓揉花子醬的半邊臉,

幾下後,就見半邊的彩妝已充分溶解,不留一絲殘妝 ~ 

 

卸9.jpg

 

那我們繼續卸除花子醬另外半邊臉吧!!一樣搓揉幾下後,

彩妝都已充分溶解在油汙之中,隨著清洗跟我手背 Say Bye ~ Bye

而且俺的肌膚看起來比之前還乾淨,這素怎麼一回事 XD

 

卸10.jpg

 

卸17.jpg

 

這天剛好參加朋友的婚禮,妝容介於有點濃又不會太濃之間   ((好饒舌

用來實測「濃妝OFF卸妝油」恰恰好 ~ ~ 

因為質地延展不錯的關係,用量,咱們先以按壓一下不夠在補為主!!

不然太多 ~ 會讓卸妝油通通從指縫溜走 ΩДΩ 不 ~ 要 ~ 走

 

卸11.jpg

 

接著,開始畫圈依序卸除臉上彩妝吧!過程中,彩妝都溶解的非常順利,

只要輕搓揉幾下就能將其溶解,換到眼妝時,我又再補了一下卸妝油,

並以指腹輕柔卸除眼線、眼影、睫毛膏,雖然卸妝油有稍微碰到眼睛,

但它不會有讓我有痛到想罵髒話的感覺 ~ 某牌曾讓我痛到懷疑要瞎了!

 

卸12.jpg

 

當卸妝油接觸到水後,會乳化變成白色,這時就算繼續輕搓揉彩妝 / 肌膚,

麻系可以的!!乳化ing的它,不會阻擋我們按摩清潔臉龐,也不會難清洗乾淨。

 

卸13.jpg

 

卸14.jpg

 

完後,半邊的彩妝已被卸妝油帶走,留下肌膚原本的面貌。

只見彩妝們被溶得非常徹底,眉毛、鼻翼之間都沒有卡 / 殘留 彩妝,

眼睛部分也是一樣,沒有眼線、睫毛膏殘留在根部 or 隙縫中 

 

卸15.jpg

 

接續卸除另外半邊,過程一樣非常順利,不到一會就已將全部的彩妝完整卸除, 

完後,肌膚摸起來滑順中帶點阻力,重點是 ~ 肌膚不會感到乾乾、緊繃的

有種洗完臉後微保濕的感覺,與沒有殘留卸妝油的油膩感  

 

卸16.jpg

 

卸18.jpg

 

這罐「濃妝OFF卸妝油」,整體表現可以說是 勾美賣  

能將彩妝快速、完整卸除乾淨的同時,不帶給肌膚ㄧ絲油膩的感覺,

這感覺超重要的,因為我粉討厭臉上有沒洗乾淨的FU ((討厭到會翻白眼

 

卸19.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ロゼット / ROSETTE / 露姬婷 的 

濃妝OFF卸妝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通路購買來使用看看唷!

順便偷偷告訴大家,它的價格超親民的 ~整體 CP 質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按讚 + 分享 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ロゼット / ROSETTE / 露姬婷

官網 (日文)

FaceBook (日文)

 

濃妝OFF卸妝油

官網 (日文)

 

實體通路

日藥本舖、TOMODS、札幌藥妝

網路通路

PCHOME:http://t.cn/AiCepoyK

MOMO購物:http://t.cn/AiCepn8r

 


Xx 此篇為「 日妍化粧品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產品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產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