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0.jpg

 

自從用了無線藍牙耳機後,我便像著了魔般 ~

會注意路人的耳朵上除了飾品外,是不是還多了藍牙耳機...哈哈!!

 

對於藍牙耳機的記憶,從開始的掛耳式到現今的耳塞 / 入耳式耳機,

它的外型一直在進化 / 變化 → 從大麥變小麥,隨著市場多元化。

 

我一直以為 Apple 的 AirPods 耳機,是體型最小的麥,直到遇見了

日本中道 Nakamichi 的 My Ears II 真無線藍牙耳機 NEP-TW1 Plus

才驚覺原來耳機也可以這麼美  又輕巧 (笑)

 

N1.jpg

 

出生於中道音響的 真無線藍牙耳機 NEP-TW1 Plus

是繼 MY RHYTHM / MUSIC 後新出的藍牙耳機,

外型與前輩們不盡相同,卻有著 MUSIC 的續航力精神。

※中道音響:由中道悅二先生創辦,有著70年的技術本位思想, 是一間以CD播放器車用音響為主的公司。

 

N2.jpg

 

磁吸的外盒,除展示商品及名稱外,側邊也載明續航力、待機 / 充電時間、連線範圍...等基本條件。

 

N3.jpg

 

N4.jpg

 

那我們就把 NEP-TW1 Plus 請出盒子,來看看它的標備吧!!

脫盒後的它,本人超 Small  Small 到我手心出汗,

深怕力道太大它就咻 ~ ~ 的飛出去化為晨星 (੭*ˊᵕˋ)੭* ੈ✩‧₊˚

 

來 ~ 一起看看 Nakamichi 給它那些裝備吧!!Go 

 

N5.jpg

 

我想,你一定有注意到那本有點寬的說明書吧!別擔心 ~

它只是長的比較大而已 (笑) 裡面內容都是圖文說明,很好懂der  

 

N6.jpg

 

低調又顯眼的「銀色」,搭配上金屬霧面設計,使它質感 Up 之餘,觸感也粉好 ~

※ My Ears II 真無線藍牙耳機 NEP-TW1 Plus 有黑、紅、銀 三色

 

N7.jpg

 

盒式的充電倉,身為耳機的餐廳同時,也是它小巧的家,

倉內的磁性接觸式充電設計,在耳機回家的瞬間,即刻執行電力補給任務

 

N9.jpg

 

N11.jpg

▲ R(右)、L(左)

 

藏在耳機中央 Nakamichi Logo下的麥克風觸控感應鍵

使我們操作時,手指不用在盲摸索按鍵,

只要輕輕碰一下表面,就可以接聽電話與聽 / 調整音樂 

 

N12.jpg

 

手機情境模式 & 操作方法

◆ 音樂 → 一下:撥放、暫停│長壓2秒:下 / 上一曲

◆ 電話 →  一下:接聽來電│二下:拒接來電

瞧 ~ 操作是不是很簡單呢!特別的是它居然還口以控制音量(音模,快碰二下)

 

N13.jpg

 

當耳機回到充電倉 → 上蓋,會發現機身腹 底部似乎正低語著什麼(指示燈閃爍)

要如何解讀它們傳遞的"暗號"呢?粉簡單 ヽ(✿゚▽゚)ノ 

 

N10.jpg

 

undefined

 

腹部指示燈亮起紅燈 → 我需要閉關睡一下,請1小時之後再叫我 zZ 

底部指示燈亮起藍燈 → 救我,My身體能量被耳機吸乾了 _:(´□`」 ∠):_ 電~給我電

※ 辦別充電倉剩餘電量 - 依據藍燈亮格數 │ 電池量 400mAh

 

N14.jpg

 

收起後的 NEP-TW1 Plus ,如同精緻糖果鐵盒般,

外型小巧、簡單、耐看,不由的讓人想多看幾眼確認身分  

而它究竟有多小呢??看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笑)

 

N29.jpg

 

N30.jpg

 

可愛吧!!它居然只有我眉毛 + 顴骨寬大,Size 比唇蜜盒還小呀!!

話說,我的唇蜜盒不知道飛到哪去了...冏

 

那就讓我用歌聲來喚醒耳機,進行 藍牙連線 吧!!咳咳 ~ ((清喉嚨

嘛ㄉㄟ Σ(lliд゚ノ)ノ 不不不需要歌聲來喚醒它,只要打開充電倉就好了。

 

N15.jpg

 

開蓋後,耳機會自動執行開機R、L連線儀式 

待 L 耳亮起閃爍燈號 = 兩位已做好上工的準備 兄弟們 ~ 上場了

 

undefined

 

此時,打開 手機 & 電腦 的 藍牙裝置 → 搜尋「TW1 PLUS-L」

就能跟它們手牽手牽 (*´ω`)人(´ω`*) 一同進入音樂 / 影片 的美好世界 ~ ♥

 

N16.jpg

 

N17.JPG

▲ 耳機與電腦 連線畫面

 

以觸控為主 My Ears II 真無線藍牙耳機 NEP-TW1 Plus

其感知非常靈敏,只要稍微碰到觸控帶就可用以它來掌控影片 / 音樂局勢,

再偕同控制音量這點,不囉嗦 ~ 我直接給耳機再+10分!!太方便了

 

N18.jpg

 

戴上後,入耳式的它能隔絕周遭多數雜音,讓我在通勤、寫作時間中,

可以沈浸在音樂與影片的世界裡,給予腳步與心情愉悅的感受。

最近,我真的很愛 Nissy 歌,手機、電腦全都是它的單曲 (,,Ծ 3 Ծ,,)

 

N19.jpg

 

要怎麼知道耳機的電量呢?很簡單 ~ 只要找到位於電池旁的耳機圖案

就可以知道目前耳機用了多少、剩下多少電量 

它的續航力真得很不賴  能讓美音一路從公司陪到家中,不間斷。

※ 耳機充電15分鐘,可使用1.5小時

 

N23.jpg

▲ 持續使用1小時電量顯示

 

不負日本中道的美名,NEP-TW1 Plus 的音質聽起來波棒 d(`・∀・)b

重低音非常明顯,完全將我喜愛的歌手聲線、音樂曲風、節奏詮釋的粉好,

使我不忍離開 Nissy 的美聲,或喜歡演員主演的戲劇。

 

N20.jpg

 

把玩手機期間,有電話 / Line撥出入時 記得要選擇「TW1 PLUS-L」,

才能用耳機進行通話或視訊,不然喂 ~ 半天,都沒人會回應你呦!

※ My Ears II 真無線藍牙耳機 NEP-TW1 Plus 雙耳皆內鍵麥克風

 

N24.jpg

 

來電時,耳機會發出"嘟"聲提醒,此時只要按下任一耳耳機

女鵝咿咿呀呀的聲音或爸爸各種的碎碎念,即刻在耳邊清楚的響起,過程中,

沒有雜音或連線不穩定的干擾,口以很順利的通話 / 視訊直到結束。

 

N25.jpg

 

為保護 My Ears II 真無線藍牙耳機 NEP-TW1 Plus 美麗的金屬外表,

現在購買耳機 Nakamichi 有送大家一個矽膠製成的外套喔!

材質柔軟並帶有勾環的它,使用起來超方便  說勾哪就勾哪 (記得找穩固的點勾)

 

N26.jpg

 

擔心穿上矽膠外套的機身,會太胖嗎?No ~ No 不會呦 (笑)

它只是變胖小小一點而已,迷你小包、肩包...等包,

NEP-TW1 Plus 都還是能ㄍㄚ上一腳 (・ε・) 佔領包內一小塊畸零地。

 

N27.jpg

 

N36.jpg

 

10M的藍牙連線範圍,讓來電時  不怕突然要玩包包海底撈?!

只要學特務一樣輕觸耳朵,就能接聽撥入的電話,

騰空的雙手,則能牽著女鵝趴趴走,或提著大包小包,當個神力女超人。

 

N28.jpg

 

戴上後,輕盈又小巧的它,在銀色的引導下,

不管怎樣風格的服裝都能駕馭,帥氣、甜美,休閒...都不是問題,

有如藏了一隻小小變色龍於耳間  完美der融合每一種風情。

 

N34.jpg

 

看完文章後,你是不是也對 日本中道 Nakamichi 出品的

 My Ears II 真無線藍牙耳機 NEP-TW1 Plus ,產生興趣了呢?

如果剛好你也在尋找一台小巧的藍牙耳機的話,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它呦 ~ 

 

手刀搶  優惠購買  https://bit.ly/2VEmR9e

(頁面上有限量折扣碼)

 

N37.jpg

 

N38.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觀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 工商服務時間 +

 

Nakamichi _官網:https://nakamichi-audio.com/

 

My Ears II 真無線藍牙耳機 NEP-TW1 Plus_產品:https://bit.ly/2XYtrof

 

↓↓ 優惠購買 ↓↓

https://bit.ly/2VEmR9e

(頁面上有限量折扣碼)

 


Xx 此篇為「  Nakamichi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耳機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耳機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