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7.jpg

 

說到 LG 這品牌,想必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但,你知道嗎?

它其實也有跨足彩妝、保養界,並推出 ISA KNOX 秀雅韓...等品牌!

 

第一次從朋友那得知它有彩妝、保養品牌

還以為是朋友在騙我,但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這是真的呀!!

LG請原諒無知的我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開始好奇它們家的彩妝、保養品了呢?

 就讓我用 ISA KNOX 系列的  雙效洗卸潔膚凝膠 與 超導保濕水凝露

來為各位介紹不一樣的 LG 吧! 

 

L1.jpg

▲盒身

 

L2.jpg

▲左:超導保濕水凝露、右:雙效洗卸潔膚凝膠

 

在外忙了一天後,回到家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然後等著李大仁??來幫我卸妝。

(迷之音:ㄨㄟ~ㄨㄟ~醒醒呀!打臉)

 

 雙效洗卸潔膚凝膠

 

L3.jpg

▲150ml

 

但哪來那麼多李大仁呢?!這時你不妨考慮使用它~來幫妳完成每日工作之一-卸妝。

同時擁有卸妝油洗面乳2種潔顏成份的它,除了可以幫妳輕鬆跟彩妝說拜拜外,

 

L4.jpg

▲瓶身背面

 

還添加了高純度的Phyto Moist5倍crystal hyaluronic acid成分,

要讓肌膚享受清理髒污的同時,也可以享受到保濕水水的感覺。

(Phyto Moist:植物濕潤、crystal hyaluronic acid:水晶玻尿酸)

 

L5.jpg

▲旋轉壓頭

 

透明油劑型的凝膠質地,並聞起來帶有植物清香的它,咕溜的延展性還算不錯!

 

L17.jpg

▲彩妝依序:粉底液、腮紅、眉筆、眼線膠筆

 

取適量後,以畫圈按摩的方式開始溶解彩妝,

隨著它們之間開始產生火花,原本透明膠狀的它慢慢變成了乳白色的樣子。

 

L18.jpg

 

待按摩到一定程度後,接著,用清水沾濕按摩起泡,讓彩妝溶解的更完整,

洗淨後,肌膚除了摸起來有種保濕滑滑的感覺外,也沒有殘妝與肌膚糾纏的感覺

 

L19.jpg

 

就讓我們開始來卸妝吧~GO

 

L20.jpg

 

壓取約2~3下的卸妝凝膠後,我開始由兩頰按摩畫圈,輕柔的依序溶解臉上的彩妝。

※眼、唇妝,請使用專門的卸妝產品唷!

 

L21.jpg

 

隨著臉上的彩妝漸漸溶解,凝膠開始由透明膠狀轉變成乳白色的樣子。

 

L22.jpg

 

當按摩到覺得ok後,再用清水沾濕起泡,並繼續按摩讓彩妝溶解的更完整些,

洗淨後,肌膚感覺起來保濕、不緊繃,也沒有殘妝留下的痕跡與感覺。

 

L23.jpg

 

還記得我說過這罐是擁有卸妝油洗面乳2種潔顏成份的卸妝品嗎?

洗卸合一的它,在卸妝後無需再次使用洗面乳洗臉,

因為第二次按摩將彩妝溶解時,就已經含有洗臉的動作了唷~

 

天啊~實在是太方便!這樣誰還需要大仁哥呢~(笑)

 

l24.jpg

 

卸完妝後,想直接躺在床上登入"周公ONLINE"了嗎?等等

別忘了~還有每日工作之二-保養

 

 超導保濕水凝露

 

L6.jpg

▲200ml

 

水分,對於肌膚有多重要呢?這個老生常談的話題,想必大家的回答一定都是"非常重要"。

但,妳知道~每次幫肌膚補水時,水份是進去、還是出來呢?

 

肌膚保水三點:☆多補充水分 ☆健康的肌膚紋理 ☆適合自己的保濕產品

 

L7.jpg

▲瓶身背面

 

與 雙效洗卸潔膚凝膠 同樣有著5倍crystal hyaluronic acid保濕成分的它,

其實還添加了植物精露來幫助肌膚享受保濕水水的感覺

瓶內看起來有泡泡在飄的原因,不是搖晃造成的唷!而是裡頭含有植物萃取成分產生出的活氧泡泡

 

L8.jpg

▲按壓式壓頭

 

透明水狀的凝露質地,聞起來帶有淡淡植物味的它,延展性好推又咕溜

 

L10.jpg

 

取適量後,以畫圈按摩的方式,將凝露完整的在肌膚上推開。

 

L11.jpg

 

隨著凝露漸漸快被吸收完畢,肌膚看起來像似喝水般,有著水感的感覺,

完後,剛開始肌膚摸起來是不討厭的濕黏感,

幾分鐘後,不討厭的濕黏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濕滑的觸感。

 

L12.jpg

▲肌紋看起來變的比較不明顯了

 

讓我們開始來保養吧!GO

保養順序:前導精華→超導保濕水凝露→美白精華→乳霜or晚霜

 

l13.jpg

 

壓取約3~4下的保濕凝露後,以畫圈按摩的方式幫助肌膚將凝露完整的吸收進去。

 

L14.jpg

 

隨著肌膚漸漸吸收,原本感覺乾乾的地方,像是注入水分般,有種濕膚化妝水的感覺。

 

L15.jpg

 

幾分鐘後,肌膚上不討厭的濕黏觸感,也漸漸變成了濕滑的感覺,

而且原先看起來有點出糙的毛孔,也變得沒那麼明顯了。

 

L16.jpg

 

以前就深深吃過水分虧的我,不管多累保養的步驟一定會上到保濕那一段。

因為保濕做得好的話,除了可以滋潤、保護肌膚外,

也可以幫助它控制/改善油水不均,進而讓每天的妝都好好上。

 

其實,有了這罐後,上妝前的保養步驟,都被我省略很多,可以說是這罐完後直接開始上妝XD

為什麼呢?因為感覺它水分非常夠呀~

 

l25.jpg

 

在看完 LG 旗下的 ISA KNOX 系列保養品後,是不是對這品牌有了新的不一樣的見解呢?

如果對這組保養品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上官網查看一下,

或是至寶雅、網路購物,買來體驗看看唷~又或是參加此篇文章的「讀者活動」抽獎唷。

 

※ 讀者活動‧抽獎辦法 ※

活動日期:7/20 ~ 7/31

獎項:雙效洗卸潔膚凝膠150ml

得獎人數:1位

抽獎日期:8/1

得獎公布:8/2

參加辦法:

請各位觀看完文章後,在下方留言的地方告訴我,妳/你最喜歡那一個產品。

例如:我最喜歡 超導保濕水凝露

注意事項:

1.請勿重複留言

2.未防止讀者個資外洩,請勿在留言處,留下聯絡方式

3.如.該"幸運兒"超過5日未領取,我會在抽出一位新的替補

 

所以各位一定記得8/2後回來一趟,看看你是不是那位"幸運兒"唷

 

※ 讀者活動‧中獎者※

恭喜3樓的"惠兒"讀者,抽中「雙效洗卸潔膚凝膠150ml」 

要麻煩妳5日內來信告訴我,妳的聯繫方式唷~

擷取.JPG

 

L9.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名片2.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ISA KNOX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aknoxtaiwan/

 

哪裡買?

全省寶雅、MOMO購物網、YAHOO購物網

 


Xx 此篇為「 ISA KNOX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產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產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