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0.jpg

 

自懷孕以來,最最煩惱的,就是整櫃心愛的衣服暫時不能穿到

謎之音:哈嘍~其實是不能進貨吧!

 

But還好我的孕期是從秋天橫跨致夏天,

所以冬天必備的寬大毛衣、襯衫、長版衫,這些剛好都能拿來當作孕婦裝使用,

在加上親友堤供的孕婦裝,這些伙伴足夠我撐完10個月了

 

孕1.jpg

 

上身解決了,那下身呢?

配合著每天都不一樣大的肚子,孕媽咪的褲子除了要挑選腰頭彈性、材質都OK的以外,

也要注意它是不是一條百搭、好穿的褲子唷!

 

 這樣孕媽咪,才能舒適、美美的過完10個月,直到寶寶誕生~

 

接著,讓我們歡迎我的孕期好夥伴的 Gochei 不修邊割破淺色男友褲(孕婦腰頭) 出場吧~

 

孕2.jpg

▲夾鏈袋外包裝

 

孕3.jpg

▲吊牌

 

市面上常見的孕婦褲皆以孕婦瑜珈兩種腰頭為主,但除了它倆之外,其實還有鬆緊低腰腰頭可以選擇唷!

(它們長怎樣>>鬆緊:點我、低腰:點我)

 

孕4.jpg

 

孕婦腰頭

褲頭為一塊彈性極好的布,並搭配著一條可自行調整的鬆緊帶、扣子,讓使用者可自行調整褲頭的寬度。

瑜珈腰頭

褲頭為一塊彈性極好,可隨時配合肚子大小的布。(它長怎樣>>點我)

 

孕6.jpg

 

我會挑選孕婦腰頭的原因,除了是喜歡它可隨時調整的功能外,其實還有也許這條褲子產後還可以穿到。

 

孕7.jpg

▲可自行調整的鬆緊帶&扣子

 

將褲頭調整成適合的寬度後,不鬆也不緊的包覆感,讓我感覺舒適並有安全感(冬天好溫暖XD)!

而且鬆緊帶前端的拉環設計,非常方便孕媽咪們調整帶子。

 

孕14.jpg

 

褲管簡單破洞的設計,讓整件褲子看起來有設計感的同時,還有些瘦腳的假象效果

寬鬆的褲管,除了是造男友褲的風格外,也很適合懷孕中腳偶爾水腫的媽咪們,因為不用怕褲管太緊導致腳不舒服。

 

孕15-0.jpg

▲褲管底部

 

接著,來看看我孕期時簡單的3種穿搭吧!GO~

 

LOOK 1.黃色高領毛衣 x 條紋背心 x 男友褲

 

孕8.jpg

 

為了不讓毛衣看起來太單調,我選擇在用一件條紋背心罩著它!

這樣除了增加整體的穿搭層次外,也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單調。而且我意外還發現它可以用來遮肚肚

 

孕10.jpg

 

配上酒紅色的帽子與湖水綠的包包後,整體的顏色變得很豐富、亮眼。

走在路上,誰看的出來~我是孕婦嗎?(笑)

 

孕9.jpg

 

LOOK 2.灰色帽T x 男友褲

 

孕11.jpg

 

臨時想外出散散步,那就從衣櫃中抓件帽T出門吧!

簡單、快速的穿搭,對孕媽咪來說敲輕鬆的,而且男友褲不管搭什麼衣服都好適合。

 

孕12.jpg

 

懶的帶包包裝錢包、手機,就把它們收在大口袋裡吧!

 

孕13.jpg

 

LOOK 3.白色襯衫 x 綠色毛衣背心 x 男友褲

 

孕16.jpg

 

白色襯衫,搭配上毛衣背心與蕾貝帽,

熟悉的學院風穿著,除了讓人看起來減齡外,也讓人飄散著假文青氣息。

 

孕18.jpg

 

與條紋背心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毛衣背心,以遮肚技巧來看,條紋的略勝一籌。

 

孕17.jpg

 

微微捲高的褲管,搭配上裸靴,隨著走道露出肌膚,讓腳看起來有粉長的錯覺!

 

孕15.jpg

 

如果你也在找一條好穿,又百搭的孕婦褲。

不妨可以上 Gochei 看一下, 站內多到不行的孕婦裝,除了讓人眼花繚亂外,

還會讓我們的手不自覺每件都加入購物車。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分享唷~

 

名片2.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Gochei_官網:https://www.gochui.com/

Gochei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ochui/135947519908899

 

 Gochei_不修邊割破淺色男友褲(孕婦腰頭):

http://www.gochui.com/PDContent.asp?yano=YA1805280034&color=B01

 


Xx 此篇為個人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衣服之資訊、價格,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衣服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