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20.jpg

 

對於家中上學的寶貝,以下幾個"情境劇"~你應該都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吧!

(1) 孩:媽媽~我的手帕名字掉了!

媽:又掉了?不是前幾天才黏好的嗎?

(2) 孩:媽媽~我的抹布不見了!

媽:不見了?不是有貼名字嗎?你放在哪?

(3) 媽:XXX~這條手帕,不是你的吧?

孩:我以為它是我的...

 

如果還有比以上"情境劇"更爆青經的事件,歡迎留言給我唷~~

 

為了減少每天都在尋物尋物品上姓名貼紙的SOP,我Google & 想了好久,

終於,我在廣大的資訊中找到一個夢幻逸品登登~登登登~

 

衣服印章

 

印1.jpg

 

一開始Google「衣服印章」的時候,幾乎都是跳出"淘寶"的網頁居多,

原本打算從淘寶訂一個來用,但~考量到後續問題(怕缺件),後來還是決定尋找台灣店家訂製。

(( 店家資訊會附在文末提供給各媽咪們唷 ))

 

印2.jpg

▲盒中內容物

 

讓我們來點點盒內有哪幾樣商品吧!!1.藍黑相間可一直反覆蓋印的"連續印章台"

2.印章的靈魂靈魂關鍵"印字油" 3.可熨燙在布料上的"織帶"~

 

印3.jpg

▲物件攤開後 

 

那我們就從主體 連續印章台 開始認識它們吧!GO

 

印4.jpg

 

藍色殼身的連續印章台,彈性超好的它,配合著每一次下壓,會將藏在肚中的名字蓋在指定地方。

但寬大的下身,可能會讓媽咪們蓋印時~很難抓取間距,

所以蓋印時~媽咪們要記得看一下名字落下的位置,避免名字與蓋印處差距太大。

 

印5.jpg

▲背面

 

承載可蓋衣服印章的稱號,最重大的功臣,其實就是靈魂"印字油",

而搭載它的工具,則名為"印泥台"。接著,就讓我簡單示範,如何將搭當請出來吧!

 

找到位於中央的"印泥台"後,由前往後推出 → 抽出,就完成了~就那麼簡單,喵

 

印6.jpg

 

畫面中呈現出黑色的印台,並不是它原始的面貌,而是我滴下"印字油"後呈現的樣子。

(( 未使用過的印泥台 → 為白色面貌 ))

 

印7.jpg

▲推出後的印泥台

 

為了讓"印字油"不與其它眼藥水印字油搞混!!它的身上,可是印有口愛的衣服圖案唷~

 

印8.jpg

 

滴了幾滴油墨染黑"印泥台"後,輕輕下壓印章黑色部分,將印台推入原洞口 → "喀"聲響起。

記得,推的時候印台黑色面要向上唷!

 

印9.jpg

 

為什麼印台黑色面要向上呢?因為醬才能讓橡皮章順利沾到黑色油墨 

~ 這樣想,是不是很好記得呢 ~

 

印10.jpg

 

印11.jpg

▲橡皮章的部分


盒中的"織帶",有兩種使用方法,1.蓋印名字後用熨斗將帶子黏死在物品上,

或是 2.用手/車縫的方式把帶子牢牢固定在物品上。

 

印12.jpg

 

帶子的寬度約我拇指大小,寬度適中剛剛好 ~ 用在物品上不會過度破壞美觀。

※ 記得蓋印的時候,要將織帶與印章對好唷!!

 

印13.jpg

 

印14.jpg

▲以縫紉方式固定在物品上

 

 實際印用 

 

將印章對準要印物品之部位後,下壓,使名字蓋印在物品上。

壓印時,力道適中即可,不然力道帶大~久了反而會損壞印章&橡皮主體 (○・∀・)b

 

印16.jpg

 

因為使用特殊油墨的關係,印章可以蓋印在布製 or 紙張的相關物品上~

但要注意一點,如果是用在紗布時,注意墨量不要太多,

不然、可能會造成暈染 ~ 字都糊成一團 

 

印17.jpg

▲紗布巾

 

那麼媽媽必備的防水尿布墊呢?材質可以蓋印嗎?

江江 ~ 來就谷!!它(尿布墊)一樣可以體驗到蓋印小主人名字的樂趣喔 ~

 

印15.jpg

 

寶貝要帶去學校的衣物,媽媽終於不用在煩惱該怎麼註明名字了 (( 萬歲 ))

說真的,我有一度考慮在標籤 or 領子處用奇異筆寫字,

但...後來考慮到墨跡可能會透過去,就作罷了 ~ 哈哈

 

印18.jpg

▲ 衣服

 

印19.jpg

▲ 褲子

 

各位爸爸、媽媽們,你/妳是不是剛好在尋找省去寶貝名字貼來掉去的物品呢?

那不妨可以考慮一下「衣服印章」吧!!

讓忙碌的時間減少一些些,用蓋印章來處理該註名的物品吧 ~

 

寶貝物品標示,可相輔相成夥伴:

育兒│可愛到連媽咪都想用的 作伴「防水姓名貼」,MIT、質感佳、多種吸睛圖案,貼示&美化物品一次滿足,想貼哪就貼哪 ~

育兒│不怕孩子物品離家出走啦!讓 ZUOBANN作伴 客製化姓名鑰匙圈 幫你緊緊圈住它們 ~

 

名片3.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連雲刻印_蝦皮拍賣

 連雲科印_蝦皮拍賣_衣服印章

 


Xx 此篇為「 傑洛米 」個人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印章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印章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