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0.jpg

 

隨著女鵝出門的時間越來越多,媽媽我得常常幫她準備一些可以在路上解悶的玩具。

不然如果她感到無聊的話,可是會一直出聲吸引妳及路人的注意(笑)~

犬:快來跟我玩,快來跟我玩~

 

考慮到外出手持玩具可能會有丟掉的風險,所以選擇上我會比較偏向像是建立架般,

可以架在寶貝上方、旁邊的玩具,一來是避免玩具遺失二來是訓練她的小手抓抓

在 LAVIDA育兒好好玩 裡翻了一段時間後,我終於找到這款符合理想的玩具

 

手指點點複習>>

育兒│娃娃車升級必備裝備,來自 LAVIDA育兒好好玩 的 媽媽好幫手 SimplyGood 推車防風遮陽罩&推車置物網袋

 

以色列FunFlex 彎彎任意夾吊掛搖鈴

 

夾1.jpg

 

有著 沙鈴跳舞螃蟹鏡子蛙 3種不同觸玩法的吊掛搖鈴(點選看其它款式),我選擇的是可以讓女鵝拉扯+感受震動的跳舞螃蟹

 

夾2.jpg

▲其它款玩具圖樣

 

沿著盒邊將玩具解開封印後,讓我們來看看、了解它們的真面目與玩法吧

 

夾3.jpg

 

夾4.jpg

▲固定玩具的紙繩

 

解開紙繩後,將玩具攤開來看,可以看到內容有主體螃蟹玩具彎彎棒、夾子二樣輔助主體玩具的裝備。

 

夾5.jpg

 

那我們就從主體螃蟹玩具開始看起吧!

 

有著大大眼睛與微笑的螃蟹,正揮著紅的手,熱情的問候寶貝們肉好吃嗎?(誤)Hi~今天你要跟我玩嗎?

整體為塑膠製成的它,不用擔心重量問題,因為空心的它非常輕盈。

 

夾6.jpg

 

夾7.jpg

▲背面卡榫洞

 

由不同顏色+條紋、點點布製成的彩球,柔軟的觸感,很適合寶貝抓取觸摸戲玩。

好奇,彩球與螃蟹之間連的繩子要幹嘛嗎?我們試著把它們分離一下,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夾8.jpg

 

什麼~螃蟹居然自己動起來啦

原來它兩人連結的繩子,是可以讓螃蟹發出"嗯嗯嗯"震動聲的開關呀!

藉此我們可以利用震動聲來吸引寶貝注意或是利用震動的感覺來跟寶貝互動戲玩。

 

夾9.jpg

 

▼跳舞螃蟹·震動▼

 

你覺得這彩球的玩法已經結束了嗎?

No~No魔鬼就藏在細節裡,輕晃彩球後,你聽到了嗎?裡頭正發出的鈴鐺清脆的聲音

 

夾10.jpg

 

因為女鵝還不會拉扯彩球的關系,所以基本上她的戲玩是以觸摸為主,

在她小小手的掌控、拍打下,彩球發出的"叮噹"鈴鐺聲,像是在讚美與鼓勵她,做的好多拍幾下~

 

看完主體螃蟹玩具後,讓我們將鏡頭轉到二個輔助裝備上吧!

 

夾11.jpg

 

取名為彎彎棒的配件,其實是架起螃蟹玩具與夾子之間的桿子,物體如名字般,

就是要讓我們把它彎成各種不同的角度、方向,以因應各種場景使用變化,例如:推車、嬰兒床。

 

夾12.jpg

 

而它之所以能當作螃蟹玩具與夾子之間的橋樑,關健就在於頭尾兩端的凸點卡準

(( 螃蟹玩具&夾子是凹點卡準 ))

 

夾19.jpg

 

包覆在布下的可彎曲材質,柔軟度非常好,就算要彎成90度或是S型都難不倒它。

而且重點的是,已經彎成各種曲線的它,要在彎回直線也不是問題,柔軟度超級軟Q~

 

夾13.jpg

▲場景使用變化

 

有了可以彎成各種曲線的彎彎棒後,讓我們來看看,一樣是可以因應各種場景的夾子吧!

 

夾14.jpg

 

從上面看像是一個貝殼的它,不知為什麼側面讓我覺得超像異形的頭XDD

謎之音:什麼異形,孩子都被你嚇哭了

 

夾15.jpg

 

打開後,有著鋸齒牙齒的它,可以牢牢的咬住任何厚約4.5CM~5CM的柱體

前端的藍色鋸齒,不是牙套唷!而是塑膠防滑墊,防止夾在物體上時,抓力不夠而掉落。

 

夾17.jpg

 

夾16.jpg

▲背面卡榫洞

 

當搖鈴夾在嬰兒床邊當作床邊搖鈴時,我會利用柵欄當作穩定處,避免女兒抓/拍太大力,搖鈴下垂打到她,

而外出推車的話,我則夾在離女鵝很近的敞篷關節上(因為那兒的柱體比較厚) 

 

夾18.jpg

 

好了!讓我們來把 螃蟹玩具彎彎棒夾子 三樣物品組裝起來吧~

 

將螃蟹玩具與夾子、彎彎棒之間的凸凹卡準點對準後,

順著紋牙轉,到位後會聽到的一聲,就表妳已經組裝完成了

 

夾20.jpg

 

如果擔心對不準,另一個比較間單的方法是對準物品側邊的黑點,

並將黑點轉至鎖投標誌,然後就是重要的一聲!

 

擷取.JPG

(圖片來源:LAVIDA育兒好好玩_官網)

 

轉緊後,螃蟹玩具、夾子與彎彎棒之間緊密度非常好,接合處一絲空隙也沒有。

 

夾22.jpg

 

一起來看看我怎麼使用它吧!Go

 

夾21.jpg

 

夾23.jpg

▲張大眼睛向您問候的螃蟹

 

發現女兒的床邊全都是玩具嗎?沒辦法~這小妮子實在是太愛玩了,

所以我不定期會幫她更換一下床邊或安撫玩具,但我怎麼煥,她還是最愛可以狠狠啃咬的長頸鹿-蘇菲XDD

 

夾24.jpg

 

上述有提過,當把吊掛搖鈴當作床邊搖鈴時,會利用嬰兒床的柵欄當作穩定處,

會這樣做,完全是因為我發現女鵝的力氣牛到可以把搖鈴往下拉

 

雖然夾子的洞與柵欄是大小剛剛好的,但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選擇夾在奇怪的地方,

會比較放心,除非這小妮子把柵欄也給我拆了(汗)。

 

夾25.jpg

 

只見女鵝跟螃蟹玩的非常開心,不停的拍打、抓抓晃動著彩球,讓它發出叮噹叮噹的聲音,

有時是一手,有時是二手,超像是位小小拳擊選手,不停的攻擊著沙包。

犬:媽媽~我要打十罐牛奶

 

夾26.jpg

 

我們還可以利用遊戲時的東摸摸、西摸摸,來增加寶貝對不同材質的認識,

因為擁有塑膠、布兩種質料的它,很適合當作觸覺發展的道具。

犬:媽媽~這隻玩具,怎麼摸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夾27.jpg

 

風和日麗天氣,是不是很實合把寶貝推出去曬曬太陽,溜搭溜搭呢?

讓我們將場景換到外出的推車上去吧!

 

在外父母正在享用早餐時,閒著沒事做的女鵝,除了東看西看外,就是跟帶出去的玩具玩了。

因為推車沒有前面圍欄的關係,要夾起吊掛搖鈴,比起只有包布的側邊,

我會比較喜歡柱體比較厚的敞篷關節處(感覺比較穩)。

 

夾28.jpg

 

趁著女鵝轉移注意力同時,就是父母趕快狼吞虎嚥的時候了,哈哈~

But對於喜歡東看、西看的女鵝來說,玩具→轉移寶寶注意力這檔事可以說是維持不久,

但至少夠爸媽可以好好吃完一餐(笑)。

 

夾29.jpg

 

犬:媽媽~比起彩球,我好像比較喜歡長長的布標

 

夾30.jpg

 

如果各位爸媽剛好也在尋找一個可以帶出門的玩具,

不妨可以參考一下,這組 以色列FunFlex彎彎任意夾吊掛搖鈴 玩具。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LAVIDA育兒好好玩 網站上查看詳細資料或購買一組來完唷!

 

▼跳舞螃蟹·開箱▼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按分享唷~

 

名片2.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LAVIDA育兒好好玩_官網:http://lavida.me/F31Mfd

LAVIDA育兒好好玩_FaceBook:http://lavida.me/80922

 

LAVIDA育兒好好玩_官網_彎彎夾:http://lavida.me/F192Mfd

 


Xx 此篇為「 LAVIDA育兒好好玩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產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產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