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jpg

 

諺語: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

那~內衣呢?是不是有時候感覺也少一件呢(笑)?

 

繼之前穿上那一件蕾黛絲的真水襯墊內衣後,我就對於機能調整內衣大大抱持好感

手指點點複習>>內衣|讓人心動不已的小胸部內衣,就用蕾黛絲Ladies真水系列來場華麗的逆襲吧!

 

於是乎有一天,我就被 日本樂天 網頁上其中一家機能內衣給吸引住雙眼,進而開始我的海外購物之旅(遮臉)。

(謎之音:遮什麼,你之前不是買過淘寶嘛! 我:Σџ(ºДºџ) 被發現了!推開)

 

但在介紹是哪家機能調整內衣前,先讓我們啟航看看這趟海外購物之旅的路線吧!

 

(1)進入日本樂天_中文官方首頁

點選 註冊 成為樂天的新會員

新手教學1.JPG

 

(2)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如果介面調成「簡體中文」的話,在資料轉換上容易出錯,所以我們以英文的介面為主

新手教學2.JPG

 

新手教學3.JPG

▲填寫完成後,請點「下一步」

 

(3)請再次確認帳戶資料有無問題

新手教學4.JPG

▲確認資料無誤後,請按「完成登錄」

 

(4)系統通知,恭喜完成註冊,請開始你的樂天剁手指之旅吧!

新手教學5.JPG

 

商品搜尋

回到首頁後,可以在「搜尋欄」打上想買的商品名稱,或是從左側分類開始逛街

新手教學1.5.JPG

 

而我這次買的機能調整內衣,就是這家 HEAVEN !!

以專門販售調整型內衣為主,均在樂天7部門中都獲得第一位的它們,是一間會細心提供你需要內衣的店家。

另外如果我們對於尺寸有問題的話,也可以用中文英文寫信詢問它們喔!!

 

新手教學14-crop.JPG

▲日本樂天 HEAVEN 首頁

 

一般人的內衣顏色偏好,應該都是以淺色或是深色為主,那艷色系的呢?應該幾乎都是擺手拒絕吧!

但其實,衣櫥中偶爾有一件豔色系內衣,也是不錯的喔 (・ωー)-☆

畢竟,內在美是穿給我們自己開心的(笑),於是呢!很不一樣的我就挑了一個超級超級大膽的顏色

 

(5)選擇購買的資料

包含顏色、尺寸、數量...等資料,並注意下方的EMS國際配送付款方式

新手教學6-crop.JPG

 

(6)確認購物車中的購買資料是否正確,接著再次登入「樂天會員」

※注意:一張訂單,只能訂購同一家商品,不能合併寄送

新手教學7.JPG

 

(7)提交訂單

無須再次輸入地址,系統會以帳號中那一組為準,除非是寄送到新地點才須再次輸入

新手教學9.JPG

▲確認無誤後,請按「下一步」

 

(8)進入付款方式選擇,填寫付款資料

新手教學10-vert.jpg

▲完成,請按「繼續」

 

(9)再次確認訂購的內容,無誤後,請按「提交訂單」

(10)確認信箱中有日本樂天的訂單訊息Mail,並回覆店家確認最終運費Mail

 

延伸閱讀>>日本樂天市場 - 台灣/Rakuten Global Market Facebook:新手教學

 

等待約3~7天後,訂購的商品就已火速的來到我的手上啦!

EMS國際郵件包裹配送,就是快啊

 

H3.jpg

 

簡單印上公司標語與名字的外箱,讓你在識別與收貨時,不會因為這是內在美而害羞!

拆開後,裡頭以氣泡紙包妥的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胸不二子文胸

 

H4.jpg

▲包裝上應景的"聖誕快樂"貼紙,好可愛

 

包裝內除了訂購的商品外,HEAVEN 還貼心附上捲尺與內衣穿法說明、最新商品DM給我們參考。

而且最特別的是,還有一張內衣顏色的蕾絲小卡,讓我們當作收藏。

 

H1.jpg

 

以花朵Dahlia命名的「大麗紅」,

但顏色似乎有點貌似酒紅的它,是不是看起來有種沉熟穩重,正好呼應花語華麗、優雅的感覺呢?

 

想不到,我會挑選那麼大膽的顏色吧 (●´艸`)

 

H2.jpg

 

整件使用紅色蕾絲制成的它,以中央為界仔細看,左右兩側的蕾絲位置均相同外,縫製的工法也相當細膩。

 

H3.jpg

 

以3/4罩杯為主並經過改良的 胸不二子文胸 ,罩杯比一般3/4的還要拖高些,面的幅度也從圓的變成帶有角的感覺。

 

擷取.JPG

(圖片來源:HEAVEN_胸不二子文胸 商品頁面)

 

H4.jpg

 

以黑色為底,並覆蓋上邊緣波紋蕾絲的罩杯,

上方露出剛好的黑色底與黑紗的部分,使人穿起來似乎多了幾分自信性感的感覺。

 

H4.5.jpg

 

內衣中央鋼圈相會的地點,有時候是一個會遇到壓胸造成不舒服的地雷點。

這點,非常挑剔的我~決定讓 胸不二子文胸 以滿分"打勾勾"通過!

 

H5.jpg

 

從罩杯一路往肩帶延伸的邊緣波紋蕾絲,讓原本單色的肩帶,更增添了性感、優雅的感覺。

 

H6.jpg

 

就算不小心露出一點點肩帶,也不會感到太害羞因為說不定別人也猜不出來這是內衣。

延伸的邊緣波紋,除了使整體看起來更美外,也修飾了胸部側邊的視覺感。

 

H6.5.jpg

 

既然是一路延伸蕾絲點綴的肩帶,那麼它就不能夠隨易拆解或更換不同造型的肩帶唷。

 

H7.1.jpg

▲調整肩帶長度的環

 

側面脅高的設計,在有著包覆並穩定側邊的小肉肉任務外,同時也有著防止內衣隨著好動的我亂亂跑的重要任務。

防止我的肉亂亂跑這麼重要的任務,難道只有脅邊一個人自己處理嗎?

 

H10.jpg

 

當然不是!因為它還有另一位名叫背扣的好幫手,在我的背後使用3段調節的方式默默幫助它。

在兩人的通力合作下,下圍被緊緊包覆的我,再次對於2排扣的內衣盟生好感

 

H8.jpg

 

而背帶除了外層的紅蕾絲外,內裡還有一層黑色的紗網,讓它看起來不會太單調!

 

H9.jpg

 

背帶下緣一樣使用邊緣波紋蕾絲的設計,使我們穿起來時,可以更喜歡鏡中自己的背面。

 

H9.5.jpg

▲蕾絲美背

 

上述有提過 胸不二子文胸 是一件罩杯經過改良的內衣,其實除了罩杯外, HEAVEN 在裡面也花了點小巧思!

 

H11.jpg

 

常見的內衣都是穿上後胸部是直接面對襯墊與罩杯,但 胸不二子文胸 卻是在胸部與襯墊之間多加了一層「三日月型」 的彈性紗。

 

H12.jpg

 

究竟,這層「三日月型」彈性紗,是做什麼的呢(歪頭)?

 

H13.jpg

 

原來,它是讓胸部不要直接接觸到襯墊,進而提高上胸肉的秘密武器!

而且你有發現,它的襯墊不是一般的水餃型狀,而是隨著罩杯延伸長型的嗎?

 

擷取1.JPG

 

上胸肉原本就比較少的我,在穿上一般附有襯墊的內衣後,肉都隨著空間填滿,沒有多餘的肉可以豐富上胸,

但在穿上 胸不二子文胸 後,被稍稍往上提的肉,悄悄的以自然的方式豐富了上胸,讓我的胸型看起來比一般內衣更自然。

 

24.jpg

 

縫死在胸罩上的長型襯墊,清洗時,只要翻下並撥開隱藏的開口,就可以清清鬆鬆將襯墊拿出來清洗嘍!

 

14.1.jpg

 

清洗完後,也不用辛苦的塞回去,因為配合襯墊大小的開口設計,可以讓我們清鬆拿取與塞回。

 

H15.jpg

 

整件均使用稍帶一點彈性蕾絲的它,讓我們在穿上時,不會因為蕾絲硬感而感到刺刺不舒服。

內衣下緣均是使用邊緣波紋蕾絲的它,除了整體設計感不錯外,是不是還看起來很美呢?

 

H17.jpg

 

以V領的白襯衫為例,可以看到一般內衣雖然還是撐的起來,但明顯上圍地方有點塌塌感需要用小背心修飾一下,

但換上 胸不二子文胸 後可以發現上圍的地方,塌塌的地方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自然的幅度與撐起來的衣襟。

 

H20.jpg

 

將畫面拉到側面看一下,剛剛說的兩者之間的差別,似乎又更明顯些了!

 

21.jpg

 

加厚、真水襯墊都嘗試過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設計如此別緻的內衣,

不知道 HEAVEN 是經過多少次修正與嘗試,才設計出如此貼心的內衣呈現給女性朋友們(好奇)。 

 

25.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於 日本樂天HEAVEN 機能調整型內衣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到它們的日文與中文網頁上,搜尋看看有沒有適合或喜歡的內衣唷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分享喔~

 

名片.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日本樂天_官網:https://bit.ly/2PW7AhQ (可用右上的語言列調整官網的文字)

日本樂天_台灣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RGMTW/

 

日本樂天_HEAVEN 商店_首頁(中文):點我

日本樂天_HEAVEN 商品_首頁(日文):https://www.rakuten.ne.jp/gold/iloveheaven/

 

HEAVEN_胸不二子文胸_商品頁面(中文):點我

HEAVEN_胸不二子文胸_商品頁面(日文):https://item.rakuten.co.jp/iloveheaven/aikb3011/

 


Xx 此篇為「 日本樂天 X HEAVEN X  傑洛米」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內衣之價格、資訊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內衣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