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jpg

 

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AGE20's 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嗎?有一個「好康」的消息要告訴大家,AGE20's 又推出  爆水粉餅啦 ~ ~ (尖叫聲) 這回以5種植物花萃精華為底,企圖打造出不同於過去的粉餅,不愧是韓國前三大品牌愛敬集團啊 ~ ~ 只有自己可以超越自己。

 

A1.jpg

 

先讓我小小抱怨一下外盒,Why ~ 每次都那麼漂釀呢?害我陷入丟不丟的兩難  Hi,老朋友們又見面啦...

 

A2.jpg

▲ 一粉盒、二粉蕊

 

A3.jpg

 

一開盒,我就被盒面炫彩金屬玫瑰金色閃到睜不開眼睛  My God!太好看了吧 ~ 等等,側邊、背面、開關處也全都是金屬玫瑰金色耶  全方位閃耀的設計,讓補妝都成了一種驕傲 (笑) 不過容易印上指紋就是了

 

A4.jpg

 

A5.jpg

 

而且,粉盒細節處理波棒,連內部也都染上金屬玫瑰金色,使質感 up 好幾階,啊 ~ ~ 我無法抗拒這色澤誘惑呀 (●` 艸 ´)

 

A6.jpg

 

解開粉蕊封印後,我發現光感璀璨爆水粉餅的粉撲粉蕊設計有點不太一樣!!

 

A7.jpg

 

不同於先前的水滴粉撲,這回它變身成花瓣模樣,4層結構下兩端設有尖端處,方便我們修飾臉部細節,例如:眼窩、眼角、鼻翼...等,使妝容更意呈現細緻的感覺。

 

A8.jpg

 

粉蕊殼則搖身變為透明,不搶粉盒金屬玫瑰金色風采。有注意到嗎?三色拿鐵拉花顏色與上一代不一樣

 

A9.jpg

▲ 使用色號:21自然色

 

A10.jpg

 

玫瑰粉薄荷綠自然膚三色調混的它,要來幫忙我們改善肌膚黯沉泛紅貼近肌色。以指腹輕畫,能明顯感受出這回粉蕊偏硬,需稍施加壓力才能破壞它,但千萬別誤會它很難沾取、上妝唷!NoNo ~

 

A11.jpg

 

隨著破壞露出的71%植物華翠精華,其成員包含奇蹟復活草海茴香番紅花七葉樹義大利蠟橘*,並搭配神經酸胺包覆粉體,讓上咱妝感自然不厚重、卡粉,隨時補妝來就谷 ~ 

*奇蹟復活草:修護、海茴香:彈力、番紅花:美白、七葉樹:明亮、義大利蠟橘:保濕

 

A12.jpg

 

粉體顏色偏粉,乍看有點乾巴巴的感覺 ( ಠзಠ) 隨著指腹帶開,其實本人延展性適中 & 很好推均在肌膚上,完後,顏色不死白並帶點粉感,有趣的是它近乎與手腕內膚色相近,害我一時間找不蹤跡,哈哈 ~

 

A13.jpg

 

組裝拆/換粉蕊方法

組裝 拆/換
1.對準粉蕊與粉盒之間的凸凹處 1.展開粉蕊上蓋,向上拉提蓋子
2.下壓粉蕊,聽到 " 喀 — " 聲即可      注 勿施力過猛,只要能讓粉盒與蕊分離即可
3.完成 2.完成

 

A15.jpg

 

A16.jpg

 

每次沾取光感璀璨爆水粉餅時,都需要用粉撲小力搓揉表面沾取粉體,想像幫食物沾醬的樣子就對了 (笑) 我有試過用按壓方式沾取,但內容物沒有搓揉來的多或厚,較不便後續推勻動作!

 

A17.jpg

 

接著,用塗牆擦的方式,把粉體大範圍抹上肌膚並推開,後,輕拍讓粉體更為均勻,使妝容薄透、細緻。  

 

A18.jpg

 

A19.jpg

 

肌色變亮之際,惱人的黑眼圈*也變淡許多,不再高掛在眼下 (笑) 在三重珍珠*加持下,肌色雖然看起來亮白了不少,但卻不會感到死白,感覺與原色相近 & 透著粉感,肌色很自然、亮白。

* 假如想讓黑眼圈更消失些,建議可以用專業遮瑕處理!

*日本Akoya粉紅珍珠、大溪地孔雀綠黑珍珠、南洋白珍珠

 

A21.jpg

 

別忘了 ~ 再用粉撲尖端處,細修眼下、眼窩、鼻翼...等細節處,給予妝容完整感  

 

A22.jpg

 

A23.jpg

 

有發現我的臉變得很亮嗎?那是因為粉體中還帶有星光粉體呦 ~ 不是看得到的亮粉啦 (我也不愛) 而是能反射臉部星型區 - 額頭、眼角、嘴角...等,增添臉部光澤度與水亮感的一種祕密武器  就是要閃亮亮

 

A24.jpg

 

而且,光感璀璨爆水粉餅還將遮瑕 & 持妝時間提升為 ↑30 小時 ,讓妝容可以陪伴我們走過每個時刻,但實際情況還是得依環境及膚況為主,兩者相輔才能發揮的更完美呦!

 

A25.jpg

 

A26.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韓物通的網站詳看商品資訊或購買來使用看看吧!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分享唷!

 

A27.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韓物通_官網

韓物通_FaceBook

 


 

▼ 哪裡買 ▼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爆水粉餅 #精華液粉餅 #保濕粉餅 #71%精華液

 


Xx 此篇為「 韓物通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