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0.jpg

 

說到「調整型內衣」,大家多半都會想到某種獨特款式的內衣 ((搖頭)) 別擔心 ~ 交給DAILY BELLE 黛莉貝爾 胸型問題解決專家吧!使用 高標準人體工學剪裁 + 高規格親膚材質 專業研發每件機能型內衣,讓它成為咱得力助手與衣櫥新寵兒,來  快隨我一同看看吧!

 

黛27.jpg

 

▍氣質蕾絲涼感高機能內衣

 

黛1.jpg

 

老實說,第一眼很難看出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 - 氣質蕾絲涼感高機能內衣 的差異在哪?(歪頭) 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它好像某些地方長得不太一樣  以肩帶來說,就比一般來的寬些(約一指寬),穿上後舒適度不錯  沒有壓肩的感覺。

 

黛2.jpg

 

沿蕾絲滾邊而下,與罩杯上的彈性蕾絲布見面,花紋線條設計的它,使整件內衣看起來簡單、大方。

 

黛3.jpg

 

黛4.jpg

 

下行來到土台處,咦 ~ 奇怪,它怎麼凹了一個洞?!原來 氣質蕾絲涼感高機能內衣 土台處有抗壓棉的設計,可以減緩鋼圈壓迫的不適感。

 

黛5.jpg

 

下圍的部分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H型的設計,要來幫女孩們減少坐下時 ~ 內衣與肉之間的擠肉感 & 胃凸壓迫感。某天坐看了2小時電影,期間,我除了屁股痛外,居然沒什麼內衣與肉之間推來推去的感覺 

 

黛34.jpg

 

想必,大家都注意到內衣獨特的脅邊設計吧!呈L型加寬的它 ~ 好穿不外擴,能防副乳、防外擴產生,不怕穿起來腋下卡卡或摩擦 ,手部經常活動者 (咦 ~ 這不就是在說我) 來就谷!

 

黛7.jpg

 

剛穿時,我完全拿脅邊沒辦法  一直擠肉與收不完整,直到配合穿法教學影片,才把流浪的副乳們通通叫回家 (笑) 經過這次經驗後,我開始思考從前穿內衣時是否忽略了什麼,是否讓肉肉們有家歸不得 = 流浪合理化?!

 

黛8_meitu_1.jpg

 

要喚回流浪的肉肉們,除了靠脅邊外還需要背部幫忙支援 ~加高的它,選用560丹尼涼感彈力收脂布為布材,並宛如背心一樣,從腋下、肩帶往後延伸,完整包覆側邊及背部肉以達平坦、美化目的,再搭配三排四扣,提高內衣穩定度。

 

黛9.jpg

 

黛12.jpg

▲ 三排四扣

 

氣質蕾絲涼感高機能內衣 應該是我穿過內衣中「包覆性」最好最高的款式  縱走腋下的它,其實還有著防駝背隱藏功能在呦!剛穿時,我不知道失敗了幾次,才正確掌握「調整型內衣」穿著技巧,因為用一般的方法很難征服它 (笑)  習慣之後,不知不覺連穿不是調整型內衣都會使出這方法呢 

 

黛10.jpg

 

黛11.jpg

▲ 背部側面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  氣質蕾絲涼感高機能內衣  裡隱藏著什麼秘密吧!首先看到的是三膠條夥伴,暗中幫忙側邊肉肉們定位及平整腋下脂肪,再來是下擺的4點配2點平織法,延緩鬆緊帶使用年限與變形,豪貼心啊  

 

黛13.jpg

 

罩杯內材選用涼感布作為親膚層,女孩們久穿不悶熱、舒適透氣,雖說是涼感布但實質穿起來不會有涼涼的感覺啦 (笑) 給予胸部肉集中關鍵的杯模採上薄下厚為設計,讓肉肉們可以透過Q彈的厚墊,使胸型看起漂亮、渾圓飽滿。

 

黛14.jpg

 

穿上後,我被它我的集中包覆性好嚇到了,想不到效果那 ~ 麼好  使小胸的我看起來胸型超好看,忍不住想多訂幾件庫存 (笑) 也許有人會好奇,它的襯墊是不是很厚或硬,才能幫我塑造出如此集中、好看的假象胸型 (´・д・)?

 

黛35.jpg

 

NONO ~ 其實不會呦!我感覺襯墊蠻柔軟 & 厚薄度適中,集中的胸部肉不會因它而覺感到歪腰不適 ~ ♥

 

黛16.jpg

 

黛20.jpg

 

在意的鋼圈採  & 軟鋼圈 溫柔包覆胸型,使女孩們不會因為久穿而感到不適,喜歡無感、無壓的女孩們不要錯過嘍!

 

黛31.jpg

 

黛21.jpg

 

▊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 調整型內衣穿法教學

 

 

▊ 氣質蕾絲涼感內褲

 

黛23.jpg

 

選用同樣顏色、布材製成的內褲,設計上除了沿用內衣的面料、綴飾外,還用大片蕾絲滾在兩側,親膚處則選用涼感布,降低悶熱感。

 

黛33.jpg

 

實際穿起來,側邊的蕾絲還蠻舒適、服貼的,重點是它不刺癢、卡卡,有種在穿無痕內褲的感覺  就算穿貼身的褲子或裙子也不會有內褲外露痕跡出現哦!

 

黛26.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 內衣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官網查看詳細資訊 & 購買,或到門市交由專業人員幫忙挑選適合的內衣呦!

大家一起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柔軟舒適內衣、內褲吧 ~

 

黛29.jpg

 

黛30.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搶幫忙按讚+分享呦!

 


 

+ 工商服務時間 +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_官網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_FaceBook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_氣質蕾絲涼感高機能內衣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_氣質蕾絲涼感內褲

 


 

+ 門市資訊 +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_門市一覽

 


Xx 此篇為「 DAILY BELLE 黛莉貝爾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內衣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內衣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洛米 的頭像
    傑洛米

    Saluton! I'm 傑洛米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