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0.jpg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介紹「內在美」了 (笑) 

最近,不小心 NEW 發現一家超 ~ 平價網購內衣,主打簡單俐落、無拘無束的它,從顏色到機能、款式...選擇琳瑯滿目,當中最吸引我眼球的是它「軟鋼圈」內衣  鋼圈不都是硬的嗎?怎麼會有軟呢 (托腮) 難道是吃了軟軟果實 疑惑嗎?快一起來看看吧!

 

相關文章閱讀>>

內衣│誰說小胸不能性感! 跟我一起換上 YURUBRA 玉如阿姨 的內衣,享受一下平價、時尚的內在美吧~

內衣│令我嚇到歪腰的無鋼圈內衣!姊妹們快來穿上 LADYME 會呼吸的內衣-國王內衣 試試~

內衣│給我自然豐滿的胸型 HEAVEN-胸不二子文胸,日本樂天-機能調整型內衣&無鋼圈內衣 海外購物攻略

 

▊ 巧衣織夢 (官網)

 

內32.JPG

 

在左邊商品列中找到 軟鋼圈 後,進入尋找今日主角 初遇蘇格蘭 內衣。天呀 ~ 有些軟鋼圈款式都好好看的 ((努力控制手指

 

內1.JPG

 

對了!!初遇蘇格蘭是成套內衣呦 ~ 大家選好內衣尺寸後,可以點選內褲照片(藍框處)進入尺寸,把它們一起帶回家。

 

內2.JPG

 

內3.JPG

 

送出訂單前,記得檢查 & 確認購物車中金額是否正確呦!!例如:初遇蘇格蘭有成套內衣5%優惠價,折扣後金額應為$540元。

 

內4.JPG

 

第一次購買滴朋友,建議可以先加入會員跳過註冊步驟,而早已是會員滴朋友 ~ 可以提前登入,讓訂單一路順暢到完成。

 

內5.JPG

 

內6.JPG

 

填寫完 訂單資訊 → 送出 後,請滿心期待商品的到來吧  大概等了 3 - 4 天左右,叮咚叮咚 ~ 取貨簡訊聲響起,大家準備好開箱了嗎?

 

▊ 初遇蘇格蘭

 

內8.jpg

 

內9.jpg

 

泥看看 ~ 本人是不是超美的呢?深淺的格紋交織色調,使它看起來有種低調亮眼的感覺,I Ikie  除了灰藍外,初遇蘇格蘭還有膚色可以選呦!

 

內7.JPG

 

Choy's Dream 巧衣織夢,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 就是它將每件內衣機能以小圖方式一 一介紹,讓買家可以清楚知道該內衣是什麼的屬性,例如:杯模、肩帶、背鉤...等,比文字表格敘述,圖像似乎更好幫忙內衣挑選。

 

內10.jpg

 

罩杯採 3/4 設計的它,側邊均滾上相同顏色的蕾絲與格紋相襯,美化、增添視覺效果之餘,也服貼胸型減少簍空感。

 

內12.jpg

 

內11.jpg

 

透過V型美背上推肩帶固定處,使調整圈變得很方便移走 (๑´ڡ`๑) 手不用再像考驗柔軟度般,可以順順調整肩帶長度。

 

內13.jpg

▲ 下圍處滾上同樣蕾絲設計

 

穿上後,滾邊蕾絲們服貼的不會讓我覺得刺刺、癢癢、亂翹,尤其是罩杯至肩帶那段,原因是它下方有條彈力鬆緊帶幫忙引導著。

 

內26.jpg

 

內27.jpg

 

內14.jpg

 

一體成形的罩杯,杯型採下厚上薄方式集中肉肉,並使用除臭、透氣的竹炭透氣布作為內裏,此外,側邊還多了副乳側推片,增加咱穿著的包覆感呦!

 

內15.jpg

▲ 襯墊厚度約2cm

 

罩杯整體包覆性不錯  集中度也 OK,在2cm襯墊與側乳副推片的合作下,使肉不夠用的上胸看起來稍微招回些,讓胸型不會感覺太空,但我沒想到的是,它穿久居然沒有一般鋼圈會有的壓迫感,舒適度還不賴,令我想手癢多收個幾件 (ง๑ •̀_•́)ง

 

內24.jpg

 

一般鋼圈 v.s 軟鋼圈

一般:容易變形、較硬、較不能彎曲

軟鋼圈:不易變形、較軟、較靈活

 

(影片來源:Choy's Dream 巧衣織夢內衣)

 

包覆關鍵一員的脅邊採雙塑片支撐,撫平、包覆腋下肉外也穩定內衣不亂動,與手掌一樣長的V型美背穿起來如何呢?

 

內16.jpg

 

內23.jpg

 

滾上相同蕾絲花色的背面,形成V型美背設計同時,順勢呼應罩杯、下圍一致設計,並使用三排三扣作為整件內衣 END。

 

內17.jpg

 

內18.jpg

▲ 三排三扣

 

內34.jpg

 

看到這,也許你會好奇「軟鋼圈」穿起來感覺會不會跟「無鋼圈」很像呢?!我的答案是很像,但還是感受得到鋼圈本人存在,只是沒那麼明顯而已。

 

內22.jpg

 

內28.jpg

 

還記得我提過 初遇蘇格蘭成套內衣嗎?

 

內19.jpg

 

延伸內衣設計、顏色與蕾絲的內褲,內裏同樣使用竹炭紗作為親膚層,給予肌膚舒適的接觸。

 

內20.jpg

 

中腰三角褲型的它,穿起後褲頭剛剛好位於骨盆處,不會覺得過低卡卡或過高勒腰,能舒適的呆於腰上並包覆著 ← 這超重要的!!我很討厭內褲卡卡的感覺,例如:卡在尷尬處或該邊鬆緊帶緊緊,遇到前者真的很想讓人想罵髒話 

 

內31.jpg

 

內21.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Choy's Dream 巧衣織夢 內衣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官網詳細了解商品資訊購買喜歡的款式來穿唷!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讚 + 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Choy's Dream 巧衣織夢_官網

Choy's Dream 巧衣織夢_FaceBook

 

Choy's Dream 巧衣織夢_初遇蘇格蘭 內衣

Choy's Dream 巧衣織夢_初遇蘇格蘭 內褲

 


Xx 此篇為「 Choy's Dream 巧衣織夢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內衣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內衣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