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0.jpg

 

相信大家追劇、看電視、滑手機時,手邊一定會有 1、2 包零食及飲料相伴解饞 

 

今天 ~ 我要來分享一下,最近入手的零食夥伴 - 好麗友 ORION & 美洛 2.5g 膳食纖維飲

簡單介紹一下 → 好麗友為韓國第二大製菓公司  韓國國民品牌 

 

食1.jpg

 

還有我們常看到、聽到的巧克力派、小魚餅乾...等,也都是出自 好麗友 ORION 家的商品呦!

想知道 好麗友 ORION 旗下零食品牌有哪些>>點我

 

 好麗友 ORION - 預感洋芋片 (原味 / 起司焗烤 口味)

 

食2.jpg

 

 一共有 原味、焗烤起司、炒洋蔥 三種口味的預感洋芋片,那我就先開箱 焗烤起司、原味 吧!

 

食3.jpg

 

拆封後,預感洋芋片並不是 " 開門見喜 " ,而是分為獨立 2 小包盒裝,

吃多少算多少,省去吃不完封口問題,也能隨身攜帶 ~ 走到哪吃到哪。

香濃起司味飄出的瞬間,我發現它與一般洋芋片很不一樣!怎麼說呢 (・д・)?

 

食4.jpg

 

食5.jpg

 

它沒有彎曲的體態,只有平坦帶有波浪紋厚度的圓形身材,長得算蠻可愛的 (笑)

一開始,我對厚度沒什麼好感  之前吃過某牌有點不喜歡。

好險!它的口感適中嘟嘟好,咬下後還是感受得到洋芋片酥脆 " 卡滋 " 的聲音 

 

食6.jpg

 

與我印象中厚切很不一樣!口感上 ~ 預感洋芋片有種酥脆帶扎實的感覺,

剛剛好的起司與馬鈴薯比例,使它吃起來不會覺得起司味過重,久了不會有膩感。

喜歡起司洋芋片的朋友,不要錯過!!

 

食7.jpg

 

食23.jpg

▲深:起司焗烤口味、淺:原味

 

食8.jpg

 

「原味」,是我覺得能吃出洋芋片原始面貌的代表,因為它不需太多調味。

淡淡馬鈴薯香從袋中飄出,馬鈴薯獨角戲唱得非常好,味道不會死鹹 ~ 很好吃 

 

食9.jpg

 

如果說要從 好麗友ORION 預感洋芋片 起司焗烤、原味 中挑選來吃 ,

那麼首選是「原味」,原因是我喜歡它馬鈴薯香氣四溢、忠於原味的感覺,

雖然「起司焗烤」也很好吃,但相較起來 ~ 我會比較喜歡味道清淡的原味 (笑) 

 

食11.jpg

 

食12.jpg

 

好麗友 ORION - 雞米花脆餅 (韓式炸雞口味)

 

食13.jpg

 

受到韓國超市、量販店、韓團 SEVENTEEN 強力推薦的雞米花脆餅

一共有 起司炸雞、韓式炸雞 二種口味,並採細長型包裝能隨手帶著走,輕鬆解饞 ~

 

食14.jpg

 

吃起來鹹甜鹹甜,頗有韓式炸雞一番風味 ((嚼嚼 

不知為什麼 ~ 我覺得它感覺還蠻像奇多裹上糖醋醬的 (笑)

 

食15.jpg

 

食16.jpg

 

美洛 - 2.5g膳食纖維飲

 

食17.jpg

 

富含 2.5g 膳食纖維的美洛,為韓國膳食纖維飲料先趨 & 暢銷 30年的美容健康飲品,

「膳食纖維」主要功能為促進腸胃乳動及增加飽足感,

因此它蠻適合推薦給外食族、長時間坐著...等朋友飲用,希望可以喝出健康 & 美麗 

 

食18.jpg

▲ 封口及標籤

 

食19.jpg

 

液體色澤呈橘色的它,喝起來很像沒有氣泡的橘子汽水,蠻特別的,哈 ~

其實我蠻少喝這類飲料,因為有點怕怕滴 ((對健康飲料沒好印象

但 美洛2.5g膳食纖維飲 整體是不錯喝的,如果想嘗試的朋友歡迎買來試試看。

 

食20.jpg

 

食24.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美洛2.5g膳食纖維飲、

好麗友ORION 預感洋芋片 / 雞米花脆餅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下面網址查看商品詳細資訊購買來吃吃看唷!

 

食22.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韓物通_官網

韓物通_FaceBook

好麗友_FaceBook

 


 

▼ 好吃零食.在這裡 ▼

 

韓物通_美食特搜

好麗友 ORION_預感洋芋片

好麗友 ORION_雞米花脆餅 - 韓式炸雞口味

美洛_2.5G膳食纖維飲

 

 

▲ 廣告影片來源:웹마스터

 

#好麗友  #ORION  #雞米花  #預感洋芋片
#慢火烘焙  #韓式炸雞  #美洛  #2.5g膳食纖維

 


Xx 此篇為「 韓物通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食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食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