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jpg

 

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 MIT 彩妝品牌「MEKO」嗎?這回它帶了新夥伴要來跟你場夢境下午茶約會,舒芙蕾、歐蕾、拿鐵...等桌上佳餚,都在等你大駕光臨開動唷!光是聽到名字 ~ 你是不是腦中已浮現食物畫面了呢?但,等等 ~ 它們不是真的甜點呦!而是彩妝品 

延伸閱讀>>彩妝│我的彩妝平價物語,MEKO 鱗聚光4D妝前乳、柔光晨露無瑕美肌粉底液、勻色裸光遮瑕蜜、微醺柔霧液態唇膏 開箱

 

M1.jpg

 

除了主餐 - 下午茶外,我還挑選了眉彩餅、亮澤唇膏一起搭配享用,讓餐點內容妝容更為精緻豐富 

 

▊ 夢境下午茶腮紅餅

 

M11.jpg

 

共 6 色的夢境下午茶腮紅餅,色階從粉到橘 ~ 每色都容易使人陷入選擇障礙的漩渦。

 

M12.jpg

 

因此我從中挑選了代表自個色系的腮紅餅 - 粉紅夏綠蒂焦糖舒芙蕾  作使用。

 

M13.jpg

 

M14.jpg

 

指腹輕拂過粉體,發現它蠻細緻、滑順、刷子也很好沾取,不會乾巴巴難推開或暈染,可以很順的推開在肌膚上。因此建議大家取量以「少量多次」為主,否則一次沾太多 ~ 嘿嘿,有幾次我沒注意,失手差點造成悲劇。對了 ~ 夢境下午茶系列粉餅階採用高科技壓粉技術製成,並含有保濕精華、植物萃取於其中,給予質地服貼、保濕、持久感唷!

 

M15.jpg

 

#粉紅夏綠蒂 - 粉橘霧面色系

薄刷一層就很好看,顯色自然又好看,是一款用於日常、淡妝 / 濃妝都很適合的腮紅。有趣的是,它刷於手上(偏粉)與臉上(偏橘)時色澤呈現很不一樣,但都不錯看 ~ 收進我常用腮紅名單中準沒錯!

 

M17.jpg

 

M16.jpg

 

#焦糖舒芙蕾 - 暖橘霧面色系

薄刷就很顯色  暖暖的色調,隨著刷濃、淡皆有不同的妝容感 (濃:歐美個性、淡:健康自然),算是一款很好發揮的頰彩,若要將它用於日常也 OK,只要調整妝容整體比例就行。

 

M18.jpg

 

M32.jpg

 

▊ 夢境下午茶修容餅、夢境下午茶打亮餅

 

M2.jpg

 

會將修容餅打亮餅放一起,是覺得這 2 步驟加乘 ~ 對於提升妝容精緻度乃是一大助力 (ง๑ •̀_•́)ง

延伸閱讀>>Beauty Upgarde_新手必看的打亮教學,打亮修容到底該畫在哪裡?快來學會變立體小臉!

 

M3.jpg

 

顏色上,(共3色)夢境下午茶修容餅挑選的是色調偏淺棕的 白玉歐蕾。而(共2色)夢境下午茶打亮餅則是帶粉調的 芭蕾焦糖

 

M4.jpg

 

M5.jpg

 

2 色看似偏淺、覺得沒有效果!?但其實它們都是很好操作、不太雷的顏色。別被白又亮的打亮餅給嚇到了,其實它用起來粉漂亮呦!另外,餅類的打亮 / 修容,也很適合新手操作,一來是容易上手,二來是摸索打亮 / 修容位置比較方便。

延伸閱讀>>Japaholic_日系化妝術修容講座 打亮產品怎麼挑?怎麼用?畫對位置避免顯老!

 

M6.jpg

 

我常用的打亮方法有:

1. 顴骨往上至眉尾畫個大C(拉提五官) or 顴骨往外斜打(澎潤蘋果肌)

2.使用刷子剩餘的粉打在山根處(挺鼻)

 

#芭蕾糖霜 - 輕輕一刷,粉體立馬附著於肌膚上,細緻的珠光感,讓亮度與光澤度都很美  近看會有種歐美打亮的Fu。因此,沾取建議以「少量多次」為主,如果珠光太密集會讓打亮處有銀河感,哈哈 ~ 

 

M7.jpg

 

M8.jpg

 

修容以「下顎」為主,只修去俺臉寬寬滴兩側,使臉型看起來較為自然 ~ 這方法是一位韓國彩妝老師教我的唷!

 

#白玉歐蕾 - 淺淺的棕色調,很適合作為修容、鼻影使用,或是想自然、不刻意修容時!而且,它還有一個好處 ~ 就是可以疊色、慢慢調整臉型,以製造出自然偽陰影。

 

M9.jpg

 

經過腮紅、打亮、修容後,左、右半邊臉比起來,五官高度有明顯提升上來外,寬寬的下顎線條也變得較為自然。

 

M10.jpg

 

M31.jpg

 

▊立體柔霧3D眉彩餅

 

M19.jpg

 

共 2 色的立體柔霧3D眉彩餅,我挑選的是色調如名般濃郁滴 紅茶拿鐵 (笑) 粉盒中有附一把可愛的小刷子唷  

 

M20.jpg

 

M21.jpg

 

具備深、中、淺 三色的眉彩餅,隨著使用者繪眉單用、混色,同時,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於其中,使質地柔滑服貼。

 

M22.jpg

▲ 刷毛柔軟

 

我滴繪眉步驟:

1. 使用斜面刷,沾取 a ,繪出眉型 P.s 如覺得眉型不夠明顯,可用眉筆加強呦

2. 使用刷子圓面,沾取 b 填補眉間空隙

3. 使用刷子圓面,混和 b、c ,從眉頭往後眉中繪,使眉毛自然不生硬

 

M23.jpg

 

說到,三色眉彩盤的好處呢 ~ 就是可以混色調出更適合自己的眉彩!所以,我們不一定要正規使用眉彩盤上 a、b、c 三色,混和眉彩也是一種有趣的化妝方法,但記得混色時 ~ 要在二色中間小範圍來回沾取唷,切勿像調水彩一樣大範圍來回沾取  不然眉彩盒會悲劇。

 

M33.jpg

 

▊ 飛吻緋唇亮澤唇膏

 

M25.jpg

 

共 6 色的飛吻緋唇亮澤唇膏,每一支都是令人陷入選擇的實用色澤,左思右想後 ~ 我決定帶走 05 蜜糖飛吻澄

 

M26.jpg

 

M28.jpg

 

雖名為吻澄,但實際用起來,色澤比較偏咖啡橘的感覺,微霧的亮面感使它看起來水潤不乾燥  質地滑順好畫、一抹就上色及顯色外,還添加了親膚性油脂保護雙唇!

 

M27.jpg

▲ 漂亮的寶石切面

 

M29.jpg

 

# 蜜糖飛吻澄:繪於唇上,顏色近乎與我唇色無異,感覺就像是用了潤色護唇膏一樣,洽到好處的土色調 ~ 不會給人太過沉重的感覺,是款作為淡妝、濃妝皆宜的唇膏。假如要更顯色一點,除了多塗幾層外,可考慮用唇部遮瑕方式上妝。

延伸閱讀>>Astor 街頭時尚_唇部遮瑕秘訣大公開,不卡粉、不脫皮完美遮色法

 

M34.jpg

 

你覺得這回 MEKO 的表現如何呢?我是覺得還不賴 (*´∀`)~♥ 甜到掉牙,表現還如此可圈可點,算是慰問常常花在美妝產品上的荷包軍,而且,夢境下午茶腮紅餅還被趣稱為 開架版NARS高潮腮紅 !感覺收一整組 ~ 也不會心痛 (笑) 但要注意的是,刷子沾取粉體時,千萬不要大力來回刷揚,會增加飛粉的機會呦!!

 

M35.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MEKO 夢境下午茶系列、立體柔霧3D眉彩餅、飛吻緋唇亮澤唇膏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進到下面網址進一步了解商品資訊購買回家使用看看唷!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MEKO_官網

MEKO_FaceBook

 

MEKO_夢境下午茶腮紅餅

MEKO_夢境下午茶修容餅

MEKO_夢境下午茶打亮餅

MEKO_立體柔霧3D眉彩餅

MEKO_飛吻緋唇亮澤唇膏

 


Xx 此篇為「 MEKO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