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463981.5_meitu_1.jpg

 

台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最知名的劇情,除男 / 女主角之間的感情外,

還有集暖男 & 男神於一身的大仁哥與「初老」一詞 

猜到了嗎?咱今天的主題!沒錯 ~ 就是一聽人人喊打的「初老」

 

而它有多討厭呢!我想,就算開一篇文章也細數不完 (笑),例如:不能熬夜、

看電視總想睡、臉上出現小細紋...等,尤其是後者,超容易讓人不收工就罵髒話 (白眼)

延伸閱讀>>TVBS_神準!女人的11種初老症狀,妳中了幾個?

 

常見對抗歲月的保養品,專業且分門別類 - 這罐抗皺、這罐緊實,擺在桌上就像提醒自己,

喔!年紀呀...OOXX,所以我比較喜歡外表看不出來,且具保養肌膚年齡的產品 ((來人下音樂~ ~

 

▊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738463843.5.jpg

 

橘黃漸層瓶身,亮眼的色彩 ~ 恰巧是我喜歡的色系,而醬的設計也很符合它 黃金蠟菊 一名。加分 ~

 

「蠟菊」原文 Helichrysum (永久花),意思是「黃金般的太陽」,因在花期不會凋謝的關係,

又被稱作蠟菊、不凋花、不老菊,用於治療瘀腫的它,後被研究發現有著對抗肌膚歲月的功效。

延伸閱讀>>L'OCCITANE 40周年-不凋花蠟菊的真實故事、台灣芳療睫協會-永不凋謝的永久花

 

738463849.5.jpg

 

既然要對抗肌膚歲月,當然,不能只有蠟菊一人孤軍奮戰,還需要有 ~

金箔、AAG2維生素C、光甘草素、六生肽、Q10、煙醯胺 6 樣夥伴陪伴,

讓保養能深入肌底並互助 → 撫平細紋對抗鬆弛由內而外使肌膚煥亮加乘

想了解成分各自的功用>>請往這走

 

738463840.5.jpg

 

一開始,我以為壓頭直接按壓 ~ 壓 ~ 即可,直到壓半天沒東西  ( •́ _ •̀)?才發現 ~

原來壓頭上還有一個小小的蓋子 (很像香水蓋的設計),天啊!!好糗…哈哈 

 

臘4.jpg

▲ 瓶蓋

 

最早知道「金箔」可以在食品、保養中,是透過日本 - 飛彈的金箔冰淇淋金光閃閃 ~ 

帶有負離子的它,在接觸到肌膚正離子後,會加強循環、代謝,使其可以對抗歲月。

我想,大家應該很好奇第 6 位夥伴 - 煙醯胺 ,是誰吧!!

 

臘5.jpg

▲ 金箔們

 

煙醯胺 看似陌生的它,其實是近年興起的保養成分,原是用於治療糙皮、

口腔症狀的維生素B3衍生物,後因有干擾黑色素角質細胞新陳代謝的作用,

而應用於保養品中,像是 SK2、伊麗莎白雅頓...等 某些產品都有用到它。

延伸閱讀>>濃濃_PTT熱議美白成分「煙醯胺到底紅什麼」,讓SK-II、OLAY、伊麗莎白雅頓都在用?

  

臘6.jpg

 

擠出後,色澤澄色的它,身上帶有點點金箔與好聞的淡淡花香,雖說是 " 乳狀質地 " ,

但我覺得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質地感覺比較像乳霜特有的固狀感。推開後,觸感濃密的它,

瞬間會化為水狀,並隨著指腹滑 ~ 過被帶到很遠的地方,延展性還算不錯  

 

臘7.jpg

 

臘9.jpg

 

隨著護精華乳漸漸被吸收,金箔們也慢慢撤退,沒有討厭的悶感  

只留下滑滑帶有阻力的觸感,經過一段時間後 ~ ~

觸感會由阻力轉為滑順好摸 (´,,•ω•,,)♡ 同時,肌膚也看起來水亮水亮。

 

臘11_meitu_1.jpg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的日常保養順序,等同於乳液的位置,

不用特別費心安插橋段,保養順序記憶容易,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GO 

 

臘12.jpg

▲ 直接塗抹,無前保養步驟

 

壓取適量的修護精華乳後 (我的量是2下) ,依序塗抹至臉頰、額頭、下巴...等部位,

並以畫圈方式推開,自帶香氣的它,會隨著指腹帶開 → 化為水狀均勻的散在肌膚上

就算肌膚留有前者的保養殘感,修護精華乳依然可以順順推開,不受影響。

 

臘13.jpg

 

剛開始,肌膚會感覺有層微油感存在,但這感覺不會使我感到討厭 or 黏感,

隨著修護精華乳吸收漸盡,微油感慢慢消失,為肌膚留下保濕感剛好的感覺 

 

臘14.jpg

 

等待修護精華乳吸收期間,有點無聊嗎?來一下 " V臉緊緻按摩術 " 吧!

利用乳液未被吸收完全的油感,在臉上東柔柔、西柔柔,趁機對抗一下鬆弛,

要怎麼施行 V臉緊緻按摩術 呢?讓我來示範以下 4 個步驟吧 

 

臘15.jpg

 

1.由下巴往上按摩至耳垂

2.由鼻翼往兩側按摩

3.眼睛周圍 C 字型按摩

4.由眉心往上至髮際線

※ 力道適中即可,勿過度拉扯唷!

 

臘16.jpg

 

瞧,動作是不是都非常簡單、好記、上手呢?大家不妨等在吸收期間試試吧 ~ 

完後,原本看起來乾乾的肌膚,經過修護精華乳加持後,變得看起來水亮水亮,

翌日,臉上不再油光滿面,也沒有洗完臉後的緊繃、粗糙感,上妝超順手 

 

臘17.jpg

 

雖然說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是乳液,但有時我會把它當 ALL IN ONE 的保養品使用,

因為它的保濕效果 OK ,搭配上淡淡的花香 + 按摩,剛好可以讓我小小放鬆一下 (笑)

 

臘18.jpg

 

臘19.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 JS婕洛妮絲 的官網查看詳細資訊或購買一罐來試用看看呦!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 按讚 + 分享 唷!

 

接著閱讀 黃金 x 蠟菊 第二彈 保養品 >> 

保養│蠟菊 x 金箔 雙主餐 第二道菜 上菜嘍 ~ JS 婕洛妮絲 黃金蠟菊精華化妝水,有它掰了初老小心機完整啦!

 


 

+ 工商服務時間 +

 

JS 婕洛妮絲_官網

 JS 婕洛妮絲_FaceBook

 

 JS 婕洛妮絲_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Xx 此篇為「 婕洛妮絲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