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1.jpg

 

現今貼圖種類百百種,從卡通人物、插畫、動漫...等無奇不有,

最神奇的居然連衛生紙團都可以變成貼圖 ((什麼鬼呀 ~ ~

 

但看來看去,總覺得還是少了一味 ( 摸下巴 ),

原來是少了 いぬ醬 的貼圖呀!!於是,

就在弟 / 妹、阿嬤 / 公、奶奶的期盼下,屬於我們這群人用的貼圖,就此誕生!!

感謝 手作人森Hand Made Life 的幫忙~

 

手2.jpg

 

會找上「手作人森Hand Made Life 」(以下簡稱 手作人森HML)

其實是看到它們製作的寶寶貼圖超可愛,然後就決定是它了!媽媽就是跟直覺走

 

在聯繫 → 敲定製作後,

手作人森HML 要我提供12張以上 いぬ醬 表情 & 動作 Ok 的照片,

於是,我火速挑了20張左右的照片給它們選擇!!

※ 製作重點:由手作人森挑選照片 → 搭配文字 → 製作成圖

 

手3.jpg

 

經過1 - 2 個月的等待,いぬ醬 的貼圖"誕生"了!!

夭壽 ~ 每張都豪口愛   而且都是Line常用語言,很適合各種聊天內容使用

不怕尷尬 or 不實用,尤其是長輩們 ~ 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

 

交圖時,手作人森HML  會要我們幫忙決定一些事情,如;

貼圖大小代表顯示、整副貼圖的名稱 (中 / 英)

這些都是上架所需的必要文件,記得要提供給它們呦 ~ 

 

手4.jpg

 

上架的部分,我是麻煩 手作人森HML 代勞,

因為我實在看不懂操作流程 (つд⊂) 所以只好交由專業的他們幫忙。萬分感謝 ~ 

 

手5.jpg

▲ いぬ醬 的專屬貼圖 (設計圖)

 

待貼圖順利上架,手作人森HML 會通知我們,並附上貼圖的連結網址,

讓我們可以直接點進去購買,省去大海茫茫撈貼圖的時間。

也省去複製貼圖網址的時間,可以直接將網址"轉傳"出去,叫大家趕快購買 ~ 

 

手6.jpg

 

看著女鵝可愛的貼圖出現在 Line 上,簡直有種莫名的"爽感",

很適合拿去炫耀「你看看 ~ 你看看,這是我家小孩」

「你看看 ~你看看,這是我孫子 or 姪女」

各種"你看看"接踵誕生,成了曬小孩、孫子 / 姪女 不被討厭最好的方法 ~

 

手7.JPG

 

其實 手作人森HML 製作 & 上架貼圖都非常有經驗,進入它專屬商店中即可窺一二,

Baby孩童大人,甚至連寵物都可以幫忙製作成貼圖,創作超多元滴啦!!

 

手8.JPG

 

手9.jpg

 

下載好後,就用微笑「早安」作為招呼語,讓整天的心情都保持愉悅,比收到長輩圖還開心!!

 

我最常用的應該屬下排 4 張貼圖「哈哈、嚇、OH!NO、謝謝」,

因為照片與文字搭配的恰到好處,完全把女鵝的表情 + 文字詮釋的淋漓盡致 

 

手10.jpg

 

就連用貼圖洗版,也 OK !!不會讓人覺得討厭,

那我可以一直繼續洗下去嗎?(誤)

 

undefined

 

如果各位爸媽、長輩們,剛好在找製作貼的店家,歡迎詢問一下 ~ 

 手作人森Hand Made Life 

讓專業的它,來幫你們代勞吧!我們只要等著收件就好啦 

 

號外 ~號外 !手作人森Hand Made Life 現在製圖有$50的優惠呦 ~

輸入 → 專屬折扣優惠碼「Y26」

快點!甲好康到相報(台語),一起來用可愛的貼圖洗版大家吧!

▼ ▼ ▼

手12.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 按讚 + 分享 唷 !

 


 

+ 工商服務時間 + 

 

手作人森Hand Made Life _ FaceBook:點我

手作人森Hand Made Life _ IG:點我

 


Xx 此篇為「 手作人森Hand Made Life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貼圖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貼圖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