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0.jpg

 

有沒有沒人跟編仔一樣,是一位超級愛吃義大利麵的小孩呢(笑)?

如果有的話,請千萬不要錯過這篇平價好滋味的義大利麵餐廳文章喔

 

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開吃吧!GO~

 

洋20.jpg

 

位於板橋中正路上的 洋城 義大利麵餐廳,以磚紅色的外觀搭配上白色的招牌,

吸引著路人的目光,雖然外表看起來以為餐點會不斐的它,其實有著嘴角會不自覺上揚的MENU。

 

洋18.jpg

 

1、2樓的用餐環境,皆以簡約的歐風作為主題,讓人用餐起來不會覺得壓迫外,反而有種可以靜靜享受餐點的感覺。

 

洋17.jpg

▲1樓 用餐環境

 

如果要投票選擇店內喜歡的用餐環境的話,我應該會投給1樓後面的展示架與2樓的窗戶用餐環境。

 

選擇1樓展示架的原因是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室內設計(自己家就有一個擺滿公仔的展示架XD),

而選擇2樓的原因是一來自己喜歡窗戶的用餐環境,二來是喜歡2樓的寧靜氛圍,感覺非常適合3~5好友聊天、談心。

 

洋15.jpg

▲1樓 後面 展示架 用餐環境

 

洋13.jpg

▲2樓 用餐環境

 

看完用餐環境後,各位準備好打開MENU開始點餐了嗎?

恩,琳瑯滿目的佳餚,沒算準這時我的選擇障礙應該又要給我跑出來發作了

 

洋1.jpg

MENU

 

已經開始陷入選擇障礙糾結中的你/妳!別擔心~這時有個方法可以幫你,那就是吧檯上方的人氣餐點黑板,

像是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拼盤...等主食,上頭早已就緒好的1、2、3名,都在等著你/妳點名它喔!

 

延伸閱讀>>洋城義大利餐廳_官網_線上MENU:http://www.yunchenpasta.com.tw/menu.html

 

洋14.jpg

 

在一陣艱難的抉擇後,我們終於把主餐與套餐的內容決定好了~

但主餐先賣個關子,讓我先來介紹整個套餐的內容吧

 

首先出場的是沙拉班的和風醬汁芒果油醋選手~

 

洋3.jpg

▲和風醬汁 沙拉

 

以美生菜與紫生菜、苜蓿芽、蘋果組合起來的清爽沙拉,搭配上味道適中的和風醋醬汁,剛好可以幫我們開啟午餐的味蕾大門!

 

洋2.jpg

▲芒果油醋 沙拉

 

一樣由清爽的沙拉們領軍,搭配上酸甜清爽的芒果油醋醬,剛剛好的酸甜滋味也是一道幫助我們開啟午餐味蕾的幫手喔!

 

清爽的沙拉班結束後,接下來讓我們歡迎例湯班的奶油蘑菇濃湯什錦野菌湯選手~

 

洋5.jpg

▲奶油蘑菇濃湯

 

濃度剛好的奶香味,搭配上眾蘑菇們,兩著的比例拿捏得恰到好處,是就算不喜歡重奶味的我也蠻喜歡的一道湯品。

 

洋4.jpg

▲什錦野菌湯

 

使用了紅棗、香菇、薑組合成的湯,湯頭中除了喝的到香菇味與紅棗的甜味外,也多一層薑的味道,

帶有點中式風味的它,感覺會是一道長輩們喜歡的湯品。

 

在烤的剛好的歐式麵包外皮下,包覆的是Q度剛好的麵衣與核桃粒,而內外都有的點點咖啡色粒子則是小麥香草粉

有趣的是當你把麵包靠近鼻子時,還可以聞到它淡淡的香氣喔

 

洋6.jpg

▲歐式麵包

 

接下來,重頭戲 主餐 準備登場啦~

 

洋8.jpg

▲鄉村鑄鐵牛肉燉飯

 

微熱的鑄鐵鍋內,擺放著4片烤過並帶有焦香味與嫩度剛好的牛排,四周則是非常大方地放上半隻筊白筍與半顆番茄和花椰菜,

底下濕度剛好的淺紅色長米燉飯,每一口都吃的到番茄的原味外也可以吃到番茄粒喔

建議大家可以兩三口燉飯配一口牛排,這樣可以解解單吃蕃茄飯的膩外,還可以增添牛排的口感喔!

 

洋9.jpg

▲蒜爆海大蝦義大利麵

 

非常豪邁並且先爆香過的四隻海大蝦,就這樣靜靜的站在面前呈現給你。

以辣味XO醬加上蒜與大蝦調製而成的口味,每一口除了濃濃的蝦味外,舌尖還可以感受到辣辣的感覺

 

洋10.jpg

 

看起來不像白酒,也不像醬汁類義大利麵的它,做法比較像是偏向使用清炒類的方式呈現。

如果覺得蝦味或蒜味太重的時候,可以使用旁邊的小金桔,來降低太重的味道,並增添不同的風味!

 

當我們享用完主餐與前面的開胃菜後,最後的飯後甜點當然不能忘啦!

 

其實從前面的開胃菜、湯、麵包到主餐,我就已經飽的不要不要了,但看到 洋城 上的甜點與飲料後,

說什麼也要開啟女生傳說中的第二個甜點胃來迎戰享用他們

 

洋11.jpg

▲左:韓式柚子茶、右:四季水果凍

 

以水蜜桃、奇異果兩種水果為主製成的果凍,在每一口都吃的到它們的味道同時,你也會發現多了層酸甜的清爽味,

原來是裡頭除了兩種水果外,意外的還加入了金桔、檸檬汁去拉抬果凍的層次味道。

 

在配上味道濃郁適中的韓式柚子茶,兩種不同水果的主題吃法,可以說是一種清爽香甜的享受,

如果喜歡水果的人,不妨可以試試這樣吃喔

 

洋12.jpg

▲左:沖繩奶茶、右:焦糖烤布蕾

 

表面烤的剛好的焦糖,搭配上口感軟綿的布丁,在焦糖與軟綿的布丁兩者巧妙的互相搭配下,

這口感與味道是編仔還蠻少吃到的奇妙滋味。

 

而沖繩奶茶,顧名思義就是由黑糖所調製而成的奶茶,但...因為是使用黑糖代替一般糖的關西,所以喝起來也比一般的奶茶甜些!

 

我想各位一定有注意到某幾張圖片中背景曾出現過的一大盤薯條,嘿嘿~其實它是人氣黑板的輕食-開胃小點喔!

 

洋7.jpg

▲招牌脆薯佐乳酪起司醬

 

炸的香脆的薯條,搭配上起司濃郁的醬料,這組合真的非常容易讓人一直不停的一根接一根的吃下去,

如果沒有人出聲制止的話,我想我已經吃完半盤了

 

洋19.jpg

 

整個套餐完整的流程下來在加上輕食,真的會有一種吃飽放空的FU,喔喔~我看見我的床周公在找我了(喂~)~

 

如果想找一間餐點、價位、口味都不錯餐廳,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洋城 義大利麵餐廳喔!

裡頭的多樣性的菜色與口味,應該可以滿足三~五好友們不同的味蕾。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喔!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洋城 義大利麵餐廳_板橋店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37號1、2樓

交通方式:建議騎車或開車前往

消費預算:依據個人消費有所不同

聯絡電話:02-2965-8828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

網站:

官網:http://www.yunchenpasta.com.tw/about.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unChenRestaurant

 


Xx 此篇為「洋城 義大利麵餐廳  X  傑洛米」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餐點之價格之資訊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餐點口味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