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jpg

 

說到 MAKE UP FOR EVER 這個品牌,我認識的契機產品是

-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好像用了2 ~ 3罐左右)

自 HD 之後,我就對它們家的底妝產品印象,好感度還不錯 

 

身兼多職的我,下班後,除了要面對部落格的案子外,

也要面對可愛又迷人的小惡魔女鵝,每日24:00後就寢 = 常態,

隔天,上班前的戰爭,常讓我簡化許多上妝步驟 ((有時有只飾底 XD

媽媽真的想多睡一點 (っ﹏-) .。o

 

也因為這樣,我的肌膚偶爾看起來挺嚇人dre  → 沒精神、黑眼圈重...等,

為解決這"擾人"的困擾,我只好請出救援部隊來幫幫忙!!

 

M2.jpg

 

火速被我 Call 過來的就是它 -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能量粉底

配合著秋季登場的它,提醒著你衣櫃換季時,記得底妝也要換換季,

注意重點來嘍 REBOOT 除了幫底妝換季外,也幫肌膚提亮膚色,

使肌膚看起來有神、無粉感,重啟活力亮采顏  不要再說我沒睡覺了

 

M8.jpg

 

而 REBOOT 之所可以在秋季如此活耀,

是因為它是 保養 + 底妝的妝品 = 保養型粉底液,如此強大的生力軍登場,

想必一定幫 MAKE UP FOR EVER 底妝市場增加不少戰鬥力 !(感覺好用 + 1) 

 

M3.jpg

 

來認識一下5大添加保養精華們吧!分別是 ( σ՞ਊ ՞)σ 

緊緻肌膚增添表面彈力人嵾根麥冬根萃取,提亮膚色山茶花萃取

加上保濕補水維他命玻尿酸,讓粉底給予肌膚好氣色同時,也送上保養精華的祝福。

 

M4.jpg

▲ 按壓頭

 

一共有 7 色的 REBOOT ,我選擇的是顏色介於中間 + 粉色 R230

擠出後,質地看似稠狀的它,在碰到肌膚後會化為稍微水狀的感覺,

並看起來閃閃動人  光澤度超漂亮 ~ 我有被這光澤驚艷到!!

 

M5.jpg

 

推開後,粉底由如坐溜滑梯般,"咻 ~ "的一下就跑到手肘附近!!

極佳的延展性差點把我嚇死!!有注意到嗎?延展歸延展,

粉底卻不會因拉長距而變薄,一樣維持著還不錯的厚度  

 

M6.5.jpg

 

完後,肌膚顏色自然、不死白,像是原肌膚般,散發出好氣色的感覺 

 

M7.jpg

 

我想,大家應該都迫不及待想看「能量粉底」進入實際應用階段吧!

在此之前,請容我插播一下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上市記者會片段。

 

M16.jpg

 

會上,彩妝部落客們,在聆聽專業老師教學同時,也一邊認真研究桌上的妝品。

將6色一字排開,會發現有些顏色跟 MAKE UP FOR EVER 現有的很像,

但老師還是建議大家"不同種的粉底液",都需要重試一下,顏色會比較準。

 

M15.jpg

 

現場,品牌直接開直播實測粉底給大家看  ゚∀゚)σ 有種在看實境秀的Fu

隨著底妝妝逐漸完成,麻豆左右臉居然發生了 ~ 令人不禁想大喊

『哪泥!?什麼巫術...』的"不一樣"明顯變化!!

 

M17.jpg

 

M18.jpg

 

M36.jpg

 

而實現這巫術,除了要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外,還有一件物品與技法,

偶們才能施法!!霹靂卡霹靂拉拉 出來吧 ~ 112 貼膚粉底刷 #小顏刷

針對 REBOOT 特別打造的它,正是讓現場部落客發出驚嘆的魔法棒 !!

 

M20.jpg

 

看起來矮矮胖胖的它,長相有點神似 #124 密粉刷,但 ~ 它們不是兄弟呦 (°ロ°٥)

 

M21.jpg

 

刷面的斜角設計,搭配上緊實刷毛,與柔軟的觸感,使它不會因緊實而刺激肌膚,

反而像會軟骨功的一樣,可以迎合上妝技法及臉的幅度,使肌膚上妝時有舒適的觸感 

 

M22.jpg

▲ 濃密的刷毛

 

刷具的柄身長度粗細,握起來剛剛好,手感相當不錯,可說是一手掌控  來就古 ~

 

M23.jpg

 

還記得我提過 REBOOT 除了刷具外,還需要上妝技法嗎?

就讓我們進入實際應用階段吧!!Go 

 

M26.1.jpg

▲ 無飾底的肌膚

 

素顏的我,肌膚上明顯顯卓 黑眼圈痘疤膚色不均黑斑...等頭痛人物進駐,

兩頰上抹上適量的粉底後,使用 #112 貼膚粉底刷 搭配上妝技法,將粉底依序推開。

 

M27.jpg

 

謹記由下往上口訣,將粉底液從眼下、鼻翼、嘴角、下巴 4處上推,

接著,利用刷具上的餘粉,從眉心上刷額頭,後向下刷鼻子 → 完成。

※ 推的力道適中偏輕 OK

 

M28.jpg

 

刷具走過地方,粉體皆順順、均勻、服貼dre散在肌膚上,同時,

緊實的刷毛像似手掌在按摩肌膚般,上妝時順便上提緊緻肌膚 

※ 刷具不會吃粉呦!!

 

M29.jpg

 

完後,左右臉除了底色不太一樣外,有發現嘴角及眼尾被微微上揚了嗎?

沒錯!!這就是 #112 貼膚粉底刷(又稱 #小顏刷) + 技法,所創造出來的巫術。

 

M30.jpg

 

完妝後,肌色看起來亮的很自然、不死白,頭痛人物們也都處理的很好,

使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回復不少,而且肌膚除了亮外,也有光澤的存在 

※ 底妝摸起來有會點粉感的Fu

 

M31.jpg

 

整體妝感非常自然、薄透,不用擔心有帶上假面的感覺。

 

M32.jpg

 

M33.jpg

 

老實說,這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已經成為我近期愛用的底妝產品,

因為它的持妝程度真的還不錯,可以讓我到下午還維持亮顏、有精神的感覺,

混和性肌膚的朋友,建議可以 → 飾底 → 粉底,會發現底妝持久的功力變得更好呦 

 

M37.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MAKE UP FOR EVER 這次新出的 

#能量粉底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 & #小顏刷 貼膚粉底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專櫃靠櫃試用或購買一組使用看看唷!

 

快來 ~ 跟我一起搶救倦容肌吧!

 

M34.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想幫我 按讚 + 分享 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MAKE UP FOR EVER_官網:https://reurl.cc/1DxLD

 


Xx 此篇為「 MAKE UP FOR EVER X 痞客邦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