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5.jpg

 

對於美白的定義,有些人喜歡追求極致白、有些人則喜歡自然白,

平平都是白,但它們卻有著不一樣的美 

 

你呢?喜歡怎樣白的程度?先聽聽我的好了~

 

因為黑肉底的關係,我在白的這一塊沒有特別努力 & 毅力,

總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但在一次與朋友合照後,發現~夭壽!!

我怎麼黑的那麼誇張 TAT 後才開始幫自己引進美白產品。

 

歐1.jpg

 

OLAY歐蕾 ,以前總覺得我跟它沾不上邊,

但在媽媽推薦/使用"多元修護霜"後,我逐漸開始注意它的商品。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們都是來自該品牌的產品喔!

 

磁微導入透白面膜

歐11.jpg

 

有別於一般塗抹式面膜,要另配導入儀使用,OLAY它直接選好夥伴,

讓偶們可以一個價錢獲得2樣產品 (撥算盤) 

有著紅色、藍色、綠色 三種護膚功能的它,我使用的是綠色 - 美白面膜

 

「微磁」意思,不是產品中含有磁性成分唷!!!

而是指同附在產品中的 - 微磁導入儀

 

歐12.jpg

 

以鎖緊美白精華為起點,成分中含有法國進口園原料Pentapeptide五胜肽

專利配方成分的它,要幫助肌膚長效滋養、促進膠原增生。

 

歐13.jpg

 

接著,換口愛的OLAY小啞鈴 微磁導入儀 出場吧!!

 

歐17.jpg

 

以繁複手續打造而成的它,不需電力驅動,

而是以蘊藏在身體裡的1000組磁體,作為驅動條件。

並利用磁體天然微磁波力量,將面膜精華導入肌膚中,

以達到比一般手推還廣的3倍滲透力~~斯苟以ㄋㄟ

 

歐18.jpg

 

歐19.jpg

附贈絨毛收納袋

 

色澤為乳白透明的透白面膜,看似果凍般QQ的感覺,其實帶有滑順、好推的黏稠觸感。

 

歐15.jpg

 

將其推勻後,用微磁導入儀以畫圈的方式將面膜精華推推推入肌膚中,

以達到精華滲透的效果。完後,肌膚會由黏膩觸感,漸漸轉為滑順觸感,

同時,肌膚看起來紋路沒那麼明顯 & 有著透亮的感覺。

 

歐16.jpg

 

沾取了適量的透白面膜抹於臉部 → 推開後,

滑順的它會讓臉上有著一層不濕悶、稠稠的透明面膜。

 

歐28.5.jpg

 

塗抹時,不用怕量太多造成面膜體太厚,盡量用吧!孩子(但不能太誇張)

因為左右邊等待時間,面膜容易被肌膚的吸收 → 讓儀器不容易滑行於肌膚。

 

歐29.5.jpg

 

接著,使用微磁導入儀以畫圈的方式走過肌膚每一個地方,

讓觸面冰涼的磁石面將微米級的精華導入底層,

使肌膚吸收透白面膜的精華更完全 & 縮短等待時間。

 

歐30.jpg

 

歐31.jpg

 

完後,肌膚會呈現黏膩的觸感,但這觸感不會讓肌膚感到濕悶、不舒服。

令人驚訝的是等待吸收的時間真的縮短一些,同時,肌膚也看起來光亮許多 

翌日,抱著入睡的黏膩觸感不見了 → 肌膚摸起來光滑,上妝很好上。

 

歐32.jpg

 

歐21.jpg

 

面膜的使用頻率,一般都是一周2~3次左右,而我大約是一周1次,

因為我喜歡白的剛剛好就好 (笑) 

那麼,一般沒有面膜的日子裡,要怎麼幫助肌膚繼續美白作業呢?

 

光塑淡斑精華

歐2.jpg

 

珍珠光澤的瓶身,使它散發出一種亮白的氣場,

有如本人要傳遞給我們的美白精神「由內而外透射珍珠般潤白光澤」

 

盒身除了基本的產品介紹外,還很貼心的附上光塑淡斑精華的使用步驟,

清楚der告訴你要把它放在哪個位置,這包裝真的幫了金魚腦的我一個大忙呀!!

 

歐3.jpg

 

以滴管作為取用的它,直接將壓取處與瓶蓋作結合,使瓶蓋旋開瞬間,

精華也被吸~~上來,以省去旋開 → 壓取的動作,一個動作即可完成提取 

後,將彈起的按鈕下壓,把精華液擠於手上 → 開始保養。

 

歐4.5.jpg

 

色澤為白色帶點珠光的它,質地稍微水潤帶一點微稠的感覺,

是剛好我喜歡的質地感,因為醬精華就不會溜來溜去啦,哈哈~~

 

蘊含日本Pearl-Optics Technology "珍珠光學科技" 的它,

要讓白從表層增潤(含智能調節因子),深層抑黑/淡斑(含抑黑因子)

肌底提亮(含煥活光感因子),使光度從肌膚底層自然透出來。

 

歐6.jpg

 

它的延展性、吸收都還不錯,可以隨著畫圈推開快快der佔領肌膚。

 

歐7.8.jpg

 

完後,肌膚變得自然光亮並帶有一點保濕的感覺,

剛開始的黏膩觸感,會隨著吸收,漸漸轉為光滑帶有點阻力的觸感。

 

歐9.jpg

 

歐20.jpg

 

精華液的使用順序大約安排在化妝水後最為恰當,

因為醬就不用擔心乳液影響精華液的吸收~~

延伸閱讀>>化妝水、乳液、精華液的作用及使用順序介紹~推薦你看這篇就搞定!

 

歐23_meitu_2.jpg

 

伴隨著前面殘留下來的觸感,會使精華液推時稍微帶點阻力,但這不會影響它好推、吸收的效果。

 

歐24_meitu_1.jpg

 

將兩邊比較起來,可以明顯發現"完成"的半邊明顯光亮許多 & 帶有保濕的感覺。

 

歐25_meitu_5.jpg

 

完後,肌膚會有著粘膩的觸感,別擔心~它不會讓我感到濕悶或討厭。

雖然它會讓肌膚有著保濕的感覺,但後續還是要使用乳液作End喔!!

因為就我個人而言光靠精華保濕是不夠的~

 

歐27.jpg

 

歐27.5_meitu_1.jpg

 

其實我很久就想嘗試 導入儀+面膜 ,因為平常用習慣敷式面膜,

想說換一下口感,會不會比較新奇!!哈哈~

雙雙同為"美白"產品的它們,有如美白雙效/雙俠般,一起為你的肌膚持續進行改善,

只是一個隔周、一個天天,倆著用不同的方式守護/攜手服侍著肌膚。

 

歐22.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OLAY歐蕾 磁微導入透白面膜、光塑淡斑精華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屈臣氏、康是美...等開架通路,尋找來試用看看唷!!

 

屈臣氏網路商店優惠多多,手刀購入透亮白雙神器>>

http://r.ad-hub.net/NA58o

 

歐34.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OLAY歐蕾_官網(HK)

OLAY歐蕾_屈臣氏

 


Xx 此篇為「 OLAY  X  痞客邦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