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0.jpg

 

因為有耳洞的關係,我在耳飾上的選擇,基本都以針式為主 

但就在認識"它"之後,覺得耳飾好像不用針式也可以...

是誰顛覆了我長久以來的想法呢?就是它 OSMAR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很神奇吧!耳環居然可以用貼的,因此,它使用的對象不分耳洞有無

只分你喜歡的款式 → 打包,別以為它們造型都很普通與簡單喔!

等等,見到本人包準你會懷疑自己的眼睛 (σ・ω・)σ

 

彩1.jpg

 

剛點開網頁的時候,我一度以為它們是針式耳環XDD

No~No,其實它們都是黏貼式耳環呦!

 

第一次「戴」,基本只要循著說明卡操作,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1.耳朵肌膚清潔:避免太多髒汙、油脂影響底膠的黏貼。

 

彩14.jpg

 

一副耳環均會附上20對耳環貼紙,如果用完的話,不用擔心~官網上可以單買貼紙唷!

另外提醒大家一點...就是貼紙只能使用一次不能重覆

我曾不信邪的把貼紙留到隔日用,結果貼紙與耳朵根本黏不起來~哈哈哈(叛逆的孩子)

 

彩15.jpg

 

2.撕開白色貓頭,露出透明底色

3.把墜飾頭背面黏在膠底上,讓墜飾頭長出透明貓耳 ^ ↀωↀ ^

4.拉起貓身紅色把手,將整個耳環拉起

 

彩16.jpg

 

5.耳環對準耳朵黏貼位置 → 壓緊,使它與肌膚可以牢牢在一起

6.一手壓著耳垂與耳飾,一手將紅色把手後拉、旋轉撕掉

 

cats.jpg

 

我一直覺得絢彩家的耳飾很像小時候玩的塑膠耳環貼紙升級版up~up~

但小時候只有單鑽與卡通圖案可以貼  ,

沒有像 OSMAR絢彩家 的耳飾們那麼華麗。謎:小孩是要多華麗((皺 

 

粉嫩花瓣直條金屬流蘇 耳環

彩11.jpg

 

以紗網製成的花朵為主軸,搭上流蘇、硬幣做為陪襯,

讓它看起來優雅中帶有個性的感覺,整體元素完全打中近年流行款式。

 

728849263.jpg

 

近看會發現紗網是採用粉、藍2色組合,

顏色不會特別偏頗優雅、個性一方,蠻中立的!

 

彩22.jpg

 

而且它的長度剛剛好墜若於肩膀上,

可以盡情的配合人的動作跳舞,吸引路人目光。

 

彩19.jpg

 

高領毛衣與耳環的組合,讓毛衣不在單調無趣,有種相互襯托的感覺,

束髮後,造型獨特的它剛好可以用來當作大臉視線轉移的利器,

拜託大家看看花~~不要看我臉(笑)

 

彩20.jpg

 

想讓沙網花顏色更為突出,不妨可以考慮搭配深色的衣服,

它可以讓沈悶的顏色看起來女人味十足,算是一個百搭的狠腳色

 

彩21.jpg

 

甜美小蜜蜂雛菊不對稱 耳環

彩2.jpg

 

蜜蜂與花的組合,看似不協調的設計,其實是以它們之間的

"蜜蜂需要花,花也需要蜜蜂"套路作為設計,

使耳環戴起來有設計感外,也有季節  的感覺。

 

彩3.jpg

 

 

仔細看,耳環的作工真的很細緻 

蜜蜂的翅膀上有著鑽的點湊外,肚子上還鑲有金邊,

而這設計也延續到花身上,勾勒出花朵的形狀,讓它有著層次感。

 

彩34.jpg

 

這副蜜蜂&花的耳環,

是我打開官網後直接放入購物車的款式 (Ŏ艸Ŏ)

因為我很喜歡像醬不對稱設計的耳環。

 

彩35.jpg

 

即具設計者巧思的它,戴起後不管要露哪一耳都行,

今天想個性一點就放蜜蜂、想甜美一點就放花,

是一個可以隨人發揮、驚喜十足的耳環。

 

彩36.jpg

 

彩37.jpg

 

日系氣質珍珠鍊 耳環

彩5.jpg

 

簡約而大方的珍珠耳環設計,以金鍊串起珍珠為主軸,

讓珍珠不單調、顯老氣,給不敢嘗試單珍珠耳環的朋友,

一個很好的選擇 

 

彩6.jpg

 

而它霧面的珍珠表面,正好呼應了金鍊的不規則感,使耳環看起來不死板。

 

彩29.jpg

 

戴上後,它長度約到嘴巴左右,是一款屬於中長型的耳環,

雖然晃的幅度沒有第一款來的大,但倫家的舞姿也蠻獨特喲!

 

彩30.jpg

 

看到這也許你會問:黏貼式耳環,撐得住那麼長、複雜的耳飾?

是的~它是撐得住,除非是黏貼時膠or肌膚有髒,不然戴一天事沒問題的。

 

彩31.jpg

 

珍珠的好處,就是它與任何一款服裝都很搭,

不管是高領、襯衫都可以駕馭,並把整體變的氣質十足,

如果想找一款通用的耳飾,找它就對了~

 

彩32.jpg

 

搞怪壓克力恐龍 耳環

彩8.jpg

 

童趣感十足的綠恐龍耳飾,是我直接放進購物車的第二個耳飾,

長的很像某牌恐龍標誌的它,本人非常可愛喔  

 

彩9.jpg

 

由壓克力製成的它,材質堅固並輕盈,輕到我有時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笑)

 

彩24.jpg

 

因為透明的關係,綠恐龍很容易與頭髮融為一體,

所以戴上後有點不容易發現它的蹤跡,

上班族帶完全是OK的,因為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彩25.jpg

 

童趣的它,服裝不一定要走可愛路線,

像是稍微正式或休閒一點的穿著,它都可以施加童趣,

讓整體看起來有點淘氣的感覺。所謂的反差萌4in?

 

彩26.jpg

 

黏貼式耳環除了可以給無耳洞的人帶以外,我覺得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攜帶外出旅行的時候用,因為醬就不用擔心耳針被壓壞啦!!

可以放心的將行李亂亂丟(喂

 

彩27.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 OSMAR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到官網上挑選喜歡的款式放入購物車唷!

快跟我一起來 (・ω<)☆ 體驗耳環最新的戴法吧~

 

彩38.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工商服務時間 +

 

絢彩家_官網:https://www.osmar.com.tw/

絢彩家_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smarfamily/

 

絢彩家_官網_無耳洞貼式耳環_大美女款:點我

 


Xx 此篇為「 絢彩家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耳環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耳環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