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0.jpg

 

相信新手父母們應該都會遇到一些課題 Q.該怎麼挑選寶貝與自己之間契合的「揹巾」呢?

或 Q.寶貝份量越來越重,我該換哪一款的「揹巾」比較適合呢?

親愛的你是怎麼挑選「揹巾」的呢?

 

就拿我來說好了,我是接收朋友9成新2手的「揹巾」,所以算是跳過選擇的過程,直接變成使用者。

但隨著我家女鵝越來越有份量,我跟爸爸開始想試試各款的「揹巾」,

揹起來感受如何,於是我們今天來到 美美加meimeijia 門市,要來進行實際體驗試揹

 

美1.jpg

 

位於新莊 - 中港大排旁的 美美加meimeijia ,以白色+黑色亮眼的外型,邀呼著來訪者。

這外型真的很好認,剛開始我們一度找不到在哪,是靠老闆報位子 + Google & 眼力,才找到!!

因為我家導航只導到隔壁馬路(白眼)

 

美2.jpg

體驗區

進門後的室內空間分為"體驗區"與"辦公區",

"體驗區"除了販售商品的陳設外,也提供大人與小孩\們,坐起來舒服的沙發與好玩的遊戲區。

女鵝才剛放下就秒衝去抓玩具,玩的粉開心,感謝 美美加meimeijia 貼心設置,讓媽媽可以放心挑選揹巾。

 

美3.jpg

※小朋友勿給她W坐姿唷!媽媽我拍照完後,有立馬糾正她

 

電視櫃週遭除了展示揹巾與商品外,後面的牆其實還另藏玄機唷!

別急~~等等我會介紹到,因為我要開始今天的主要任務「揹巾試揹」,Go。

 

美4.jpg

 

BECO雙子星經典款

美5.jpg

 

在媽咪之間非常有人氣的BECO,分別有名為天王星雙子星...等產品(以星光命名感覺很厲害)

而今天我體驗的是 BECO雙子星經典款 ,以黑白格紋為外型的它,收起來體積超級小外,還很輕盈。 

 

美6.jpg

 

待老闆解說完 BECO雙子星經典款 的用法後,換我上場實際操作了!

繫好腰帶後,將揹帶轉成正面 & 下壓確定是否固定OK,

接著,一手扶著女鵝與揹巾,一手將其中一邊的肩帶甩上肩 → 扣好對像的插扣

 

美7.jpg

 

一定要分別甩上肩 → 扣好插扣!這樣才能將寶貝固定好,免地手忙腳亂危險。

習慣了H型揹巾直接穿帶的我,過程中無意間同時將肩帶甩上肩,好在老闆提點,

才驚覺自己有點手忙腳亂 XD 著裝完後,同時拉調左右繩尾,將揹巾肩帶調整成適合的緊度。

 

美8.jpg

 

接著,老闆著手進行微調講解揹巾使用的注意事項,同時也告訴我揹起來後整體,

有那裡需要改善,方能揹起來更舒服。例如:我一直以為拉緊的左右繩尾,其實還有進步的空間。

 

美9.jpg

 

也許有人心中會有一個疑問,究竟這位看起來稍微酷酷的老闆"親和力"如何?

各位爸媽們別擔心,他可是位可藹可親的老闆唷!體驗過程中,女兒奶嘴掉了他還幫忙撿起來,

問她:妳要嘴嘴嗎?雖然女鵝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但還是把嘴嘴給接收了,哈哈~

 

美10.jpg

 

有趣的是,我繫腰帶的位置竟然不是腰而是骨盆,提點的當下,我的腦中???Why,

但還是照老闆的指點做,揹完後,才發現原來是女鵝太高,如果直接將腰帶繫在腰上的話,

她的頭頂會撞到我的下巴  我第一次知道,繫太高會有這問題...

 

美11.jpg

 

從背面看,像是背包背帶的兩條肩帶,非常穩固的交叉盤在肩上,提供力量支撐著女鵝。

而在兩邊腋下來回穿梭的側插們,因為拉緊 → 固定後的關係,不會妨礙使用者靈活的動作唷!

※除交叉揹法外,它也可以用H型揹法呦!

 

美12.jpg

 

BECO雙子星經典款「揹巾」著裝真的很快,重點是它操作起來很簡單、快速,

並適合使用者單獨操作,整個就是超靈活der~

而且它肩膀的支撐力很夠,身體完全沒有被女鵝往前拉的感覺。

 

美13.jpg

 

在體驗第二款揹巾之前,偶們先放女兒去休息、玩玩,使她心情愉悅,後在進行第二階段的試揹。

 

美14.jpg

 

同時,我也來帶大家瀏覽一下店內揹巾之外的商品。

展示櫃上鮮豔的商品們,分為下排樂立扣PLUS、籃中FUNFUN帕

各司其職的它們,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組合在一起。

 

美15.jpg

 

而它們的用途分別為 

樂立扣PLUS - 包覆在揹巾肩帶上的口水墊/巾,可依照需求更換扣子道具 >> 點我

FUNFUN帕 - 包覆在揹巾護頸罩的神奇片布,不用時可變成寶貝的圍兜、手帕使用 >> 點我

 

美16.jpg

 

此外,還有奶嘴練、萬用夾、護身符3樣產品夥伴,可以一同服務你家的寶貝呦 

 

美17.jpg

 

SINBII EZbag 2.0plus 全階段嬰兒背帶

 

一樣市佔率高的 SINBII EZbag 2.0plus 全階段嬰兒背帶 ,是一位附有好折凳坐凳腰帶的「揹巾」,

也因此它的腰帶比前一款來的寬,固定手續也多一道(魔鬼沾 + 插扣)。

 

美18.jpg

 

同樣將腰帶繫於骨盆,並將女鵝一手托至於坐凳腰帶上,一手將揹巾包布拉向自己。

這時偶托住女鵝的那手明顯感受出,有無坐凳依靠小孩抱起來的力量輕重差別。

 

美19.jpg

 

接著,將左右的肩帶穿上,重點來了...它肩部固定插扣居然在背後!!!(倒抽一口氣)

這這這...是要使用者多多鍛鍊手向後伸的軟Q程度嗎  不過,還好我還算軟Q...哈哈

 

美20.jpg

 

但笑話發生了,亂扣一通的我將插扣繩子全扭在一起啦!!哈哈哈~

老闆出手相救的時間,爸爸也沒閒著,趕快拿的玩具吸引女鵝目光,讓她不覺得無聊,

也因此才有這張3位同時各忙各的有趣畫面。

 

美21.jpg

 

SINBII EZbag 2.0plus 整裝後,肩膀的地方明顯感受到輕鬆的感覺,

這是因為身體承受重量的點,從肩膀轉移到腰上,並透過坐凳的輔助,將女兒的重量平均散在腰部。

但要注意唷!不要讓寶貝坐的歪歪的,以免她/他坐起來不舒服 

 

美22.jpg

 

爸媽的疑問時間 Q.H型揹帶,使用起來左右的肩帶會不會滑下來呢?

A.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因為中央有一個插扣拉距著兩造,只要拉緊,就不用擔心~

唯一覺得不習慣的是,背後感覺空空、涼涼的...哈哈哈

                         

美23.jpg

 

SINBII EZbag 2.0plus 的用處除了揹寶貝外,也可以用來當作抱小孩的支撐點唷!

醬就不用一直用到手臂部位,可以減輕手的負擔,延長爸媽抱小孩的時間。

時常抱到手痠的媽媽我,聽到這功能時,眼睛都亮了起來 

 

美25.jpg

 

另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坐凳下收納空間,藏著塑膠椅墊與外袋、暗袋設計,

空間足夠媽媽裝一些隨手可得的物品,例如:手機、零錢、卡片、小包衛生紙/濕紙巾、手帕...等。

重點是它還可以變成購物袋的樣子,方便偶們提著走,或著你也可以把它(未收時)當腰包使用?

 

美24.1.jpg

 

第一次與傳說中坐凳型「揹巾」相見,想不到本人真的很好用,

因為感覺女鵝揹在身上的重量瞬間輕了不少,哈哈~

而且它附屬的功能超實用,簡直令喜歡收納多層的我不已。

 

美26.jpg

女鵝os:阿系~好了沒呀!!

 

試揹接近尾聲,我差點忘記還有幾處店內的貼心設施,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電視櫃後頭的橘色大牆,其實是一間寬敞的哺乳/育嬰室唷!

 

美27.jpg

 

此外,店內還有一台經過老闆巧手改造的尿布台,可以提供給需要的寶寶們使用唷!!

 

美28.jpg

 

不得說 美美加meimeijia 真的將環境佈置得很舒適,有點不太像門市,反而比較像居家工作室。

在一邊熱情&專業的招呼爸媽時,也不忘招呼小小孩,使大人可以買的安心,小朋友玩得開心。

 

對於「揹巾」的使用方法與問題,老闆幾乎是每問必答,專業且淺顯易懂,

不會主推特定的揹巾,而是根據爸媽的使用需求提供商品 → 試背 ,讓我們決定要用哪一款。

 

美29.jpg

 

剛好爸媽們在煩惱要選哪款「揹巾」嗎?不妨來趟這體驗試揹一下,會對你/妳的選擇很有幫助唷!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美美加meimeijia_官網:https://www.shop-meimeijia.com/

美美加meimeijia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eimeijiaBear/

 

◆ 揹巾試揹 ◆

品項:BECO、SINBII、ergobaby、lillebaby

預約制

 


Xx 此篇為「 美美加meimeijia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門市&揹巾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門市&揹巾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