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ap.jpg

 

在幾次被耳機纏繞、亂勾給惹惱後,我決定開始尋找「無線耳機」,

開始有想過 Apple - AirPods ,但它的價格,實在讓人想抓著手尖叫喊"打咩~打咩"!!

 

突然間  我想到使用中的「4K 手機鏡頭」Beeding中有販賣無線耳機,

上網看了一下後,神奇的事發生了!!

它~~居然活生生出現在我手上啦 (☼Д☼) 那尼嘎~什麼妖術?

 

嗶 1.jpg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身為第二代的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與前代 PoProro 真無線藍牙耳機 比較起來,

身型變得輕巧外,通話也從單耳變成了雙耳,收納耳機的方式也從彈跳變成了磁吸。

可謂,讓人使用更便利與上手的進化模式

 

嗶 2.jpg

 

打開後,躺在裡頭閃耀著玫瑰金色澤的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金屬光霧面的身軀,為玫瑰金的質感加了不少分。

將耳機與座艙拿起後,別忘了~底下還有與它一同服務你/妳的好夥伴唷 (・ω<)

 

嗶 3.jpg

 

從左下耳機與座艙開始,往上依序是

各種尺寸的耳帽、收納耳機體的皮套一定要閱讀說明書、掌管座艙電量大全的充電線

 

嗶 4.jpg

 

如果你/妳是第一次使用「無線耳機」,真心,覺得一定要將說明書閱讀完畢,

因為很多使用秘訣都藏在那本圖文解說的說明書中!放心~它很好懂

 

嗶 5.jpg

 

機身玫瑰金霧面的設計,讓質感美到不行的同時,觸感也好好摸

身為耳機Home的座艙,它的日常除了幫耳機不定期充電外,還有收納的功能。

 

嗶 6.jpg

▲耳機:R(右)、L(左)

 

耳機中央的LR字母,在辨識左右耳之餘,也隱藏控制一切的按鈕麥克風

輕壓一下,耳機內即可響起悠悠的音樂與親愛的聲音,二下則是音樂跳下一首、重播電話,

簡單、熟悉的操作方式,與我一直使用的有線耳機豪無差異。

 

嗶 7.jpg

 

一凸一凹的插槽設計,凸面的充電金屬接點,在有著傳輸電力 → 耳機功能同時,

我覺得也可以作為收納耳機的對準點,因為醬就不用擔心耳機會插錯邊了 (笑)

謎之音:="= 那只有妳吧!

 

嗶 8.jpg

▲入耳式/耳道式 耳機

 

將耳機對準艙口,"咚"的一聲後,它立馬被座艙中的磁力吸進去,準備開始充電。

 

undefined

 

此時,耳機會呈現關機狀態並亮起紅色指示燈,告訴大家:

掰掰  請1小時後,再來約我出門聽音樂、看影片~

 

嗶 9.jpg

▲耳機充電中

 

有注意耳機彈回時,座艙亮起閃爍的藍色指示燈嗎?一閃~一閃~亮晶晶

其實它正在告訴你/妳自身電量剩餘的情況呦~!

※小教室:判定座艙剩餘電量 - 依據藍燈閃爍的次數

 

嗶 10.jpg

 

順帶一提,如果座艙正在充電中的話,是會亮起閃爍的紅色指示燈唷!!

 

收起後的它,果然不負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之名,體型幾乎跟唇膏一樣小 b( ̄▽ ̄)

重量只有42公克左右,攜帶起來超輕巧,完全不佔空間與重量!!

所以失蹤了也不知道((喂

 

嗶 11.jpg

 

嗶 12.jpg

 

準備好開始用「無線耳機」,來享受音樂了嗎?

但~~這之前,我們得先經過一個儀式唷(笑)其實是藍牙連線啦!

 

嗶 13.jpg

 

待,取出的LR耳機完成自動開機連線的任務後,L會亮起閃爍的指示燈

告訴大家:它們準備好~可以進行下一步的工作了。

 

undefined

 

接著,打開手機「藍牙」,找到 → 選擇名為"poproro Mini-L"的裝置,

來牽起手機與裝置之間的紅線連線。

※註:耳機與手機第一次連線時,會比較久!但之後都超快的~

 

嗶 15.jpg

 

除了手機外,耳機也可以與其它具有藍芽裝置的3C物品進行連線,例如:筆電、平板...等。

 ※ 裝置名稱一樣為poproro Mini-L 

 

嗶 16.JPG

▲耳機與電腦連線的畫面

 

剛開始戴的時候,其實我還蠻不習慣的,總覺得耳內好像塞住一樣,悶悶的,

可能是耳塞式的戴久了,突然換成耳道式的過渡期吧!!

幸好戴了幾次後,我很快就習慣這感覺了。想不到我耳朵的適應力那麼好~哈哈

 

嗶 17.jpg

 

戴起後,耳道式的它能將周遭吵雜的聲音隔離起來,拒絕過多的干擾,

使我可以毫無二心的沉浸在音樂與影片的情境之中。

※小教室:耳道式耳機 - 透過耳塞套將耳機放入至耳道中,以達封閉直接的音效。

 

延伸閱讀>>音樂科技網_耳機規格介紹《第一篇》耳機種類—全罩式耳機
巴哈母特_【心得】超容易!一次搞懂耳機類別

 

嗶 18.jpg

 

點選一首喜歡的歌,讓它來陪伴自己渡過通勤與寫作的時間吧~♪

透過耳機傳出的聲音,因為封閉音效的關係,使音質聽起來有種重低音的效果,

連帶的音量也從7格調整為5格,不再跟耳塞式的時候一樣。

 

嗶 19.jpg

 

自從有了「無線耳機」後,等車、走路戴耳機變成了一件很簡單的事,

不用再耗費力氣解開打結到翻掉的耳機線,

只要優雅地拿出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

我就可以從車水馬龍中吵雜的聲音,轉移到音樂與影片的美好世界~

 

嗶 20.jpg

 

車上,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趕快把日、韓劇給追完,因為我的戲劇清單累積的太~~長(笑)

常常一看就要40~50分鐘左右,接續聽音樂的話,時間會拉長到1小時左右,

好在耳機有著長達3小時的持電效果,讓我可以一路欣賞影集+音樂到達目的地。

※ 通常我是 2 天充一次電 ※

 

嗶 22.PNG

李屍朝鮮▲

 

題外話,這兩部戲劇真的超好看的,戲劇張力足外,演員群的演技也話說,

非常推薦給喜歡懸疑、推理、喪屍?、醫學戲劇的朋友們 (๑・◡・๑)

 

▼UNNATURAL

嗶 21.PNG

 

要怎麼知道使用中耳機的電量呢?

很簡單~~只要找到位在手機電池旁耳機&電池圖案就行了呦!!

它顯示耳機已連線的同時,也會告訴我們自己是否有充電 ϟϟϟ 的需要。

 

嗶 23.jpg

 

享受耳機的期間,撥電話時,手機會跳出3種通話方式,讓我們選擇。

記得要選擇"poproro Mini-L",才能優雅地與另一頭的人進行通話呦~

※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支援雙/單耳使用 ※

 

嗶 24.jpg

 

當有電話/Line撥入時,雙耳耳機會貼♥出聲(英文)提醒來電,

此時,只要按下LR耳機任一邊按鍵

我就能與女鵝進行視訊?對話?(通常是聽她鬼叫),或聽爸爸各種崩潰ing的電話。

 

嗶 25.jpg

 

我會選擇「無線耳機」的原因除了想擺脫線的控制外,

還有一個理由,就是不想在手上大包、小包的時候,還需騰出一隻手撈手機。

 

爾後,我只要完成前置 → 戴上單耳機 → 手機扔進包內,就可以專心做別的事情!!

因為藍牙連線10公尺的它,可以讓我很放心的不錯過任何一通電話

 

嗶 27.jpg

 

外型簡單、小巧的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戴起來,

真的很像演唱會上明星配戴的舞台耳機 (笑)

同時,它也超百搭的,不管是什麼時尚風格的衣服,都可以駕馭

 

嗶 28.jpg

 

戴起耳機後,小巧的它像是會隱身術般,將自己藏於頭髮後面,不容易被發現!

讓我回憶起,學生時期為了偷聽音樂,將耳機藏於袖子內的往事。

**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我 **

 

嗶 29.jpg

 

嗶 30.jpg

 

沒了耳機線的干擾後,行動真的好自由!!畫面變得好乾淨,

以前曾發生過的"線把包內的物品亂勾一通",

或"走路時線勾到路人甲"(請幫我勾到山P)...等糗事,都可以拋諸腦後了。

 

嗶 36.jpg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可以說是幫我打開了「無線耳機」生活的美好大門呀~!

 

嗶 32.jpg

 

嗶 33.jpg

 

對了!忘了跟大家說, PoProro 很貼♥的有幫耳機量身訂製一個皮套

來幫我們保護耳機的身軀,不被刮花呦 ・◡・

 

嗶 34.jpg

 

加皮套後的它,不影響它身為 MINI 的優勢體積大小剛好一樣可以放入小包中,

 

嗶 35.jpg

 

剛好你/妳也在尋找「無線耳機」嗎?那不妨可以參考一下這台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同身為藍牙耳機的它,輕巧、好攜帶的優勢,

讓它在眾無線耳機中獨樹一格外,連帶的也讓使用者莫名優雅了起來 

拍完下一秒恢復本性

 

有興趣的朋友請往這裡走>>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好消息!!現在下標購買的前30組,只要輸入折扣碼『jeremy666』,

就能享有$100的折扣唷~還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嗶 31.jpg

 

嗶 38.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 工商服務時間 +

 

Beeding 嗶丁選物_官網:https://www.beeding.com/

Beeding 嗶丁選物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edingcom/

 

Beeding 嗶丁選物_官網_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點我

 


Xx 此篇為「 Beeding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耳機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耳機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