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386338.jpg

 

外出旅行,想畫個美美妝,你一定會恨不得把家中的刷具全部帶出吧,

但帶了後,又發現行李箱被佔領了一大半,使衣服與戰利品君,不知道要塞那兒

 

+。゚ 本篇文章,同時刊載於 YAHOO時尚風格部落客 文頁中 。゚+ 

 

所以只好幫眾刷具們翻翻綠頭牌,看看哪一支刷具可以與我外出遠行,

此時,彷彿聽到刷具們的喃喃自語,為什麼不選我~為什麼不選我~為~什~麼。

 

為求公平/正,傷透腦筋的我只好再買一組「旅行」專用刷具組,

來抵擋眾刷具的忿忿之言(其實是為了想買刷具找藉口),哈哈~

 

林 (1).jpg

 

LSY林三益 擁有百年筆墨歷史的專家,在一次因緣際會下,開啟了彩妝刷具大門。

老字號的技術加上對筆毛毛豪的堅持,讓它逐漸在美妝/國際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而我今天要介紹的旅行刷具就是來自它們家的 柔亮淡妝旅行組 

 

林 (2).jpg

 

那麼這組刷具組,是由哪幾支刷具大大組成的呢?讓我們來翻牌點一下吧!

左起依序是 迷你BB海綿潔顏豆豆刷雙斜面粉底刷蜜粉修飾刷306攜帶型伸縮雙頭刷 這5位大大,

而且,貼心的是這旅行組除刷具外還附有一個"刷具包",讓我可以把它們美美帶出門

 

林 (3).jpg

 

身負重任的刷具大大們,究竟要如何執行外出旅行畫美妝的任務呢?

在公布用法之前,讓我們先來認識一下它們各自的專長與特質、特色吧!

 

林 (4).jpg

 

 潔顏豆豆刷(咖) 

擁有黃金15°斜面的潔顏豆豆刷,剛剛好的斜角設計,讓我洗起臉來非常順手,

不管是左邊、右邊或鼻翼,都不會卡卡要換手,可以一手用到底。

 

林 (6).jpg

 

特別的是它的外殼與其它刷具很不一樣,不是軟軟的筆套,而是硬殼塑膠製成!

目的是要保護它獨特有如狗狗蹼(俗稱:肉球)型的豆豆刷毛。

 

林 (5).jpg

 

0.7mm極細刷毛所組成豆豆刷面,要讓我們使用時可以一邊洗臉一邊深層清潔毛孔、肌底,

讓肌膚達到溫和清潔的效果。使用化纖毛製成的它,刷毛非常的柔軟有彈性密度超高的!!

 

林 (7).jpg

進一步單獨認識潔顏豆豆刷>>點我

 

 雙斜面粉底刷 

拋開以往對於斜面粉底刷既有的印象,這位同時由雙斜面侍奉主君的粉底刷,確實讓人為之驚艷

一支筆,可以同時完成2件事情,不僅省了多帶一支刷具的麻煩,也可以將妝容細修極至。

 

林 (8).jpg

 

 以41.5°微笑雙斜角為主的它,側面看起來就像倒U一樣,

讓刷具可以進行2種不同彩妝工程同時,不會妨礙/干擾到對方(例如:粉底液越過沾染另外一面)

 

林 (9).jpg

 

0.6mm、0.7mm混毛組成的刷面,要讓我們推妝時可以柔Q好操作、貼合五官不費力,

特別的是,使用獨家技術-Wavy捲曲刷毛製成的它,除了摸起來柔軟細緻外,也讓刷具容易清洗、快乾。

→適用妝品:粉底液、粉霜、修容盤/餅

 

林 (10).jpg

進一步單獨認識雙斜面粉底刷具>>點我

 

 迷你BB海綿 

像是美妝蛋縮小尺寸的它,其功用卻不縮減,

反而還跟正常使尺寸美妝蛋一樣好用,可謂之"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呀

 

林 (17).jpg

 

外型上尖下圓的它,可輕鬆配合五官調整用法,例如:兩頰→圓弧處、鼻翼→尖端處,

再厲害點的用法,還可以將它沾濕並輕拍整妝(需完妝),使底妝更服貼

 

林 (18).jpg

 

使用高密度PU製成的它,表面毛孔超級細小,壓起來Q彈有勁 (( 好想一直壓 XD ))

而且,小小一顆輕輕的,帶出門超方便,因為壓根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適用妝品:粉底液/餅、霜/膏狀腮紅

 

林 (19).jpg

進一步單獨認識迷你BB海綿>>點我

 

 蜜粉修飾刷 

名字雖為蜜粉修飾刷,但其實它的用法超多的,像是蜜粉、腮紅、修容、高光都可以用到它,

而我大多用在上腮紅蜜粉居多,尤其是前者,它刷出來的感覺很自然、輕透,不會有一坨黏在臉上的FU。

 

林 (11).jpg

 

蓬鬆的刷毛,讓它看起來像似兔子的尾巴一樣,短短圓圓好想把玩個2把??

身上漸層的毛色,讓我們沾粉時可以看清粉量避免粉沾得過多,刷上後糾結在一塊。

 

林 (12).jpg

 

橢圓的大刷頭,可大範圍刷上彩妝品或著我們還可以將它壓成扇型,細刷需要修飾的部位。

使用化纖毛製成的它,根根細緻得看起來蓬鬆蓬鬆,柔軟的好好摸。

→適用妝品:蜜粉、腮紅、修容、粉餅

 

林 (13).jpg

進一步單獨認識蜜粉修飾刷>>點我

 

 306 攜帶型伸縮雙頭刷 

說到編仔的眼影刷,胖胖、瘦瘦、扁扁就不知道幾支去了,但出去玩,Time is Money !

如果可以一支畫完最方便了,如果再剛剛好再多個唇刷,就更好了~然後,神聽到我的願望了

 

林 (14).jpg

 

以伸縮作為設計它,輕巧度不說,光是頭尾藏的重點,就很吸引我的眼球(一次解決超方便)

拿掉蓋子後,扁平刷頭處可作為眼影使用,另一頭需向上推出的尖型刷頭處,可作為唇刷使用。

 

林 (15).jpg

 

以為雙刷頭的毛會很不好用嗎?NoNo~非常注重細節的林三益,怎麼會有這問題呢!

使用化纖毛製成的它,扁平刷頭的部分,毛很扎實細緻,柔軟度還不錯!

尖型刷頭的部分,毛雖稍硬些,但使起來可以很順手的將唇線畫的仔仔細細。

 

林 (16).jpg

進一步單獨認識306 攜帶型伸縮雙頭刷>點我

 

 柔亮刷具包(咖) 

林 (20).jpg

 

顏色繽紛的刷具包,除了看了賞心悅目外,其實包層摸起有一點厚度,並不是哪種薄薄的單層包。

 

林 (21).jpg

 

內附的折疊三角刷具架,不用時可以收在包裡當作刷具固定板,要使用時則可以摺疊變成三角架立在桌上,

供我們挑選刷具上妝。如果擔心2人88的話,可以將包包與架上的連結扣,牢牢扣上,讓誰也不離不開誰。

 

林 (22).jpg

▲三角折疊步驟

 

A.三腳架可以收納多少支刷具呢?Q:2支大刷、三支小刷~

而潔顏豆豆刷與迷你BB海綿,則直接放入包內,無須固定在架子上。

 

林 (23).jpg

進一步單獨了解柔亮刷具包(咖)>>點我

 

緊接著,就讓我用「柔亮淡妝旅行組」,來完成妝容吧!GO~

 

林 (24).jpg

 

將洗面乳擠於掌心,並將「潔顏豆豆刷」充分沾濕,後把2者旋轉結合打至起泡。

 

林 (25).jpg

 

它打出來的泡沫非常細緻綿密,產生的泡泡比用手打出來的還多 (ノ´∀`)♥

 

undefined

 

之後,大範圍的輕柔旋轉按摩臉上各部位,讓豆豆刷深入肌膚底層將髒污帶走,

除了基本的額頭、兩頰、下巴外,我們還可以將豆豆刷使用在T字部位,加強鼻翼兩側清潔。

 

林 (26).jpg

 

過程中,柔軟的刷毛不會讓臉感到刺刺不舒服,完後,感覺鼻翼兩側變得好乾淨。

讓我好想每天都用它來洗臉

 

林 (27).jpg

 

妝前保養、飾底完後,於額頭、兩頰、下巴抹上適當的粉底液,

並用「雙斜面粉底刷」推開,至難纏的鼻翼兩側,則可以用粉底刷U型尖頭處,細細刷上粉底液。

!記得!刷的時候,要用同一面唷~因為等等另外一面要用來修容

 

林 (28).jpg

 

粉底刷走過的地方,粉底液都被塗抹的非常均勻,幾乎沒有留下刷痕存在 (灬♥ω♥灬)

就連難纏的鼻翼也被它細細收服,偶爾會Say Hi的卡粉,近乎不見它的蹤跡!

 

林 (30).jpg

 

後,用「迷你BB海綿」輕拍底妝,讓海綿帶走多餘的粉底,使粉底液可以更均勻地待在臉上。

 

林 (31).jpg

 

BB海綿與常跟肌膚Kiss的海綿很不一樣,感覺前者用起來很扎實Q彈,彈著、彈著就把多餘的粉底帶走 。

 

林 (32).jpg

 

接著,換「306 攜帶型伸縮雙頭刷」出場!使用扁平刷頭處沾取眼影,並由淺至深,依序在眼皮上作畫。

(1)沾取淺色打亮整個眼窩、(2)沾取中間色,暈染眼皮縐摺處、

(3)沾取重點色,暈染眼尾、(4)再次沾取重點色,由眼尾往下帶,完成下眼影

 

林 (35).jpg

想知道我用什麼眼影,請往這走>>眼妝│想簡單打造2種眼妝風格,這盒 JS 婕洛妮絲 絕美玩色眼影盤 一定Ok!

 

在使用尖型刷頭勾勒唇線前,我會先用唇膏大範圍著色於嘴唇上。

 

林 (36).jpg

 

後,使用尖型刷頭處沾取適量的唇膏,並細細勾勒唇線,使唇色、脣型更為完整、精緻。

 

林 (37).jpg

想知道我用什麼唇膏,請往這走>>唇彩│一抹即上色,媲美專櫃的開架唇彩 BeautyMaker 迷霧光絲柔唇膏

 

扁平刷頭→刷毛柔軟的很好沾取、暈染眼影,不會因為是小刷頭就限制塗抹的才能。

尖型刷頭→刷毛雖然稍硬,但不妨礙唇膏沾取與唇線勾勒,反而能將唇線勾勒的很仔細。

 

林 (38).jpg

 

之後,就用「蜜粉修飾刷」沾取腮紅餅,刷上好氣色吧~

擁有蓬鬆刷毛的它,很好沾取腮紅,只要滾個幾圈,漸層刷毛的白色處都已染成粉色。

讓像兔子尾巴的它,顯得更可愛了??(咦 ఠ_ఠ

 

林 (33).jpg

 

刷上後,腮紅看起來很自然、均勻,沒有發生某一處過多的情況,

蓬鬆、柔軟的刷毛,刷起來感覺很舒服,毛不會刺刺的。

 

林 (34).jpg

 

最後一道步驟,使用「雙斜面粉底刷」乾淨的那面沾取修容餅,修飾我的大大臉!

但我不是從顴骨下方開始修飾臉型,而是只有修飾臉的菱角處,讓我的臉看起來沒那麼大 XDD

 

林 (29).jpg

(( 因為同時使用刷具,製造2種不同的妝容,畫法上只有底妝是一樣的,眼影與唇色皆不相同 ))

想知道我另外一個妝容,請往這走>>

底妝│想要韓劇男朋友中令人稱羨的美肌,推薦試試 Sulwhasoo雪花秀 的 輕透雪紡底妝系列,與宋慧喬一起逆齡吧!

 

林 (40).jpg

 

林 (39).jpg

 

其實,將這4樣刷子、1樣海綿、刷具包,個體金額攤開來看,會發現其實它們都價值不斐!

加總後,回過頭來看 LSY林三益 新推出的旅行組,

會發現,它真的很有誠意(因為組合價超划算),重點是裡頭,居然還有新品『雙斜面粉底刷』

 

如果妳剛好也跟我一樣,覺得每次幫刷具翻綠頭牌很麻煩 ◔̯◔

那不妨可以考慮一下 LSY林三益 推出的旅行組,而它除了我用的這組外,

還有其它組合可以選購唷!大家還等什麼,趕快到官網去選購&查看詳細商品資訊吧~

 

林 (41).jpg

 

林 (42).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分享唷~

 

名片3.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LSY 林三益_官網:https://www.lsy031.com/

LSY林三益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msamyick.tw/

 

LSY 林三益_官網_旅行組 全系列:點我

LSY 林三益_官網_柔亮淡妝旅行組【附刷具包】淡妝必備,底妝+清潔刷一次Get:點我

 


Xx 此篇為「 林三益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刷具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刷具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