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0.jpg

 

尤記得家裡陽台上活最久的植物,應該就屬「蘆薈」這傢伙了!

耐活的程度,是一株就算沒有澆水,單只靠雨水也可以活的好好的神奇的植物

 

青春期時(不小心透露年紀),不小心放任面皰在臉上亂七八糟滋生,於是傑爸就告訴我,

割開蘆薈的表皮並將裡頭的汁液塗抹在臉上,至於之後的成效如何,我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哈哈

 

但現在確定的是不用在自採蘆薈那麼麻煩了!

因為我有這組來自 Aloe Unique優尼客 南非開普敦蘆薈 的保養品啦~

 

蘆1.jpg

 

生長於南非當地的開普敦蘆薈,在它粗壯葉子的外表下,其實有著比一般亞洲蘆薈高許多的活性成分
 

接著,就來看看我從 Aloe Unique優尼客 裡挑選了什麼樣保養品,來完成平時的夜間保養吧~

 

蘆2.jpg

 

那我們就從化妝水開始看起吧!GO

 

Aloe Unique 優尼客 清新爽膚水/化妝水

 

蘆7.jpg

▲150ml


南非開普敦蘆薈為主的化妝水,並無添加酒精、人工色素...等奇怪的東西。

 

蘆8.jpg

 

按壓式的噴頭,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看是要噴在化妝棉上,或直接噴在肌膚上都行。

但記得用量只需按壓個2~3下左右,就行了~

 

蘆9.jpg

 

噴灑後,讓我們將聞起來帶有植物清香的液體,以按摩畫圈的方式將它推進肌膚中,

過程中有可能會出現白色泡泡反應,不過無須擔心,這是可推散的~

隨著化妝水漸漸吸收完畢,肌膚感覺起來清爽、保濕外,還會有點緊繃的感覺!

 

蘆10.jpg

 

蘆28.jpg

 

收斂肌膚的化妝水完成了,換保養的第二道步驟-乳液登場吧!

 

Aloe Unique 優尼客 二合一日常面部乳液

 

蘆3.jpg

▲100ml

 

整體包裝為銀色軟管的它,見到的第一眼~我深深把它誤會成是"洗面乳"差那麼多

如果不是後面的文字介紹,我想我真的會拿去加水起泡,然後心裡還OS:怎麼那麼難用呀!

謎之音:人家明明是乳液,好咩!!

 

蘆4.jpg

 

同以南非開普敦蘆薈為主的它,其實啊~

它還多了酪梨油(又稱牛油果)及維生素A、B、C、E這幾位夥伴,來助肌膚吸收一臂之力與做好保濕的工作。

延伸閱讀>>大地之愛- 嚴選天然有機商品:酪梨油成份詳細介紹

 

蘆5.jpg

 

聞起來帶有植物清香的白色乳狀質地,推開後,會先呈現小塊狀,然後隨著按摩整個化掉,

延展性不錯的它,只需這樣一小坨,就可以由手背塗抹到手腕,

完後,肌膚感到保濕外,還有種摸起來不討厭的黏膩感~

 

蘆6.jpg

 

蘆26.jpg

 

緊接著,讓我們進入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晚霜吧!

 

Aloe Unique 優尼客 蘆薈精華晚霜

 

蘆11.jpg

 

到了夜晚,除了身體需要休息外,別忘了還有整日在外面對的肌膚也需要好好休息。

這時就請晚霜在我們睡眠時,好好幫忙照護肌膚吧!

 

蘆12.jpg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晚霜的照護,我們可依肌膚的狀況,自行判斷是否需要使用。

延伸閱讀>>台北新娘秘書 林貞維:晚霜是什麼? 功用及使用方法介紹 

 

蘆13.jpg

 

質地為白色霜狀的它,霜狀感相當扎實,扎實到讓我想到如果女鵝的水果泥,要打到這程度,我手應該會痠死

 

蘆14.jpg

 

同樣使用南非開普敦蘆薈為主的它,植物的清香感,比起前二稍微少點。

而它除了蘆薈外,其實還有保濕甘油及維生素C、E,在幫助肌膚補中流失的水分,

同時蘆薈還會在我們睡覺時,站衛兵幫忙滋養、修復肌膚。

 

蘆15.jpg

 

以按摩畫圈的方式將晚霜推開,隨著範圍越推越大,晚霜也漸漸從霧狀化開,

延展性相當不錯的它,讓肌膚感到保濕同時,摸起來的黏膩感也沒乳液來的重。

 

蘆16.jpg

 

蘆27.jpg

 

 那我們就開始使用化妝水乳液晚霜來完成夜間的保養程序吧!

 

蘆17.jpg

 

想像自己在植物叢中,大力輕壓化妝水將肌膚打溼到覺得自己OK的程度,

切記不要失手按太多,不然會跟偶一樣不小心會吃到一些XD 吃起來超苦的啦!

 

蘆18.jpg

 

之後快速輕拍,將化妝水通通送入肌膚中,鳩斗~

才沒拍幾下,化妝水就已經被清爽的吸收完成,該說它吸收快速呢??還是我的臉太缺水了??

 

蘆19.jpg

 

依序在臉上點上適當的乳液後,讓我們以畫圈的方式將它們塗抹開來吧!

用量就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使用吧~因為延展性不錯的它,不需要太多量,只需一點就可以塗抹完整臉了。

如果塗太多整張臉會變的超級討厭黏膩感 >"<

 

蘆20.jpg

 

將乳液塗抹開來後,保濕的感覺就像帶了層隱形的面膜般,摸起來黏膩、悶悶但卻不討厭。

 

蘆21.jpg

 

最後就用晚霜做END吧!

延展性一樣不錯的它,用量要與乳液一樣,用少量多次的方式塗抹上去,不然~嘿嘿

 

蘆22.jpg

 

因為已經塗了一層保溼乳液的關係,第二層的保濕晚霜,會變的稍微有點難推(因為有阻力)

但它還是可以完整推開的啦,所以請千萬不要放棄

完後,肌膚感覺與乳液一樣,摸起來黏膩、悶悶但卻不討厭。

 

蘆23.jpg

 

話說,肌膚塗了二層保濕品,照理說因該會感到非常黏膩與悶,

但整套保養完成下來,肌膚除了摸起來黏膩外,也沒有感到特別悶悶不舒服。

因為黏膩感比較重的關係,我會建議這套保養品,盡量在冬季使用,

這樣黏膩感,才不會在夏季讓我們抓狂~~

 

蘆24.jpg

▲保養三部曲

 

如果看完文章後,對於 Aloe Unique優尼客 南非開普敦蘆薈 的保養品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它的官網查看詳細資訊或購買來使用看看唷!

 

蘆25.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名片2.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Aloe Unique優尼客_官網:www.aloeunique.com.tw

Aloe Unique優尼客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loeuniquemandarin/

 

Aloe Unique優尼客_南非開普敦蘆薈_機膚護理系列:點我

 


Xx 此篇為「 Aloe Unique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