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0.jpg

 

說到"去角質"的方法,你會想到什麼呢(摸下巴)??

先說說我想到的吧!

 

+。゚ 本篇文章,同時刊載於 YAHOO時尚風格部落客 文頁中 。゚+ 

 

就是用去角質凝膠開始瘋狂,在臉上溫柔搓搓搓,搓出一堆屑屑,

But不是每一個人使用此方法,都會搓出粉多屑屑,

所以千萬不要瘋狂的一直搓,小心這樣皮膚反而會受傷

 

你知道嗎?其實現在有一個輕鬆的新方法,就是用「化妝棉來去角質」!!

謎之音:什麼!!化妝棉也可以去角質

 

究竟化妝棉要怎麼去角質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去1.jpg

▲ common labs 維他命B5溫和去角質化妝棉

 

來自韓國的 common labs ,是一個結合美妝、藝術、醫療...等領域專家,共同研發出來的美妝品牌,

其中最出名的產品就屬"蜂蜜維他命果凍面膜"了,

但這我不會介紹面膜,而是以同附在面膜中的「去角質化妝棉」為主。

 

去2.jpg

 

第三代PHA為主,搭配上維他命B5、玻尿酸、復活草提取物...等補水因子的它,

要讓咱們去角質的同時,也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所以它並不是只有單一去角質的功用唷!

小教室:PHA是什麼?A:多重水基果酸,溫和不刺激肌膚,並濕潤去除角質。

延伸閱讀>>nicedoctor 醫學美容產品交流網_AHA?PHA?有什麼不同?

 

去3.jpg

 

一盒12入的它,妳猜的出來它價格是多少嗎?說出來,保證嚇~鼠~妳

因為角質並不是天天去,所以如果以一週2次計算的話,大概可以用6週左右,

但使用方式因人而異,有些人喜歡隔週用,有些人則喜歡每週或每月用,而我屬於後者。

 

去4.jpg

 

還記得它裡頭含有維他命B5其它成分嗎?它們究竟誰呢!

維他命/維生素 Vitamin B5又稱"泛酸",是我們常聽到的B群兄弟之一,外用作為保濕劑的它,

在這搭配著世人熟知的玻尿酸與沙漠耐旱植物-復活草提取物,一起幫助肌膚補充水分。

延伸閱讀>>大地之愛:維生素B5成分詳細介紹

 

去5.jpg

 

包裝跟面膜一樣的它們,除了講求衛生、新鮮外,也方便我們隨身帶著走唷~

可以說是有種走到哪用到哪的概念!以後在也不用帶著整條/罐的去角質產品出門

 

去24.jpg

 

在撕開包裝袋之前,讓我們先來聊聊「角質」,究竟為何物吧!

角質角質細胞不斷往上層層堆積的產物,算是一個活體細胞的它,並不是哪種死賴在臉上不走的房客,

遭受到外在條件影響的後,它有時會變成粗糙、乾燥的觸感,

這時就是我們"去角質"的最佳時機了!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有時保濕最做好,這情況就會少很多。

延伸閱讀>>
自由時報_Beauty美妝話題:什麼時候該去角質?皮膚科醫師:肌膚摸起來有「這個感覺」就是最佳時機!

美的好朋友:去角質美白有沒有用?別亂搞,護角質才對

 

去6.jpg

 

撕開後,身上有著一點一點並吸飽保養液的化妝棉,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去角質化妝棉」大大是也!

講這麼久,本人終於出來啦,口水都快乾了我 XD

 

去7.jpg

 

去8.jpg

▲取出後的長相

 

外觀看起來像是點點花紋的化妝棉,其實真正的長相,我覺得比較接近網格狀。

雙面均經過壓花處理的它,能幫助我們在使用的時候,可以緊貼和肌膚,不放過任何一處

 

去9.jpg

 

攤開後,外型神似橢圓的它,讓我以簡單的方式來介紹內、外兩面吧~!

內:布層未覆蓋完整,還餘有3/1的空間,但這不是偷工減料唷!而是方便我們套手指進去。

外:大面積的布層,可以讓我們在擦拭時很快到達→處理肌膚各角落。

 

去10.jpg

 

使用時,請以輕柔的方式在肌膚上畫圈擦拭,讓化妝棉的凸面壓花帶走已經崩壞的角質。

切記千萬不能大力擦拭肌膚

 

去11.jpg

 

使用完後的化妝棉,上頭並沒有出現我們熟知的角質屑屑,而是出現咖啡色的髒污(紅圈處)。

如果,我去除關節處的角質,棉上應該蠻精彩的(笑)

切記千萬不要因為不夠多、想要多一點髒污,就大力擦拭肌膚

 

去12.jpg

 

用完凸面壓花去完角質後,讓我們把化妝棉內外翻過來,使用內層的平滑面,來安撫一下肌膚。

畢竟,肌膚剛剛了很大的刺激~

 

去13.jpg

 

去14.jpg

▲一樣用畫圈的方式,輕輕擦拭肌膚

 

完後,比較一下,你有發現去完角質的左手,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水分嗎?

 

去15.jpg

▲左:去完角質,補好水、右:未去角質&補水

 

說到去角質,我記得最後一次應該是5月的時候吧!OMG~這麼久了...我臉上該88的角質會不會多到炸掉了

 

去26.jpg

 

 套上去角質化妝棉後,讓我們來跟崩壞的角質Say goodbye吧!

記得要使用大範圍的那面~這樣才可以完整的擦拭到臉上各個角落唷~

 

去17.jpg

 

接著,由額頭開始用輕柔的方式依序擦拭臉上各個部位。

第一次使用起來,老實說有點不習慣,不知道是果酸的關係還是壓花表面,肌膚感覺有點熱熱辣辣的,

但隨著畫圈次數越來越多,這感覺也漸漸隨之不見了~

 

去18.jpg

 

嗨唷喴呀!這些咖啡色髒髒的東西都我臉上的角質嗎?怎麼比手還髒呀!!

還好險沒有很多,不然拍給大家看,我怕大家沒胃口

 

去19.jpg

 

如果去完角質後,像這樣髒污地方沒有很多的話,還可以拿來擦拭下巴、脖子、鎖骨等部位唷!

我擦完後整個棉變超髒的XDD

再來,將化妝棉翻轉過來,我們要使用平滑的那面,輕柔畫圈擦拭、安撫臉上各個部位。

 

去20.jpg

 

去21.jpg

▲畫圈擦拭臉上各部位

 

完後, 別浪費殘留在臉上的保養液,快用按摩的方式,將它們全都收服進入肌膚中吧!

 

去22.jpg

 

在保養液還沒被吸收之前,肌膚摸起來會有點黏膩的感覺,但隨著保養液漸漸被吸收,

觸感由黏膩慢慢轉為滑滑,可是實際上黏膩沒有離開妳,只是變得不討厭而已。

雖然去角質化妝棉成份中含有一些的補水因子,但還是別忘了要做好後續保養唷

 

去23.jpg

 

第二天上妝時,我突然發現肌膚之前摸到的粗糙感不見外,底妝也意外的好上許多了!

看來我的臉上真的藏了很多該88的角質

 

去27.jpg

 

挑脫以往的去角質方法,使用去角質化妝棉來淘汰老廢角質,這新穎方法其實還不賴!

除了省去洗臉的步驟外,也讓身為懶媽媽的我可以很快的完成保養,榨出更多的時間處理事情。

 

去25.jpg

 

如果看完文章後,大家對於 common labs 維他命B5溫和去角質化妝棉 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官網查詢更多相關的訊息,或是購買一盒來使用、體驗看看唷!

 

名片2.jpg

 


 

+工商服務時間 +

 

common labs_官網:https://www.commonlabs.com.tw/

common labs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mmonlabstaiwan/

 

common labs_官網_維他命B5溫和去角質化妝棉:點我

 


Xx 此篇為「 common labs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保養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