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0.jpg

 

我從以前就很嚮往短髮帶自然捲的髮型,無奈每次提出剪短異動,

設計師都會問我說「妳確定要剪短!不是留很久了嗎?」然後→心軟→繼續維持長/半長髮的髮型。

 

好在有女鵝當作藉口,終於可以大膽的剪短了(大笑,哈~哈~哈)

 

在產後休息一段時間後,我來到位在復興南路·微風附近的 BEE HAIR 蜜蜂髮廊準備迎接新。髮。型。啦!(雀躍)

 

蜂26.jpg

▲BEE HAIR 店面

 

走進以為招牌的店內,簡約、明亮、充滿植物的裝潢,讓人看了很舒適、放鬆。

將隨身物品交給設計師鎖進櫃子後,我們開始今天燙髮Show Time吧!

 

設計師:Vic

 

看起來富有韓國味道的Vic,其實是一位像是小蜜蜂般的設計師呦!!

因為自己對於各種髮型的接受度及高,所以每次設計師問:要剪什麼樣的髮型?我:由你決定就好→Vic:

 

蜂1.jpg

 

在討論要燙內灣,還是捲髮的時候,為了呈現討論燙出來的感覺,

Vic貼心的將2種感覺使用電棒捲呈現出來,讓我不再空想象,可以直接決定要哪個髮型

 

蜂2.jpg

 

肖想燙捲很久的我,當然,是直接挑選捲髮啦!但在這之前,我們要先將頭髮修剪一下

 

蜂4.jpg

 

期間,Vic一直不斷反覆確認瀏海量是否分的均勻&左右是否剛剛好,不得說,他真的對劉海真的非常堅持(笑)。

 

蜂5.jpg

 

但也歸功他的堅持,我失蹤+亂跑已久的劉海,才終於又乖乖的回到我的額頭前。

俗話說好的劉海,可以讓人上天堂?此話一點都不假,因為我從來沒看過自己瀏海有這麼順過(龍心大悅)

 

蜂6.jpg

 

戴上科學小飛俠的護目鏡後,我們準備開始拯救世界燙捲的作業吧!Go~

 

蜂7.jpg

 

 為了測試頭髮與軟化藥劑是否來電,Vic將藥劑分成上層、下層塗上並使用罩子加熱融合2者。

會將藥劑分成上下層,除了是測試來電外,也是讓藥劑可以平均、快速軟化頭髮。

 

蜂8.jpg

 

蜂9.jpg

▲罩上罩子加熱

 

好在我的頭髮很聽話,藥劑吃的很順利,下層藥劑上完時間一到,就可以進入洗髮作業了。

 

蜂10.jpg

 

這裡,我一定要稱讚一下Vic的洗髮技術,真假系夭壽讚的啦(台語)

因為燙髮後48小時不能洗頭的關西,所以Vic會使用頭皮專用洗髮精,將頭皮仔細的洗淨乾淨,

並使用天然草本洗髮精洗淨、按摩髮絲,最後,在用古不阿蘇護髮劑,幫頭髮補充營養,以迎接等會的燙髮。

 

蜂11.jpg

 

為了幫助緊繃的頭皮放鬆,Vic有稍微加強按摩的力道,但不是那種痛死人的力道,而是剛剛好舒服的力道,

以前只要超過1天不洗頭,我的頭髮一定會狂出油,但....在經過Vic幫我洗淨後,我居然第2天才冒出小油

 

蜂12.jpg

 

頭髮吹乾,抹上護髮後,燙髮最費工的步驟來了!!

 

蜂13.jpg

 

只見Vic細心、快速的將髮捲一個個,裝至頭髮上,過程中,他會依頭髮長度要呈現出來的捲度,去挑選使用的捲子,

因為我頭髮是屬於前長後短,所以後面幾乎都是使用最小的捲子,結果差點造成店內捲子差點不夠(大家都在搶小捲)

 

蜂14.jpg

 

捲完後,頭上大大、小小的捲子,讓我看起來好像是包租婆!!謎之音:包租婆~沒水啦~((毆

 

蜂15.jpg

 

蜂16.jpg

▲罩上罩子加熱,讓頭髮重新塑型、固定

 

接著,傑洛米人型電腦充電中....等待重新開機。喂~~ㄇ一ㄣˇ 丟 啦!!這是燙髮機!!

 

蜂17.jpg

 

時間一到,Vic會先確認頭髮是否有水氣殘留(如果有會用吹風機吹乾),沒問題,我的頭髮就與捲子、機器說886~

但~為什麼,我的頭髮那麼像張君雅呢

 

蜂18.jpg

 

蜂19.jpg

▲拆完後的頭髮

 

放心,這不是最後的狀態啦!因為還會在用平板夾與潤絲將頭髮拉開,並將頭髮在清洗一次。

這次Vic將護髮換成了固定捲髮用的-O.Way 安迪羅巴,它與先前使用的天然草本洗髮精,是同系列的唷!

 

蜂20.jpg

 

隨著頭髮越來乾,Vic幫我設計的捲度,也慢慢出來了。準備好,看成果了嗎?

 

蜂21.jpg

 

蜂22.jpg

 

妳應該很好奇,為什麼明明都上捲子的整頭,卻只有髮尾到耳朵的地方有捲捲的感覺。

其實,這捲度是隨個人喜好調整並吹出來,它並不是固定死死,而是可以活動的呦!

今日妳是想要怎麼捲呢?

 

蜂23.jpg

▲左、後、右、前

 

捲髮後,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特色外,頭髮也變得超好整理,因為不管怎麼吹~捲髮都會跑出來(笑)。

 

蜂24.jpg

 

而且,燙捲後的頭髮,並不是只有放下來的表現方式,

像這樣綁上公主頭,髮尾捲捲的感覺,看起來是不是有種可愛的味道呢?謎之音:自己真感說~

 

蜂25.jpg

 

回到家後,也別忘了繼續養護頭髮唷!

這樣才能讓捲度、髮絲更加明顯與健康,有健康的頭髮,髮型呈現出來才會好看

 

蜂27.jpg

 

嘗試過很多開架式"護髮油"的我,始終沒有遇到一瓶,可以讓我想回頭的產品。

但在遇到HER小蘿蔔凍靈青春滋養菁露後,我竟然猶豫是不是該買個大罐來存貨!!

因為它真的還不錯用

 

蜂28.jpg

 

雖然說是"滋養露",但其實它就像"護髮油"一樣,是屬於油性的髮類保養品。

因為它裡頭含有摩洛哥堅果、小蘿蔔、甜櫻桃與辣木籽,四種可以幫助頭髮養護的植物萃取油成分!

HER_小蘿蔔凍靈滋養菁露>>官網

 

蜂29.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壓取適量(我的用量是半下)的菁露後,於雙手抹開塗抹至頭髮就好了唷!

 

1.頭髮打濕,吹乾之前

待頭髮半乾後,取適量的菁露,塗抹至髮尾的部分,後在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

這樣在滋養頭髮同時,也讓吹風機的高溫,不會對頭髮造成太多負擔。

 

蜂31.jpg

 

吹乾後,髮尾變的柔軟好摸外,妳有發現它看起來還有種光亮的感覺嗎?

延伸閱讀>>VOGUE_讓專業的來~我的頭髮到底要抹油類護髮產品 還是乳液狀的護髮產品呢?

 

蜂32.jpg

 

2.乾髮

乾髮的使用方式,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唯一要提醒大家的是用量不要一次擠太多,

要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去抓取頭髮需要的量,不然一次太多...嘿嘿,妳知道的。

 

未抹上菁露的頭髮,雖然本身就有著微捲的感覺,但妳有沒有發現,抹上後的捲度看起來比較明顯?

而且也看起來光亮許多

 

蜂3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試了很多開架的"護髮油"都覺得還好&沒心動,那妳可以改試試HER小蘿蔔凍靈青春滋養菁露

說不定,妳跟我一樣,會想買個大罐來存貨 XD

 

蜂35.jpg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分享唷!

 

蜂34.jpg

 

名片2.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店名:BEE HAIR 蜜蜂髮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0巷10號

電話: 02-2741-8881 

BEE HAIR 蜜蜂髮廊_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ehairconcept/

 


Xx 此篇為「 BEE HAIR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髮廊、髮型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髮廊、髮型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