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jpg

 

每一年唇膏流行的質感顏色都不盡相同,

但基本一定會出現「亮面」與「霧面」兩種不同質感的口紅,統領著當季女孩們的嘴唇

 

這之所謂流行與時尚總成為女孩們買唇膏的藉口(笑)。

 

延伸閱讀>> VOGUE_七款秋冬話題【霧面唇彩】入手攻略,CHANEL、YSL、laneige、Bobbi Brown....包包裡沒有一支就落伍了!

 

在揭開 秋冬「霧面」唇膏一戰的之前,

請先容我介紹這一支由Kevin老師的彩妝品牌 BeautyMaker 研發的 迷霧光絲柔唇膏 吧!

 

b1.jpg

 

人們常說:女人心海底針,但她卻是世上最危險也最迷人的角色。迷人又危險的反派角色

將整套唇彩取名為"迷霧",無不顧名思義,是形容女人心有如"迷霧"般,有種需要撥開又需要隱形的感覺。

俗話說的朦朧美4in?

 

b2.jpg

 

分別以 癡情、獵情、真情、唇勤、熱情、激情 6種情感命名的迷霧系列,

我選用的是顏色與名字都很活潑的 05熱情 色號。

 

b22.jpg

(圖片來源:BeautyMaker 官網_迷霧光絲柔唇膏)

 

b1.jpg

 

外殼的金屬光設計,除了讓它看起來充滿質感外,殼身的顏色,其實是反映唇膏本色唷~

一目了然的設計,不用讓人使用時再打開裡頭看看是什麼顏色。

 

但...看起來包緊緊的它,要怎麼打開呢??其實,機關藏在唇膏的頂端唷!!

 

b17.jpg

 

b4.jpg

 

朝頂端,印有Kevin老師簽名的按紐,輕輕按下去,喀的一聲,唇膏就會從底下彈出來跟妳見面啦。

這方法用起來方便又有氣勢謎之音:氣勢???

 

b5.jpg

 

b6.jpg

 

轉出後,口紅顏色看起來像是玫紅的 05熱情 ,究竟呈現出來的顏色是如何呢?

在這之前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它還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吧!!

 

b7.jpg

 

這幾年「霧面」唇膏會當道,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

它那顏色飽滿、顯色度高又能凸顯個人特色的優點,正式成為人氣王的主要原因。

 

延伸閱讀>>ELLE_游絲棋_選對唇色,膚色瞬間白一階!質地、塗抹技巧、優缺點大評比⋯看完秒懂水亮唇及霧面唇

 

b8.jpg

 

但霧面唇膏,最怕的就是塗起來乾巴巴→唇紋超明顯,這點,老師聽到了~

所以迷霧光絲柔唇膏內有添加了"玫瑰油"與"杏仁油",

要將乾巴巴的壞傢伙踢得遠遠der,而且"玫瑰油"與"杏仁油"還可以幫忙把質地變地滑順好推。

 

b10.jpg

 

抹開後,唇膏的顏色看起來並不是單一的玫紅色調,而是混合著玫紅粉紅2種感覺的色調。

就像是女人多樣的面貌般,有著2種不同風情的感覺

 

b11.jpg

 

整體呈現粉霧的它,其實裡頭隱藏著"霧感柔色微粒",它不規則的色粉微粒,除了讓唇膏的抓色力更加貼合肌膚外,

也讓唇色超持久不易掉色,而且"霧感柔色微粒"也讓唇高顏色呈現的更均勻、漂亮,雙唇表現迷人水噹噹

接著,讓我們進入上色階段吧!

 

b15.jpg

 

在上唇彩之前,我習慣是會先層護唇膏,保護並滋潤一下雙唇外。

延伸閱讀>>美麗佳人_別再犯了!畫口紅妳一定會有的這8個壞習慣

 

b12.jpg

 

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它居然超顯色我的媽呀~我只有塗一層而已~一層

此外,妳有發現我的唇紋變的比較不明現了嗎?

其實,這是"玫瑰油"與"杏仁油"的功勞唷!因為它可以滋潤雙唇,讓它乖乖不乾燥也不顯唇紋。

 

b13.jpg

 

陽光下,只擦了一層的唇膏,呈現出淡淡的玫粉紅,

讓我整個人看起來氣色、精神都很好,此外,它粉嫩的低調感,非常適合用來搭配淡妝唷

 

b13-1.jpg

 

如果覺得一層淡淡的玫紅,稍微有點單調的話,不妨可以試試擦上二層。

 

b16.jpg

 

一般都會怕,擦上2層唇膏後,唇膏的顏色會變得不均勻、結塊...之類的。

但這事,不勞妳費心,它根本沒有發生唷(笑)~

因為我雙唇上的色彩,看起來還是一樣均勻、顯色,而且它也沒有因為上了2層而變得比較乾燥。

 

b19.jpg

 

陽光下,上了二層的唇膏,顏色變得比前淡淡的玫粉還深,

走向似乎偏玫色多一點,另外妝容也呈現出不太一樣的感覺,看起來似乎比較有個性些。

很適合拿來搭配強眼一點的妝,當然淡妝也可以唷!

 

b19-1.jpg

 

b14.jpg

▲層數_唇色比較

 

老實說,這支 迷霧光絲柔唇膏 05熱情 已經變成了我化妝中的常客!

先不說它可粉、可玫的顏色,光是可以依照喜好調整使用方式,來呈現妝容,就已經夠我心動了

再加上那介於玫與粉的色澤,讓我不注意到它都難。

 

今天,妳想用哪一種顏色感覺來呈現妝容呢?

 

b21.jpg

 

一抹即上色,表現令人驚豔的它,其實並不是專櫃的唇膏唷!而是來自開架唇膏唷~

超高CP質的表現,就算讓人擁有整組也不會心痛呀!

 

b20.jpg

 

如果看完文章,想要多了解「迷霧光絲柔唇膏」的話,可以上BeautyMaker的官網一趟,參觀&選購呦~

 

我是傑洛米,我們,下次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名片2.jpg

 


 

+ 工商服務時間 +

 

BeautyMaker_官網:https://bit.ly/2BwKJ3R

BeautyMaker_Facebook:https://goo.gl/VDLQ4w

 

BeautyMaker_官網_迷霧光絲柔唇膏: https://goo.gl/mWmRWj

BeautyMaker_迷霧光絲柔唇膏_試色:https://goo.gl/zYk42s

 


Xx 此篇為「 BeautyMaker X  傑洛米 」合作之使用心得文章,僅供參考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功效與資訊、價格來源,請以官方之資訊為主 xX
Xx 化妝品之使用感受,請以個人為主 xX 

 

arrow
arrow

    傑洛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